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超乎想象的顺利(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随着这个参谋报告的来到,预示着这场激战即将开始。

    扭头看到成远在那向他示意,沈天明十分平静的说道:“各个集群按照预定的突击方向、攻击波次进攻……”

    话还没有说完,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从通讯平台传来。“报告,位于***:***:***的正面第四兵团传来紧急通讯,通讯等级3。”

    这是毛个情况,这都到这时候了,有啥紧急情况吗?这是成远和沈天明两个人共同的想法。

    “接进来,另外把在他们正面敌人的影响传过来”这是沈天明的反应。

    “把他们正面的敌人影响传过来。”这是成远的反应。

    两人第一时间的反应看在边上迪斯麦的眼里却是十分欣慰的一笑 “现在的终于少爷还是找回了上位者的眼界,安排有能力的人做的事情自己就不在随意越过他赋予的权限关心,自己只是考虑大方向的掌握和用人的地方,越来越像是个领头人了。”

    “参谋长,刚刚我们收到对面康坦斯帝国舰队的光点信号,对方请少爷不要攻击,说事情大家可以谈谈,如果我方允许他们将马上派遣谈判代表来我们这边。而且对方保证谈判期间不会对舰队进行调防。” 张财宝见到通讯接通后直接对沈天明报告道。

    在他报告的同时沈天明和成远也都看到了,对方战舰上的一闪一闪的光点信号。结合着条情报,和之前对方的派遣的陆战部队登陆太阳系的几个行政星的情况。很快两人就想到了一个可能,那就是“破财消灾,花钱买路”

    这时两人都笑了。

    是的,不是对方太天真而是对方不了解己方的情况,在对方看来这些行政星只不过是“成氏家族”的殖民星,那么在上面的掠夺和做点过分的事情是不可避免的,双方已经签订了协议不可能拿他们怎么样的。现在自己只不过是抢了点资源和人口,也没有对他们造成什么大的损失,只不过是现在被对方发现了而已,最多就是拿出点东西给对方也就是了。这样的话还省了他们自己去压榨了。想的是这个社会现实最多的做法。但是他们错了,错在不了解成远的情况和他们抢劫的地方是哪里?这是成远的家乡,是记忆最深刻的地方,没有人能在这里胡来,还有就是成远对康坦斯帝国的先天敌意。但是说到底最关键的还是那些运输舰,这是成远看上的,也是要得到的东西。所以他不可能让对方安全撤出去,让这些杀了自己族人的刽子手,拿着抢来的财富去逍遥快活。

    没有等沈天明说话,成远直接就说道:“好啊,让他们过来吧。看看他们能过拿什么来换,嘿嘿我倒是很期待他们会给我送来什么样的礼物哪?不过前方各个战斗集群时刻注意对方战舰情况,一旦发生战舰战位调整还有发现对方弹射战机就可以不经请示直接消灭他们。”

    短短60分钟不到。

    那名成远连名字都叫不上来的谈判使者离开了,带走了指挥室内的一片嘲笑,还夹杂在这位谈判使者脸上压制不住的怒火。

    “开始吧,既然他们不听话,想要和我们谈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那就让他们在我们的战舰炮火下老实点好了。”平静的吩咐了沈天明一声,他就把心思再次转会到了哪一个小屏幕上。以己方5个兵团,外加俘虏的战舰超过50万的战舰,要收拾这些不到20万的垃圾战舰,不要太容易好不好。面对这结局已经确定的战斗他没有关注的兴趣。

    ******

    “大校阁下,麦斯领近卫第3机甲师,应刘进晨将军邀请前来救援,请向我们出示你们的识别器,我们需要确认你们的身份。”

    胖子面前出现了一个人。极具现代风格的全身护甲,咋看也像是一个来自中世纪的骑士,但是她没有骑马。护住面部的那玻璃隔层和手里的现代化武器才能让人切实感到两者绝对是不同的。透过那玻璃隔层胖子看呆了,站在面前和胖子说话的个一个十分漂亮的女军官,这不是关键,关键是那一对毛茸茸的耳朵……

    眼睛有点发直了、大张着嘴、好像还有点类似哈喇子的液体流出来……

    “阁下”可能是看着对方的样子有点不耐烦,对方再次说话想要让他回神。

    “阁下”语气有点不同了,看来在这战场上对方的耐心也是非常有限的。

    边上的的警卫看不下去了,推了胖子一下。“魏副指挥,副指挥”

    “哦,哦你干毛呀?”胖子目光不变,但却把恼火的向自己的警卫爆发了。

    “人家问你话那。”

    “恩,我知道。嘿嘿,美女我叫魏国强,现年31岁,未婚。不知……”胖子还在那舔着脸说,边上的警卫员蹲下了,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尼玛太丢人了,这次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哦不对这是丢人丢到外星去了……

    本来嘛,大家平常在一起玩闹,胖子就是个十分随和的人。和大家一起打闹惯了,今天本来王梓潼晕倒后按照官职来说应该是王岩和对方接洽的,只不过王岩现在实在是伤得有点严重,再加上他有点小小的私心。那就是想给这胖子抬抬身价,好在援军面前风光下,之后大家在领功劳的时候在给胖子多匀点,那样的话胖子应该能在战后论功的时候比自己几个人升职稍微高点,这样的话大家的军职也就都是大校级别了,胖子也就不要天天自己郁闷了。可是,妈--的这死胖子你说你平时不着调就算了,现在这是什么时候咋又开始不着调了……

    啪“死胖子,滚一边去,知道自己在干啥不,信不信我把你打成猪头。再-尼-玛-叽叽歪歪信不信回去召集大家一起扁你”

    一巴掌打断了胖子的流口水举动,他总算回神了。

    “哦、哦你,这位有啥事呀?我叫……”一句话着实代表着,这胖子还是没有清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