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现在的情况(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第一次在实战之中执行任务艾玛很兴奋,因为他自从记忆里醒来后就一直在基地里,那是她最害怕的事,在哪里除了训练和执勤外,其他能做的事情很少很少。虽然娱乐设施很多,但她都不喜欢,因为她最喜欢的就是游览观光、观赏无尽的自然风光和各个不同种族的特殊美食……只不过后来她的国家加入了反玛雅联盟,参与了那次惨烈的大战。时间不久也就几十年吧!很不幸她的国家战败被灭国了,她和家人也被抓捕成为了奴隶,被怒涛侯爵买了带到了水星基地。之后,好像之后就是奴隶营的生活,直到被基地下令进入休眠仓……

    就在她正回忆的时候,她的一个警卫员来到身边向他报告道:

    “报告,队长,T233特种大队全员到齐。这次登陆人员死亡4人,伤221人,其中1人重伤。”

    “很好,告诉指导员,让她带领第三小队和火力组执行目标的保护任务,我去外围安排警戒接应其他登陆人员。”

    “是”

    看到警卫员敬礼离开。这位才刚刚到达这里的特种大队指挥官,很郑重的向眼前这些坚持到最后还在抵抗的士兵们敬了个礼,直接离开布置防御去了。

    不一会,一个看上去16、7岁的女孩子来到刘进晨和孔和郑面前,敬礼道:“你们好,我是T233大队指导员少尉何梅,请带我去看看保护目标。”

    标准的军礼,英姿飒爽的样子让一个老军人和一个老间谍有点不适应。但还是同时回复了一个同样的军礼。孔和郑是因为见到了自己的军队兴奋的有点不能自已,刘进晨的不适应是因为那和他一模一样的军礼。还有那个指导员的官职……

    “这还是外星人吗?这军礼咋和我们的一样?还有、还有这官职……难道……”刘进晨暗自在脑子里猜想着无数个自己都不能相信的推测。

    孔和郑却不想那么多,毕竟是见到了自己人的军队了,心里的担心也算是彻底飞到天外了,取而代之的是刚才那个队长的话……

    *******

    还是那个地下大厅,还是那两个营养仓前。

    “请问,这是哪位医官给进行的沉睡处理,能不能让我见一下面,我们的医疗人员有些事情要询问下。”

    这是何梅带来的医官对成玉友夫妻营养仓进行长达二十分钟的检查后,这位“指导员”的第一句话。

    听到她这么直接的话,刘进晨有点不淡然了,毕竟为了这个营养仓里面的人。他们这方面付出的太多了。30多年的时间,为了里面的营养液、能量块,还有这偷偷运进来的营养仓,付出了多少年轻的生命,就连刘进晨也没有细细统计过。因为他只知道这不光是自己的朋友,这是自己民族的英雄,他为自己的使命付出过最珍贵的青春年华,还有自己的家庭。但最后得到的只是暗杀的结局。诠释了华夏前驱的那句话:“为了祖国崛起而奉献,献了青春,献自身,献了自身献子孙。”

    成玉友是他亲自招进军队的,作为一个技术型人才自从成玉友进入军队开始就一直在为国家的“嫦娥奔月”计划在工作。十几年中他从自己眼中的一个毛头小伙子,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的合格军人,从他入伍到最后遇刺。刘进晨可以说是看着成玉友的一步步成长,看着他为工作孜孜不倦、废寝忘食、看着他娶妻生子,说真的他对得起自己入伍时的誓言。

    看着眼前在这个玻璃罩子内的成玉友,刘进晨无比的心痛,因为是国家对不起这个为自己祖国奉献出一切的男人。而且还牵连了他的家人……要不是自己没有这样的能力,他早就带领手下把宇文擎天那个白痴儿子剁成肉馅了……

    但是现在他还能说什么那?无奈的叹了口气。“那个、那个何指导员,很抱歉。医官在刚才战死了,所以我们也没办法帮助你。”说着话刘进晨有点底气不足。无他,地球这方面的人才实在是太缺少了。就这位医官还是他专门派在康坦斯驻军营地内的一个伪装成侍从的手下偷偷学来的,学的东西也只能是断断续续的半把刀状态。但就这样在地球都能说是顶尖水平了,这也是在当时没有办法时候的办法了,为此还牺牲了好几个优秀的特工。想到这他就禁不住地摇头叹息。

    这话就让何梅有点犹豫了,本来按照计划是如果目标受伤或者生病的话,自己带来的医护人员,会使用这次专门带来的便携式理疗仪,先行稳定病情等情况明朗在进行下一步。但是现在情况不明,而且还是这种已经淘汰了沉睡营养仓,这就让她的手下有点无从下手了。当然最关键的是里面的人,生命信号十分微弱,情况并不好。

    轰、轰、轰

    轰鸣声传来,外面的的战斗应该又开始,不过得到援军的本方似乎也不再那么忙于应付了。就连沉思中的何梅都没有关注外面的事情,依旧是站在营养仓前考虑着该怎么做……

    “通讯兵,链接基地。”

    “主公……情况就是这样,面前我们无法进行治疗,连目标受伤情况都无法确定。”让其他人都退出这里,何梅单独向在基地等消息的成远进行了汇报。也算是求援,毕竟在主公身边的高级医护人员,可不是他们这些占地医疗人员能比的,或许就能找出的办法。

    芳雪号上成远一直在关注这地球上的情况。为此他还给每个登陆的特战队都配备可以直接联系他的跳跃式通讯仪和在便携式医疗机。只不过面前的情况好像超出了他的预计。按照何梅报告的情况,成远身边早早被召集在这儿的一群医疗和科研人员也是第一时间开始情况研究,准备应对方法。

    “主公”

004 现在的情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