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数十年后的相见(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虽然直到沈天明的说法是正确的,但是成远还是有点不舒服。毕竟当自己意外得知自己的父母还好好的活着的时候,他就想马上赶到他们的身边,哪怕只是在这战场上能够节省哪怕只有一分钟也行。几十年了、就算是按照自己醒来时间点开始算,那最少的来说也有好几年了,要知道自己在地球的时候只是一个刚刚进入大学一年多不到两年的一个大学生,才离开妈妈身边不到两年时间,但就算是那样每次隔上几个月见面的时候都有点想的不行的感觉。再看现在那!想想要不是自己身边一直有芳芳在身边自己可能会在上学期间每个周日都回趟家吧?说到底,自己从小爸爸就时常不在身边,自己在那时候就和妈妈两个人相依为命,从小到大自己从来没有长时间离开过妈妈的身边,倒是对于自己爸爸长时间不在身边感到很正常……

    现在自己醒来快十年了,在自己一直以为这世上除了芳芳和自己的几个兄弟外自己已经没有亲人的时候。却意外得到,爸爸妈妈还健在的消息。说实话,真的有点害怕这是有人骗自己。但自己还是不顾一切的赶来了,算是为了确认这个意外的好消息吧!直达自己听人准确的报告说,爸妈确实还活着只不过身受重伤的时候,自己就克制不住自己,想要不顾一切的赶过去,就那么静静地呆在他们二老身边,但自己忍住了。因为自己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一个决定会带来什么。哪可能就是数以千万计的尸体和无以计数的残破的家庭,自己或许还不算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统治者吧?应该还算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寻常人吧!

    或许刚才自己的心情有点乱,没考虑那么多。但现在自己的人提醒自己了,还好自己算是一个比较接受建议的人。虽然心里有点不想等待的不舒服,但还是在考虑后决定接受了这个建议。

    “那好吧!参谋长你安排下吧!我要马上去见我的父母,不要拦着我,也不要让我说第二遍,好了去准备吧。”

    看到成远那不容置疑的眼神和杀人的目光,沈天明只得无奈的点了下头。

    “遵命,主公。”

    一个小时的时间,地球上迎来了他最不可想象的客人,但是这个说法好像有点偏差。

    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她最杰出的孩子回家。

    *******

    从太阳系的水星基地去到地球按照“芳雪号”的速度其实也就是10分钟左右的事,但是成远现在虽然坚持要在这事态还没有完全掌握的情况下进入地球,那就只能按照沈天明说的做好了完备的防御,要不然的话那可能双方还有因为这点分歧争辩更久的时间。所以成远的这次出行就不会那么简单了。一系列的安排从护卫舰队到登陆战机,再到地面的贴身警戒,防卫,可谓是想到了几乎所有可能的地方。就这样启航时间用了快一个小时,在路上他们要航行38分钟左右到达地球外层空间。

    经过沈天明的调派,有两个陆战特种兵团的兵力将随身护卫成远。一个近卫满员的舰队,一个近卫特种兵团的陆战兵团。

    首先的就是近卫舰队和大量的随身护卫都是不可少的。

    其次就是已经前期到达地球的成远手下的士兵也开始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有关敌对势力人员的大搜捕。短短的时间内行动参与人员达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有50个母舰的战机超过75万架星空战机,在地球的内部大气层内巡逻。可以说只要是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只要抬头你就可以看到铺天盖地战机,还不是一架架的。嗯,用一群群好像更合适点。至于地面上的搜索人员,更是不计其数,不光是成远的部队,就连那些反抗军也接到了协助搜索的要求。一时间内数亿千万计的军事人员在地球上开始了地毯式的搜索,期间还不时的发生战斗,当然反抗的那些人都是原来的地球政府、军队及其家属人员还有很多被打散了的康坦斯帝国的残余军队,不过当战斗开始后不会超过5分钟就会迎来说以百计的战机和地面上源源不断的机甲大军,打击力度算是让地球上的百姓,尤其是华夏百姓们看到了,啥叫雷厉风行动作,啥叫锐不可当的战斗力。

    以华夏燕京市刘进晨的那个庄园为中心的1000公里是本次搜索的重点区域,从搜索开始没有多久到这片区域内所有人员的强制迁离,一个接一个瞠目结舌的命令被传达到这里的地面部队。就连刘进晨和手下的一种反抗军首脑们也是看着浑身发冷,一些有点小想法的家伙更是已经被冷汗把后背都浸湿了。“这尼玛是想干嘛呀!这都几遍了,还要再来。就看那一个个的比刚才那些孔和郑说的标配机甲先进好多的机甲大军,在这片区域里几十米一个排到几十公里外,连续四、五排的拉开的搜索队形,刘进晨和他的手下们都有点害怕,这样搜索几遍后那方圆千公里的区域内还能找到个蚂蚁不……

    看着对方这样行动,刘进晨隐隐的预感到,可能是孔和郑的那个少爷,老成的那个小子,自己眼里的小良子要来了……

    不为别的,就为了那一艘艘以炮弹形式扎在地上的特种登陆舰,还有上面出来的数以万架,他们见也没见过,一看就知道是高科技的陆战机甲。哦对了,还有那一群群几乎就是不间断飞过头顶上的战机群。

    刘进晨自从在密室内和成远见过面之后就一直是茫然的样子,也只有在看到那些强大的军队装备后才清醒了些,眼睛里闪现出了炙热的精芒……

    地球上的一片混乱不说。

    只说成远带着自己身边的人再次回到地球得时候可谓是内心激荡不已。不为别的,只为自己马上就能见到自己的父母了,想想自己这些年一个人在这混乱的星际里、想想自己父母在那医疗舱内呆的这几十年,自己的心就是那么的痛,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找到他们,早点把他们救治过来,要是一切能够从来的话他宁愿自己还是那个一直在妈妈身边撒娇卖萌、时不时到老妈公司拉点赞助出去和朋友会吃海喝的混小子,而不是现在这个掌控金手指的牛--逼人物。

    时间很快芳雪号号舰体轻轻的震颤,代表了舰船已经在地球引力下着陆了。早已等待在舱门前的成远在舱门开启的第一时间就迫不及待的踏了出来。没有理会周边手下和来迎接人员的话语,径直穿过眼前的众人,来到孔和郑的面前,几乎是用吼得声音说道:“在那里?马上带我去。”

    “遵命,少爷”孔和郑确实被下来一跳,但还是马上反应过来。简单的一句对话后就径直向那个密室快步走去。

    刘进晨他们看到这情况,也是有点愕然,不过除了有点小小的抱怨对方干嘛跑这么快外也就没啥了。就像跟在成远他们后面向里面都,但是让他们愤怒的却是一群和成远一起走下舰船的看着像是警卫人员的人,将他们这些这里的主人,拦在了原地不准进入。

    是的,看他们那张红的脸就能看出来了。

    “将军,他们这时什么意思。他们想干什么?他们把我们当成什么?”

    “妈-个-巴-子-的、这帮家伙想干嘛,这是我们的地盘好不好……”

009 数十年后的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