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开始(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听到这些话,成远也就放弃了那些无谓的担心,毕竟现在计划已经开始执行、人员和舰队已经出发了。自己在后方能做的最多只能是期待一个好的结果而已,自己再多担心些有用吗?还不如顺其自然、等待结果的比较好,要是一个忍不住发出个不合时宜的命令,那你叫带队的将领该怎么办,执行吧!不合实际。拒绝吧!那叫违反军令。所以为自己也为自己的手下着想还是不吭声的默默等待比较好,或许这样的话结果会更好那?

    洗浴完,又处理了些领地传来必须自己决定的事,当看到自己眼前的工作笔记本上最后一个电子文件夹关闭的时候,成远整个身心都开始放松了。不过也开始郁闷了,该干的活自己都干完了,现在还能去干吗?要知道这可是在出征的的舰队里面……

    还真是没事可做呀!

    军事上,沈天明在做,自己去了就是在添乱,去健身房现在好像心里很乱去了也没兴趣,去休息吗?自己女人好像只有竹儿和菊儿在,其他人都不在。好吧!就是她们两个好像也在舰桥忙吧?看来看去就是自己显得有些多余,真是闲得心里发慌呀……

    自己的郁闷没有持续多久,一天后,一个作战参谋走进成远所在的健身房。

    “少爷,第六兵团进入预定地点,已经可以在第一时间把太阳星城和朵拉星槽的通讯完全截断。”

    这是个好消息,代表着自己的作战计划正在顺利进行之中。说是顺利其实说的是至少现在还没有被敌人发现……

    “我们的主力攻击舰队还要多久进入预定星域”

    “少爷大约还要4个小时,我们的主力舰队可以依次进入预定星域,并完成攻击前的全部准备。如果需要提前进攻的话应该3个小时后应该就可以开始了。”

    “恩,我知道了”说完挥挥手,让这个军官去忙,自己还是在这发呆吧!唉!

    ******

    地球,华夏燕京市

    “阁下,你们是来自诺亚帝国的特使这个我知道。但是我一直想知道,你们这些年里一直在打探有关成玉友的信息,还有就是和他们关系亲近人的信息,这点你们应该不会不承认吧?能告诉我这是这么回事吗?要知道成玉友是我们国家的英雄,他和她家人的不幸遭遇一直是我们心里的痛,而你们这样大规模的挖掘他的情况,让我感到十分疑惑,也有很多的不安,我只想要你们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可以吗?”一个身着华夏共和国中将军服的老人,一脸警惕的对着这位自称是诺亚帝国特使年轻男子问道。

    听到这话那名男子,点头沉思了起来。好久才看着对方说道:“中将阁下,这件事其实是我们主人的私人事情,我只能说这件事的调查结果很重要。这个结果很可能关系到将来地球的生存还是灭亡。还直接关系着地球上所有人的生死。不要认为我的话是在说笑,因为你不知道这件事的重要程度,说实话我把你当成是我在地球最好的朋友,我们有着超过20年的友谊。要不然我是不可能说出来的这些,因为那是我需要保密是事情,如果让人知道我说了这些话,那么,我和我的家人都只有一个结果。

    但是作为我唯一信任的一个地球人朋友,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件事最多再有几个月你们就会知道,而且地球上的人按照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至少将由3亿以上的人会为这件事付出难以想象的代价,那可不是死就能解决的,那个结果很可能是比死还要可怕千百倍的事情”说着就是一脸惨白的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看来是害怕到了极点。

    房间里静默了好久,才有人出声:“特使阁下,我只想知道事情的真像,而且我希望你能联络你们国内,把我的话带回去让他们决定要不要告诉我。好了你听好了‘我刘进晨是前华夏共和国中将,也是你们调查的当事人成玉友的好友,还是他的顶头上司,他们人死的时候,我就在身边。在地球上,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的事情。所以你们告诉我这些情况,我或许能告诉你们他和他家人的事,但是你要记住我说的是:‘或许而不是一定。’而且宇文家族的事情我也在活动,现在已经拉拢了不少人,相信如果你们要攻打康坦斯在地球的驻军的话。在地球上和火星上的我们能为你们提供超过2000万的地面作战部队,作为助战兵力。难道这样的盟友还不能换取你们的相信吗?”

    听完这话对方沉默了,好久才说出一句话:“好吧,我会上报,但结果是什么我不知道,有可能是我们都会死,或许还要包括更多人,但也可能是好结果,所以我会尽力的。老朋友等我消息吧!好了我要去联络国内了,希望我们还能再见。记住我的名字吧,我的朋友一年前我给自己起的名字,我叫孔和正”

    ********

    “芳雪号”舰桥指挥大厅

    “命令:现在开始执行‘禁锢行动’。所有参与行动的信息探索引导舰已经以潜行模式进入预定区域。在参谋长划定区域,等待攻击命令。”沈天明在指挥平台上对着各个舰队的指挥舰大喊着,完全没有了平常的平静无波、温文尔雅的样子。坐在旁边的成远看到这情况,脑子里马上想到了那种被称为“战争兴奋狂躁症”的东西,心说我靠我的参谋长不会也是高级患者吧?看这德行还真有点像。

    001号舰到位

    002号舰到位

    ……

    850号舰到位

    “报告,参谋长全部850艘信息探索引导舰到达预定位置,以朵拉17号行政星地核为中心直径10光年已经全部在我舰队信息舰覆盖之下。随时可以执行禁锢行动。”

    “很好,命令。所有信息探索引导舰信息压制开启。母舰,战机运输舰在信息压制开启时,全力推进20分钟内必须进入预定攻击位置全力弹射战机,母舰弹射完毕后,组建大队攻击编制,战机集群直接攻击之前划定的区域,改装运输舰60分钟内必须完成战机释放,战机释放完毕后直接进行第二波攻击,不用再次请示。第三至第六兵团战舰以师团为单位进入覆盖圈2光年后能量仓80%运行,等待攻击命令全力发动。陆战兵团进入外层1.5光年处,准备跟随第二波攻击机群进行突进,强行登陆行政星。第一、第二特种陆战兵团,前进至***:***:***等待命令直接突进8号行政星,要求登陆后必须第一时间控制核心智脑,还要尽可能的抓捕基地高层人员,情报部人员全力配合。确保第一时间给这些敌方高层管理人员植入奴隶程序,确保不出现自杀死亡事件。第七兵团将舰队以小队为单位散布在攻击圈外围,全力拦截逃窜敌舰,务必不能放跑一艘地方战舰。好了,现在我宣布行动开始”

    随着这一声令下万舰齐动

    先是850艘信息探索引导舰第一时间开启信息压制,完全封锁这个直径10光年的巨圆,使这片区域内的所有敌方通讯停滞。

    与此同时的还有第3、第4、第5、第6,四个兵团的20万艘战舰,分别以10000艘的师团整编制的向前攻击前进,进入到各自预计攻击覆盖区域的3光年外,立刻构建防卫阵型等待后续母舰和载机运输舰的到来。当然每个兵团都有2个师团在周围迅游,伺机绞杀四周的康坦斯舰队巡逻小队,利用己方通讯压制的战术,确保对中心区域突袭的突然性。

    25分钟,第一个大队的1000架战机弹射完毕直接向内部突进攻击。之后几乎每一分钟就有3到5个大队的战机向前突进。1500多艘母舰装载的1500万架战机在星空之中看的十分不起眼,但要是聚集在一起那可就是铺天盖地了。现在的康坦斯驻朵拉星槽总督府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况所有的近地轨道都遭到大量战机的围攻,虽然地面防空部队在全力反击,但是谁也没有料到会有这样数量的战机集群,一次性来进攻,一时间除了地面上停靠的休假的战舰,几乎所有在太空的战舰都遭到了进攻,原本的10万艘战舰,加上5天前才到来的4个兵团20万战舰的6个驻防区域,都在这波攻击中自顾不暇,只能一边节阵防御自救,派遣兵团驻地的少量战机升空迎敌,一边向总督府发来求援通讯,但是让他们惊恐的是通讯发出后开始还有回复说“星际电磁干扰通讯,稍后联络”,可是现在就是完全没有回复。

    转眼间,1个小时很快过去,进攻方的战机可能是能源、弹药消耗完了,开始逐步脱离战斗返航。只在一片片星空留下漫天的战舰残骸和数之不尽的逃生舱。就在这几个舰队指挥官庆幸时,第二波战机集群又到了,如果说前期的战斗参战战机数量让他们感到惊恐的话,那么这次的数量就让他们感到绝望了,15万艘运输舰每艘装载8000架战机,那就是12亿架战机,虽然大部分都是机器人驾驶员战力只有人类驾驶的40%~50%的战力,但是架不住多呀!只是极短的时间内,6个战舰驻地的康坦斯战舰,连溃逃的机会都没有找到,就让漫天的战机集群给淹没了。

    看着一艘艘战舰被击毁,一架架战机被凌空打爆,随之而来的便是漫天的宇航逃生舱,康坦斯帝国在朵拉星槽17号行政星周边驻扎的4个常规兵团、新来的两个近卫皇家兵团舰队。除了久经战阵的两个近卫舰队外,另外4个常规舰队指挥官在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后,虽然进行了顽强的反击,但在看到那无边无际的战机集群后胆怯了。之后有得到没有救援的汇报后。面对眼前反抗不能,逃生无望的情况。他们很明智的率领残存舰队投降了。这就是战斗进行到第3个小时的事。

    而另一方面在两个小时前,处在外圈的陆战部队也已经开始了强行登陆作战。首先就是8号行政星的登陆战。3个陆战兵团外加2个特种陆战兵团,不惜伤亡的突击登陆,直接就在总督府希望70公里外建立了一个稳固的登陆阵地。并在着陆的第一时间以机器士兵驾驶的机甲为先锋,不计伤亡的强行突进,直到20分钟前才险险稳住防线。

    “张队长,按照我们得到的星球扫描地图,前面就是防御中枢转接器了,那东西就是协调这总督府外围所有防卫武器的中枢,还有就是这家伙能直接连接内部智脑主机。作战部要求我们必须要在基地资料被自毁之前攻进去控制局面,占领这个转接器,让信息组的人把信息机甲的端口接到他们的网络里,想办法控制防卫武器,只有这样才能加快我们的推进速度,降低我们攻击部队的伤亡。现在就看你们的了。说吧,占领那里你需要多久、多少人?”机甲内部频道里,第二特种兵团第三师队的师团长孔和郑,在自己机甲里向担任前线突击队的机甲大队大队长询问道。

    “师团长,前面火力太猛了,加上这些防御机器人和自射机枪,我们的损失太大了。我的1万多兄弟都快躺下一半了,看来我的这条命马上就能还给主公了,我们T233大队算是要交代在这了。至于你说的那些,甭想了,那尼玛根本就是不可能办到的,你又不是看不到那就是个交叉火力点的中心,谁去谁死。尼玛的战机还打不到,就那地方最少让我手下躺下2000人了。”

    情况说完,孔和郑也无语了,是呀!那地方就尼玛是地狱,不管是谁到那就得躺下。

    攻击的人,上去多少玩完多少,就这情况还连接信息机甲,妈-妈-的-毛-毛谁有本事做到谁来,反正老子我是做不到……

    !!兄弟们做人要厚道,看书要投票,至于投啥票。兄弟们自己看看有啥票,给啥要啥,我不挑不拣……请朋友们支持下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