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恐吓谈判遇到脑残(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静寂的星空,悬停的战舰群之间,众多体形庞大的运输舰在期间穿梭。搭载对接通道“检测密闭压力、填充气压。叮”通道开启。

    “嗨!你们好呀,现在告诉我,你们除了能量外还需要什么生活类物资?但是要快点我还有69艘才能完成任务。”

    看着这个才出来就像个话唠的家伙,张美有点无奈。她是这艘战舰的后勤官,察验物资的事情就是她工作,但不知道为什么从昨天开始,一连几个后勤补给舰的交接人员,好像都是话唠,只要见面就说个不停搞得他都快要发飙了。

    “好了,我们需要850人的物资,当然最好能多来点水,之前的战斗到现在都没有好好洗漱了。”看着对方战舰上的人员,张美大声地抱怨道。

    “哈哈,美女要是相信我的话,那就不要想那么多了。现在那还有时间洗漱呀!等物资补充完毕你们的任务也就下来了,该放松的话还是先放松吧!谁也不知道这次任务能不能活着回来,你说是吧?”

    “任务?怎么可能,就我们这才败退回来,还没有给我们战舰进行维修那,怎么还能去执行啥任务呀!你可不要吓我。”

    “我说美女,我咋能骗你那,这不是吗?都第二天了,我们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全在各个舰队补给。按照以前的经验这次可能动作不小。好像是伯爵大人亲自下达的补给命令,而且是全部要塞里的舰队都要进行补给。嘿嘿,其他的我就不说了,你自己去想好了。好了美女要是能活着回来,到后勤第三十七大队找我,我们好好联络下……”这意味深长的话,和那最后色眯眯的眼神。却换来了张美抛来的大白菜,在一阵笑骂声中转身向自己舰内走去。

    指挥大厅。刚才在补给通道妩媚艳丽的张美正在给舰长汇报着“舰长这件事我们情报部经过多个补给船内人员透漏的信息分析,朵拉要塞的指挥层应该是想给我们的舰队来一场大规模的进击。参与的舰队应该是包括现在要塞驻守舰队的大多数舰只。至于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的人员还接触不到。我想我们应该先把这个消息发回主公那里,让我们的舰队做好准备。另外再请示下,事情发生后我们的行动。”

    “来人,去吧情报部的人叫来……”

    *********

    朵拉要塞

    会议已经结束,但科尔曼和他的谋士上田还在那里商量着。

    “大人,下决定吧!要不然最好的时机就要错过了。我理解您现在的想法。没错,我们是三皇子的人,但是现在大皇子给的条件。一个世袭公爵,可以建立属于您个人的,地跨5个星槽的公国,这可不是三皇子舍得给的。再说,如果在三皇子没事的时候我们背弃他,那将是我们的耻辱,可如果要是他在战场上不幸为帝国捐躯那就不同了。不过您也要想到,三皇子那多疑的性格。您对他全心全意的付出换来的是什么,就算是他现在是只是皇储的身份,但也并不放心我们自己的势力增长。那么要是以后他真的上位了那?会怎么样对我们这些功臣……我的家乡有一句话,叫做‘狡兔死走狗烹’。大人您还是好好想一下吧……”

    一直没说话的科尔曼伯爵在听完后好半天才说了句话:“要是国内知道我们做的事怎么办?我的家族都将不复存在。到时候大皇子在以此作为把柄那我将彻底进入地狱……”

    那位叫上田的,好像是知道他要说什么一样,在他才说完就马上接话道:“所以才要在事情刚刚发生,对方的人不知道三皇子的身份,他的被俘也不被我们这方的人知道的情况下抢先出手。事情过生后,我们直接杀光对面的家伙那些就是在为旧主报仇,也可以让事情不至于泄露。之后的一切事情也就可以顺其自然了,不过我相信大皇子不会不替我们运作的。所以我们的行动您一定要快,一旦对方知道三皇子的皇储身份,或者事情暴露出来叫我们这边的人知道了,那事情就不可能按照我们的计划发展了……”上田在那不遗余力无奈的撺掇着,但是科尔曼就是一直犹豫不定,下不了决心。是不是该舍弃三皇子,投靠大皇子,顺便还得把三皇子弄死,搞得一心想投靠大皇子的上田都快疯了。

    就在这时。“大人,对面的舰队派人过来了,说是要谈判。而且还说……还说……”

    看着这有点胆怯的参谋,上田不屑地说道:“说了什么?”

    看着这个一向被称为死人脸的上田,再看看坐在那一语不发的伯爵大人。犹豫了一下说道:“他们说是皇储殿下派来的,要面见科尔曼伯爵大人。”

    才说完看到猛然抬起头来的伯爵大人,心里一紧,马上跪拜到地,俯首不敢说话了。

    看到科尔曼的表情,大田也是暗叹一声。多好的机会呀!就让这个犹豫不决混蛋给错过了,那么自己挑拨康坦斯帝国内乱的计划就不能在这么执行下去了,看来大和民族崛起于宇宙的机会还得等待呀!真是可怜帝国付出的那么多代价,闹不好就要付之东流了。

    想到这,他无奈的挥手,让那个进来报告的参谋先退了下去。

    “大人,看来我们的计划不得不改变了。不过您也不要在意,我想机会不会只有一次的,我相信只要下次再有机会您一定会抓住的。为了您和您的家族,还有我们这些手下。相信下次您一定会抓住机会的,而且大皇子应该还会给您献上投名状的机会的。”

    看着对方还是不说话,好像还是有点不甘心,于是接着说道:“其实我们现在应该先听听对方的这个使者是来干嘛的。才好决定我们下面的事情该怎么做。您说对吗?”

    可能是觉得话有道理。

    “卫兵”

    “去吧对方派来的人带进来。不要让他和别人接触,知道吗?”

    “遵命,伯爵大人”

029 恐吓谈判遇到脑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