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超乎想象的顺利(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轰

    轰

    轰

    连绵的炮火还在这片大地上蔓延,冀南市的防御阵地上的坚守者们虽然损失超过自身的90%,原来一个正规团的编制,再加上后来战斗开始后跑来战斗的人,差不多2个大团的人员足有一万八千,但是现在那看看着地上稀稀拉拉的人,王梓潼的心在滴血……她现在已经哭过好多次了,好多次她都想带着人撤下去,把敌人引进城市里和敌人打游击,但是到最后她还是没有撤退,不为别的就因为后面就是自己的家园,自己的亲人大部分都在紧急撤离,现在自己在这里多坚持一下,那些撤离的人就多些撤离的机会,所以到现在为止他们还在坚持,但是远看上去阵地上的防御人员已经稀稀落落。

    “大姐,撤吧!受伤的弟兄们都撤下去了。市里的人员也撤了差不多八成以上。再不走就真的走不了了。”满布弹痕的冀南防御阵地上,一个灰头土脸的胖子拿着突击步枪,边射击一边还在那大声喊着。

    “是呀,头撤吧……”

    ……

    “你们先走,我带警卫排断后。”另一个掩体内的的一个清脆的声音传出来,但语气却没有一点女子的柔弱,反而尽显一丝决绝的意思。

    “不行,你们走我断后,大姐你是我们的总指挥,以后的战斗还要你指挥那。我们没那本事,再说我陈楠也没有让女人给我断后的习惯。”边上的陈楠这时候也喊道。

    “滚蛋,你们有啥好抢的,我是总指挥,还是大姐头,你们得听我的。陈楠你要是在叽叽歪歪信不信我把你扁成猪头。记着要是我回不去了,以后陈楠接任总指挥,大家一定要好好配合他,还有就是一定要想办法和刘爷爷联系上。哦,还有照顾好国栋……好了,带上识别器,找人修好他。给将军联系他告诉我们的情况。警卫排和我.留……呃”就在这时的一声闷哼打断了这位年轻指挥官的安排。

    “妈—的,陈楠你想干嘛?”听到那声音,胖子回头看见陈楠已经把王梓潼给打晕了。于是这个看上去足有300斤的胖子以一个常人难以想象的敏捷度,从远处战壕向这边飞奔而来,还在愤怒的喊着。

    毫不在意胖子那愤怒的眼神以及直直指着自己的枪口,陈楠从上衣兜里掏出两个心形挂坠。递给拿枪指着自己的的胖子说道:“白痴,拿好了给我大哥或者茜茜都行。好了带着大家快走,我和警卫排留下,记着我们最多还能坚持一个小时。”说着把怀里已经晕倒的王梓潼递给这怒气冲冲的胖子。

    又回头看着从小一起长大的几个小伙伴,微微一笑:“都要好好活着,我老爸走之前的愿望是一定要找到小姑和姑丈。就算是死了也要找到确切消息,我和小呗在这儿等你们的消息。都滚蛋吧!小呗那混蛋还欠我3000联邦信用点那,我得去找他要回来,不能吃这亏,亲兄弟也要明算帐,这么的就想的赖账真是做梦那不是。”说罢。没有回头和自己身边的五十几个警卫纵身跃出了战壕……

    那几个迅捷而孤单的背影在这炮火纷飞的战场腾挪跳跃,不住地在各个战壕和弹坑之间穿行,边搜集弹药,边射击。对面就是以散兵线压上来的政府军步兵,怎么看都是那么的悲壮……

    胖子还在那看着前方发愣,但是边上的警卫员确实反应过来了。直接匍匐来到他身边道:“队长我们还是快点带着总指挥撤吧?陈队长说了让我一个小时内撤走,对面的家伙已经突破到我们阵地上了,正在后面向我迂回,快把我们包围了,再晚我怕就走不了了。”

    队长

    魏队长

    看到对方还是不理自己,这个警卫员有点不焦急的伸手推了他几下。

    “呃,别推我知道了,你看那是什么东西。好像是向我们这儿飞过来的……今天也没预报说有流星雨呀?”嘴里说着心里还在想“掉下来,砸死他们,快点。掉下来,砸死他们,快点。”只是眼里全是那冲着自己阵地前方急速坠落的几十个火球。

    轰轰轰轰轰

    接连不断的轰鸣声从阵地前方传来……

    ********

    “主公,康坦斯的舰队已经进入我们的包围圈了,应该已经发现我们的突前外围舰群,参与进攻机群已经集结完毕。您看……”

    从监视屏幕上收回目光,那是紧急从基地调集的陆战部队。为的是到地球自己的故乡,冀南市去找几个年轻人。是的,就是那几个,成远兄弟和陈天豪的后代。所以这次登陆在那里的部队是从基地单独派出的成远的近卫,而他也一直在关注这次十分小规模的登陆。

    听到沈天明的汇报,成远点点头道:“那么开始吧!让进攻的部队注意下,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尽量保全运输舰,我们需要里面的生产线。”说完也就不再关注。这是成远有意的,因为他也在考虑自己的地盘以后会越来越大,那么自己不能事事亲为。就像很久前妈妈在管理公司的时候告诉自己的话:“没必要事事亲为,因为你不可能什么都会,什么都能做的好。那么,你只要管理好会做这件事的人,让他们为你做具体事就好了。你要做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给予做事的人丰厚的回报,还有就是好好的把握企业整体的前进方向就好了,这才是一个合格的领导者,一个合格的企业掌舵人。”

    “命令,信息压制开始,所有战舰和集群关闭隐身模块,突击战机集群开始90秒准备前置、战舰集群突击集群开始护罩、主炮充能随时准备攻击。时间1分钟。”

    “信息压制开启,通讯压制完毕。制导干扰开启,游离干扰电磁电波散布完毕……”

    “突击战机集群,进入预定攻击位置,准备完毕。”

    “战舰突击集群……”

    “报告,所以各单位准备完毕可以开始预定攻击计划。”
005 超乎想象的顺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