022 开启T2计划(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散会的话才说完,一帮手下就急匆匆的离开了。

    成远没动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匆忙离开的手下们,至于说他们去干嘛了。嘿嘿,那还用说吗?没听到他的最后一句话吗?

    “详细情况都去问参谋长,他将是这次任务的总指挥。这次行动的指挥调度和作战部署都由他负责安排。”

    自家主公的这一句话,让这些新上任的军方大佬们坐不住了。一个个散会后也不回自己舰队驻地了,直接就带着自己的警卫们杀到了沈天明的座舰。按照他们的想法,这是主公第一次向外用兵,而且还是为主公报仇去的,自己这次的表现很可能就将影响到自己和手下经后的道路,那么关键的事情就是第一战了。本着这个目的,一个个兵团长们带着自己的卫兵,气势汹汹的聚集在沈参谋长的办公室内,吵吵嚷嚷的势必要把先锋任务讨到自己手里才甘心,想想也是必然呀!军功呀!还是开战第一次的军功能一样吗?

    接下来的事情就有点戏剧性了。一众大佬带着自己的警卫,直闯参谋本部。然而我们的沈天明参谋长也就悲催的发现了,自己被主公给卖了,自己那也去不了了。眼前看去除了一帮兵团长、政委和一众亲兵外,自己的手下都被这些家伙给吓得不知道躲到哪去了。他的座舰算是除成远外……最大的了,这点在很多时候他都很欣慰毕竟这是主公对自己的看重不是吗?很多时候他都在想自己座舰上的人是不是少了点,但现在这情况,咋看自己的座舰好像还是有点小了……

    “沈哥呀!你看兄弟上次可是……你看这次是不是照顾下我们第三舰队呀……”

    “天明呀!你看老哥都来你这儿,这么久了,你就给个痛快话先遣军给我们五舰队吧!就算是帮帮老哥咋样,到时康坦斯帝国占领区内老哥给你找几个那啥?你知道的……咋们……”

    ……

    直到现在沈天明算是明白了,自家那个主公是尼玛多么不厚道呀!你把计划订好了,就是不公布。再和这帮子二百五说让我具体安排执行,这尼玛不是坑死人的节奏吗?吵吵闹闹几个小时了,沈天明连个说话的机会都没找到,就听他们在这吵吵了。

    “好了都住口吧!你们在这吵吵有个毛用呀!计划早就制定好了,你们按照执行就行了,再说现在让你们去执行拉米奥的那活,你们干得了吗?干不好,出了事,你们马上就得傻眼,还是老老实实的按照计划来,都尼玛少叽叽歪歪的,大家一起走回头到地方再分兵,现在还有时间多训练下,要是到时候因为训练不足出点事。嘿嘿……”这阴阴的笑让这帮刚才还不依不饶的家伙,顿时感到后背凉飕飕的,还有点冒冷气。但沈天明的这席话还是说到了他们心里去了,是呀!啥尼玛都是假的,好好训练,战斗开始的时候不要让自己手下的小子们给自己掉链子才是关键呀!主公到时候给自己的任务完成的漂亮才是真的。

    安静片刻,一众有点流氓大哥谈判架势的家伙,灰溜溜的跑回来自己舰队开始,折腾自己手下的苦命孩子了……

    之后的这10天,沈天明只召见过第二舰队卡梅思和母舰兵团麦克斯一次。几人在会议室里呆了几个小时,出来后卡梅思就直接带领本部舰队和麦克斯从母舰兵团新调拨来的300母舰和200信息探索引导舰秘密开拔了……

    舰队还在太空玩了命的训练,地面上的各个聚集地此时却不平静了。数以万计数的情报部人员穿梭在领地、各个星球的每一个角落,之后就是在本土防卫部队的协助下抓人,各类间谍、密探在几天的时间里抓了一大批,各个势力在成远封地的情报组织,算是被这次突如其来的抓捕搞得有点措手不及,不同程度上受到了不小的打击,防务部的特殊人员大牢也为此关进去2万多人,但好的是整个领地内的间谍、密探都消停了不少。也让成远对这次的行动效果赞赏有加。

    第10天早上,成远早早的来到“芳雪号”指挥舰桥,在一众指挥军官行礼后径直来到他的位置做好,闭目等待起航时刻的到来。

    ******

    远华星球时间早上9点

    “我的士兵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日子,是的很特殊。因为他代表我们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这是你的、是我的、还有就是你身边所有人的新的开始。今天我也是要开始报仇的时刻,为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我在康坦斯首都星上被囚禁的妻子。你们有的是跟随我很久的,也有才几个月、几天的,但是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我的一个条例那就是,你们在我的势力范围内将不再是奴隶,而是我的子民。不要把这当成玩笑,以为这是我的承诺。请相信我,我的士兵是平民而不是奴隶,如果你们战死了那么你们的家人将会收到抚恤金,子女将在25岁成年之前由我供养,你们自己的名字、住址、家乡、事迹都将记录在星域主星远华星第一大陆上的英雄纪念碑上,接受我和领地所有人的香火供给,可能有人不明白什么是“香火供给”那么我可以告诉你,那是我家乡纪念仪式,每年的到了一个特定的日子,亲人、朋友会在一个十分庄重的地方祭奠,悼念一些他们忘不掉的,已经去世的亲人、朋友还有对他们有大恩的人。就是提醒所有人不要忘记那些碑文上记载的人 。我不想强迫你们,如果现在又不想为我战斗的,那么请离开,放心不会有人为难你们,你们可以选择在我的领地上做一个平民。如果愿意追随我,为我而战的,那么请紧跟我的脚步,因为我将迈开大步向前,直到星际的边缘。好了你们还有30分钟的选择机会,之后舰队就会起航,去战斗。我们面对的将是血腥的杀戮和死亡,好了就这样吧?请大家再次考虑下吧!”

    每个战舰上的屏幕都在展示着成远的演说。他那些平淡的话让很多人沉思,奴隶来到麦斯领的幸福生活是大家都看到的,尤其是大多数的奴隶都是和家人一起被卖到这的,那体会的就更加深了。为这样的主人去战斗,相对于生活在这个纷乱的宇宙,渺小、卑微的自己那不值一提的生命来说,简直可以忽略不计。就算是战死了,那么家人会得到抚恤照顾,自己的名字也将在那个什么碑上得到永世悼念。好像算起来自己是怎么也不亏的,不是吗?这可比在那些没有人性的贵族、富商家里战死强的多了,不是吗?人的心事可能是复杂无比的,但是人心比心,大多数人都是知道感恩的,这就是成远想要的……

    史料记载:远华星球时间宇宙历31357年10月10日早9.30。地球时间2073年10月13日,

    汗梅萨公国麦斯领侯爵亚当带领全部战舰出击敌境。共出动8个兵团,战舰48万艘,后勤运输舰队140万艘军用运输舰,地面部队290个整编兵团……

    同一天,拉米奥率领的第一舰队,在莱斯联邦的纳米亚星槽越过NA92航道突袭了,康坦斯帝国边界防御带后方32光年处的,边防物资基地,击毁守卫部队11000艘战舰,抢劫、炸毁资源仓库20700个后扬长而去。

    于此同时相隔60光年外的战舰维修基地遭袭,375座战舰维修船台被拆除和炸毁,超过9000艘守卫舰队被击溃。

    也是同一天诺亚王朝、好迪克联邦、塞得奥共和国、星蓝商业联盟联合向康坦斯帝国发布外交照会要求其三个月内退出盟友泰德王朝领土,预期不予答复,或交还麦斯公国领土将视为对本联盟的军事入侵,将遭到本联盟武力干涉。

    十四小时后康坦斯帝国对外宣称,伪联盟对康坦斯帝国的外交照会属于一种军事压迫和武力威胁,严重破坏宇宙大宪章赋予各国的领地权利,损害了康坦斯帝国的主权利益,要求各国施压严惩这些规则的破坏者。并给与受害者康坦斯帝国以道歉和赔偿……

    在各国纷纷准备应对这次区域大战的时候,成远也帅领着自己的舰队从起航星域进入涡旋星云层边缘开始了复仇之行……

    *******

    二个月的星际航行

    “少爷,收到第二兵团卡梅思信息舰传来的信息,他已到达朵拉星槽人口,信息舰已经深入航道内部布防完毕,随时可以进行信息阻断。工程部队正在陨石带秘密建立传讯基站,正在尝试在朵拉星槽内坦斯帝国驻军的信息网络之中采集信息。基站将在7小时后建成,少爷届时可以通过WX335:WD238的电讯通道与之链接通信,不必再由基地二次转送信息,预计明天22点之前可以全面开启使用。”竹儿穿着一身正式的军装,站在成远面前严肃的汇报道。

    看着这颇有点飒爽英姿的小丫头成远不仅为自己的先见之明感到佩服的不行呀!看着军服,当年党卫军的标配,这也是自己领地内军人的制式军装。瞧瞧多有气势,多精神。这就是自己家里的小彩旗呀!是呀!家!我的家,我回来了30多年、快40年了,我终于回来了,想着、想着泪流出了眼睛……

    这时沈天明的话把他从黯然伤心的回忆里拉了回来。

    “主公,我们已经到达朵拉外围的星云层,再有17个小时就能到达预计攻击位置。这里有我守着,主公还是先去休息下吧!明天或者后天一旦攻击开始,那就没有时间休息啦。”

    这话听着还是有道理的,成远也不想自己的伤心带给大家了。从善如流的回到了自己后面的休息室,按照老习惯还是先沐浴。在浴池内享受这几个侍女的按摩,他就像是睡着了,躺在水里回忆着自己的经历,沉寂在过往的快乐时光里……

    今天的他就像是地球上常说的,做了一次禽兽不如的男人。在多位美丽侍女的服侍下,他竟然没有像以往那样大手大脚的卡油。这就让服侍的侍女都有点不习惯了,更加小心翼翼的做事,生怕因为自己惹怒了主人被惩罚。要知道她们可不是平民,而还是奴隶的身份,只不过在其他方面比照平民生活罢了,没办法谁让她们服侍的是这片星域内主宰她们的人那,因为他的身份不同!为了他的安全,这也是全部手下一致的要求的结果。

    “主人,管家电讯T2计划已经开始启动。”就在他独自回忆过往的时候,智脑大毛传来了领地的消息。T2计划是自己很早就开始的计划,只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另一个被定名为“14号”的基地,这也是自己为什么要开着这次探索计划的重发点。不过现在看来要是能找到一片隐蔽的星区那对于自己的安全将是更好的助力,毕竟那将在很多方面打破自己身边的那些寄予者的愿望,自己也能找到一个很好的隐藏地点,在自己的最后关头很可能救自己一命的……

    “是吗?那么娜莎和迪斯麦只说了这些吗?还有没有说其他的什么事情?”

    “回主人,没有。两人没有说其他事情,只是说将在27分钟后开启T2计划,第一批探索战舰将会离开领地进入探测区域。另外还说,一切安好主公勿念。”

    “恩,这也算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吧?哦对了,大毛就目前来看,这次的探索计划,我们能有多大机会找到目标?”虽说是好事但担心还是有的,毕竟这可是增强自己实力的好机会,而且还是个很好的后花园。

    “主人,时间太久远了,加上电磁风暴的那些年,可能把涡旋星云层的航路改变了很多,但根据我的定位和多份星图的对比。可以确定14号二级管理基地距离远华星不会超过35光年。所以我们的机会应该是在80%以上……”

    !!说两句求下票。兄弟也是没办法不求票没人投呀!请大家给点票,啥票都行!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