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你们相信奇迹(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阁下,我想我们康坦斯帝国的皇室,一定会答应您的条件的,但是您是不是可以考虑先将我们的皇储殿下释放,或者让我们在皇储的身边派遣几位服侍人员,这样是不是对我们双方更加有利那?”大田还在不遗余力努力着。

    “阁下,我说过好多次了,我们的少爷在经过背叛之后,对靠近他自己身边的人是十分敏感的,我相信除非他能得到、他想要的东西,或者达到自己的目标外,没有人能够改变他的决定,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到这儿的原因了。唉,都是自家人,却要打的比外人还很,真是不理解呀!”前面说的是给他们听的,后面的好像是在自己嘀咕,但照样还是给在座的两个老狐狸听的,或许还应该包括康坦斯皇城的一帮家伙吧!

    这就是成远和沈天明的计划。好像麦斯继承人一样西梅蓝德联邦成氏家族二少爷,在家族竞争中败北出逃,也是不错的掩饰。至于信息吗?自然还是伪造的了,信息来源是沈天明以前在蜜斯迪克联邦得到的,虽然过了好久好久,但也确实是真实发生过的。说起来西梅蓝德联邦是个十分奇葩的国家,在2000多年前这是个十分强大的帝制国家。但是老皇帝挂了,5个皇子争抢皇位,战乱将近180多年,最后被各个家族组成联军给灭了。再往后就是多个家族之间的斗争了,最后西梅蓝德帝国分成22个小型自治区组成联邦,就好像地球上的美国那样的类似一个联邦的政府,成立了现在的国家。这个国家的地域横跨2万多光年,科技也是十分发达但就是不能全力向外发展,总是内斗,当然要是有外来势力入侵的话他们内部又会瞬间转化为十分团结的一致对外强大力量。要不怎么说是奇葩那!

    沈天明的表演绝对是堪称影帝级的,因为他觉得自己也是演技派的,演技最多也只比成远差那么一点点而已。但是到底能不能骗得过去,那就只能看对方的贪婪程度了。

    听到他的话科尔曼考虑了下就点头表示同意,这也就表示双方合意的事情算是初步达成。到这时内心有点坎坷的沈天明,也算是把心放回原来的地方了。现在就等他回去禀报,再往后就是让封堵的战舰让出一个通道,放一艘康坦斯的战舰回到他们的帝都去禀报,至于自己这方吗?等待合意结果就是了,双方确定完才能有后续结果不是吗?不过这可能也是最危险的时候,要是康坦斯帝国恼羞成怒派兵的话,那也只有到时候再看情况了。不过至少现在不是很好吗?至少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抢劫、自己能更加从容的安排布防,应对即将到来的可能的危机……

    志得意满的沈天明在得到明确的答复后,拒绝了对方的招待,带着作为礼物的20名美貌女奴打道回府了,这可能就是宇宙上层的社交礼仪吧。金钱、美女、还有利益……

    ********

    两周后,“芳雪号”舰桥

    看着那挺拔的站在舷窗前那背影,有的时候他总是感到,自己和少爷之间有种同病相怜的意思。

    “少爷,我回来了。”

    扭头看着这个和自己一起制定这个惊天骗局的家伙,到是感觉他今天又精神了许多。微微一笑说道:“我的条件怎么样,对方能答应吗?”很平静的话,但是沈天明却能听出其内心里的紧张,那份紧张是发自内心深处的……

    “少爷事情很顺利,可以说是完全按照我们的计划在走着。这是我们签订的合意书,您先看下。

    为感谢成氏家族在危难之中解救帝国皇储殿下,康坦斯帝国皇室特与成氏家族代表签订以下补偿及贸易协议。

    补偿协议:感谢对方在危难之际解救帝国三皇子,并安全护卫皇三皇子殿下归来帝国。康坦斯帝国皇室向对方给付谢礼如下:

    1.划拨朵拉、太阳两个星槽以及康宁星槽37号行政星为帝国自治领,接受其管理。这个“其”意思吗?其实就是成远他们掩盖自己的意思,也算是给康坦斯的那帮子不知道实情的家伙们一点想象空间

    2.赐予对方战舰生产线及配套生产线500套,其中大型船台200条。机器人生产线200条,及其配套设备。

    3.赐予駭3矿石(标准大型军用运输舰)8000艘、蓝能星铁15000艘、卡森精粉2000艘、唛卡贝特矿石……共计391中矿产,74万3000艘物资。

    4.90日内帝国迁移所有所有子民回国,不在该封地内驻军、留守平民,保留封地安全及对外事务处理权。、

    5.将在太阳星槽内的史前遗迹开发权赐予成氏领主家族,移交前期遗迹所得所有物品以供其开发、研究,成果事后双方交易共享。

    贸易协议……”

    看到这里成远心就放下了好多,这才是自己的目的,其他对自己来说都是可以靠后的,或者说是可以舍弃的。

    “哈哈哈哈哈,芳芳、我的芳芳、快40年了我终于能看见你了……”

    沈天明在这时已经默默地退了出去,是的现在不是他应该在的时候,作为一个下属他十分清楚什么时候是自己不该出现的。

    ******

    三个小时后,朵拉要塞

    一艘康坦斯帝国的小型舰船划破星空驶向DL001航道。大田春太站在这这艘战舰的舰桥里,看着后方的要塞和舰群,嘴里不知道在说着什么,但是眼中的阴狠却是掩盖不住地闪现着精芒。

    帝国的崛起计划就这样付之东流了,为此整个大和民族付出了那么多……

    凭什么就这么没了,凭什么……

    ******

    华夏燕京市,地球联邦总统府

    “父亲,阿涛和浩儿到现在都没有回来,您看是不是在和那帮家伙联系下看看是怎么回事呀!这帮子外星人也做事也实在是太不靠谱呀,您说咋们今年的进贡已经交清了,他们怎么还不把咋们家向他们订购的战舰给我们呀?是不是有什么变故呀?再加上阿涛和浩儿也不回来,连点消息都没有传回来。现在我这心里实在是担心的不行,父亲你能不能找找关系想办法联系一下他们,您倒是说话呀!”说着这个美貌的年轻妇人,就开始掉眼泪。

    看着眼前的一帮哭天抹泪的女人,宇文天擎心里那叫一个憋屈呀!你说自己在地球上除了对外星人外,自己说话那次不是一言九鼎的,现在倒好儿子的这帮老婆在这闹了快一个小时了,要不是为首的几个是他的盟友家的女儿他早就忍不住了,把他们给拉出去毙了。至于说什么儿媳妇,扯淡那不是?那就是给自家传宗接代生孩子,等待自家儿子宠信的玩物而已,自己现在是地球第一人,女人不是有的是吗?儿子的女人也是一样,死了再换更好的不行呀!还有孙子、孙女那不是更多吗?就自家儿子的好色毛病,到上个月这个数量好像已经过百了吧!不过就是现在不想追究她们而已。确实是有点心烦就大声吼道:“好了,都给我闭嘴吧!我这不是一直在想办法吗?现在这帮子外星人听说是在打仗,好像还是好几个国家在和他们打,没见到他们最近正在整合资源好像是要开拔上前线的样子吗?正好他们两个在外星人的国内,回头我就把咋们的家底都给他们送去了,让他们想办法多买点战舰。要是到时候有个不好,我们也好过去。你们就知道在这哭,都给我滚蛋,少他-妈-的在这烦我。”
031 你们相信奇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