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其实你们误会我了(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时间很快的流逝,它的轨迹从来不会受到任何凡人的阻止,就在各方势力的高层都在决定自己的站位和立场的时候。成远也在和他的一种手下或者叫幕僚更合适点。他们在一起商量着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其实这是在成远自己一个人做出了放弃地球的决定后,才出现的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而现在他和手下们商量的也是这件事。

    成远担心要是自己真的对外宣布,自己将会很快离开地球,那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还有就是当一些他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的时候,这片自己无法忘记的土地上的自己的族人们会怎样应对那些危险情况,他要最后一次考虑清楚,他想和沈天明还有一些参谋们一起给地球上的华夏做一个比较得体的应对规划。将一切不确定的可能,还有机会做一个类似于发展计划那样的东西,在自己离开之前将其交给刘进晨这个自己在这里唯一接触过,算是可以信任的人,希望能够在危难的时候帮到自己的族人们……

    但是分歧还是产生了,因为按照沈天明和他手下参谋们的计划,地球的未来应该是和成远联系在一起的,他将会纳入进主公现在的势力范围,这样不光能更好的保护主公的故乡,也能现实的为主公增加一定的实力。这些只是片面的,其实真要说实质的话其实只有一点那就是华夏国的百姓。因为他发现了一点,其实也不是只有他发现了,很多参加这次地球救援的军官可以说是一致的意见,主公的民族不光有优秀的士兵,还有无数的先天就是优秀指挥官的人才。各个情报汇集到沈天明这里他都有点不敢相信。因为那些描述结合在一起,根本就不可能是在说一个被殖民的种族,那些描述如果结合在一起来分析的话,那只能说那是一个天生就应该为战斗而生的民族。

    所以,沈天明的心思开始变了,从开始的想让主公慢慢淡化对这个故族的牵挂,直到最后将这个种族化为一般族群为主公所有,但是现在的情况是他开始不舍了。因为这个种族的先天优势,注定了他将来的不平凡,那么作为和主公更加亲近的一群人,将来主公兴起的时候,这样强悍的后盾那是很有必要的。也就是说作为未来主公近身的亲族或者近卫族群候选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所以尽早的掌控在手里才是关键。如果现在主公不下手,要是这些情况被其他势力发现的话,他相信没有那个眼光高远的势力高层会不动心,不拉拢掌控的。真要是到了那个时候,事情可能会变的复杂难办很多。

    因此,成远放弃原来他们的计划是十分赞成的,只不过当他听成远说,要给地球上的华夏做好准备,然后离开放任他的自由发展的时候,他表现出了强烈的反对意见。

    成远没有看出来,因为他从一开始就和沈天明的目的不同,他的目的只是让家乡的人过得好些,不会被人欺负、奴役就够了,其他的就要看地球上人的自己选择了。沈天明的反常表现马上就落入迪斯麦的眼中,以他对这位参谋长的了解,他知道沈天明想做的一定不会那么简单的。他每做一件事,很多时候都会有着更多的布置,就是为后续事情做铺垫,他相信这次也是一样。只不过他也看出来了,少爷在地球上可能是遇到了一些他不想见到的事情或是人。他想着自己去逃避,其实就是为了不和地球上的人发生冲突,不想用自己的强大实力去做一些伤害他们的事情而已。

    偷偷地他和沈天明交换了下意见,说实话沈天明的话他很赞同,但是他对成远的了解比沈天明多得多,他知道这件事有点麻烦了。首先,就是成远的心里还是希望这块土地上的人们,能够还像以前一样平静安详的生活下去,自己主导自己的发展,决定自己的命运没有任何人打扰,包括他自己。但那可能吗?其次,他希望自己能够给地球人留下一些让他们能够自保的力量。真正做到既能自我保护,也能按照自身的演变程序稳步发展。但是他还要说,这可能吗?就像是一桌子丰盛的大餐,你把他放在家门口很远的地方,让一个还没有自保之力的小孩子在边上守护,要是没有人眼馋的来抢,说出来你信吗?

    所以,迪斯麦虽然也不是完全同意沈天明的意见,但也没有支持成远的意见。这样的情况下,这一次会议的主体就有点玩味了。一件事三个人,外加三个不同的意见……

    事情就这样僵在了这里,三个人都不想让步。当然那只是在各自主见上的。

    最后成远还是没能在争论上说服两个家伙。于是,成远就只能以主公的身份,驳回他们的建议,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开始了布置。一道道军令从芳雪号上发出、一个个指令在地球上众多大佬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决定了……

    只不过,也有成远不知道的,那就是他的命令在执行的时候被两个人干预了,倒不是没有执行,只不过是执行的力度被弱化了,因为他们把自己这方不能显现在人前的东西给隐藏了……

    *********

    康坦斯帝国和麦斯复国联盟十字星星槽前线。

    报告:“康坦斯与麦斯复国联盟指挥部再次向我们发来电讯,希望我们调遣一批后勤补给物资前往联盟后勤总部,填补联盟的补给不足。”正在会议室里和各个师团长开会的拉米奥就接到了这样的一封电讯,这已经适这两个星期以来的的第四次了。都是联盟以总指挥部的名义向麦斯军以联盟补给不足为理由,向他的兵团指挥部发电要求临时调集后勤物资的,但是这几个星期以来,前方的联军们都在忙着抢夺占领区资源和人口,根本就没有开战的消息。但是为了维系这个联盟拉米奥还是给他们调集了自身差不多4成的补给。只不过这次相比前几次,好像来来的有点快呀!好像前一批物资才调走不到2天吧!难道这是什么预兆吗?

    啪,“妈的这也太欺负人了!我们成了他们的提款机了还是咋的,有这么欺负人的吗?”拉米奥还在思考细节的时候,副军团长拉美儿克直接就拍桌子,跳脚开骂了……

    参会的其他军官们也开始了私下小声的议论,这次联盟的意图好像有点明显了。

    “他们到底想要干什么”拉米奥有点不确定的问出了这话,对象是坐在他身边的兵团参谋长和政委。

    他们也在考虑,对方这么做的用意。

    几乎是在同时这三人就猛然抬头,他们都想到了少爷在他们来的时候说的话:“小心我们的盟友他们并不可信,这次的联盟发兵,也可能只是他们试探我们实力的理由。和我们翻脸干仗也可能就在下一刻开始……”

    “好了,拉美儿克,你就不要在那咋咋呼呼了,有用吗?”转头又对眼神有点变的其他两人说道:“你们是不是也想到了。”

    “嗯,是有那么点,只不过还没考虑好怎么说给你们,你们也是这个意思吗?”

    都不想先把自己的推测说出来,最后还是拉米奥说道:“我想是不是我们该准备了,要不然他们先是抢夺我们的胜利果实,现在又多次调集我们的物资。这其中的意思我看其实就是想让我们的舰队在短时间内不能恢复作战能力,那么再往下想的话就应该是动手了吧!”

    “差不多,和我想的差不多。只不过我到现在还是想不通,他们这么做是为的什么?要说我们手里最好的东西应该是能量块吧?但是少爷好像已经和他们开始交易了,而且每个月也都不少呀!应该是足够他们使用了,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还有向我们下手的必要吗?”兵团参谋长曲子开口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只不过一边说着还一边试图自己推翻自己的猜测。

    “说的倒是”曲子的话,倒是让大家又一次进入了自己的分析逻辑里,想在着这些事情的原委。不过最关键的还是是不是该做出最坏的那种应对。

    过了好久还是拉米奥最先做出来决定:"我觉得这事儿的原因我们就先不考虑了,还是该先向少爷回报下来了。如果真的要到了双方开战的时候,那我们的后方也该做全面战争准备了。这个时候是该让少爷知道了,有所准备也是好的。不然的话要是汗梅萨真的给我们来个突然袭击那我们的损失就大了。"

    “是呀!军团长大人说的我十分赞成。不过还是有眼前的事情,他们向我们征调补给物资的事我们怎么解决?要是给的话,那我们的物资就会出现紧张的情况,虽然还不至于影响到舰队的战斗力,但是只要是进行一场中等规模的战斗,之后我们就会失去补给全舰队的份额。” 这是掌管后勤的司务官的话,也是他最关心的自己的职权范围。

    这点到是让在座的都有点不好回答了。因为谁也不敢保证自己这方要是公开拒绝物资征调,那样的话会不会马上就和对方撕破脸,要知道现在的自己一方战舰最少还有超过两成的战舰没有得到维修,如果这时候双方翻脸的话那己方不用对方大举来攻就会先损失超过2万的战舰,虽然都是没有经过改装的、算是炮灰的由机器人驾驶的炮灰战舰,但那样的话还是损失不是吗?还有就是自己驻地这里有前些时候抢来的大批物资,都在运输舰里装载着还没有来得及运输回去那,这要是打起来这就等于是都没了。毕竟现在自己的驻地是被对方好几个国家的舰队在地域上包围着的,先天上的弱势已经显露出来。只不过自己这些人没有料到,会这么快就进入这个即将翻脸的格局里面,所以之前也根本就没有防备着这些。

    就是因为之前的进攻太过顺利了,成远出征前的话叫他们有意无意之间给忘记了。所以现在他们开始难受了……

    相隔13光年的十字星星槽主星银月行星上的总督府内。联盟的名誉统帅也就是汗梅萨的拉德殿下驻地,也在召开着一个军事会议,只不过与会的人只有三方。汗梅萨还有它在偌亚帝国的两个坚实的同盟贺美娜侯爵、奥黛维斯侯爵的属下人马。只不过他们商谈的却不是这次对康坦斯的征战事宜,他们这时候正在商谈的是新麦斯领的事。

    “拉德殿下,我们家主的意思是,现在还不是我们在国内发起内战的时候,毕竟现在和康坦斯的大战才开始不久,偌亚的损失还是太小了。根本就不会影响他在帝国内的势力,按照现在的情况看,他们只派来了130个军团,650万左右的兵力。相比帝国内的3.7亿的总体战力来说连个汗毛都算不上。要是我们现在就开始“证天计划”的话,那失败可以说就是已经注定了。按照之前大公的要求,要我们在起事以前组建750个兵团,加上奥黛维斯侯爵800个兵团和大公的1500个兵团的战力来说我们只有不到1.6亿的战力,刨除这次我们带来的一共55个兵团是肯定不可能马上回去的。那我们在国内的兵力根本就不够和那老家伙对拼的。再说一旦开战的话,除非我们能够摧枯拉朽的结束战争要不然的话只要时间足够,那个老家伙就可以在国内进一步招兵,实力短时间内最少能再扩大差不多一倍左右,而我们那,说实话这些兵力其实已经快到我们贺美娜家族扩兵的极限了。所以我们还是想执行我们之前的计划,先在这里消耗偌亚的战力再说,等待时机其实是最稳妥的。” 贺美娜家族的代表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同时的奥黛维家族的代表也表示了赞同,只不过两方代表说完后都是看着代表汗梅萨的这位殿下,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这两方说白了其实就是汗梅萨的附庸,建议权是有的只不过决定权却从来不是他们能掌握的。所以现在这位汗梅萨继承人的意见将决定他们的下一步行动,也就是决定他们家族未来的命运。家族的兴衰其实也就在对方的决定里面了……

    看着有点紧张等待自己决定的两人,拉德笑了。

    慢慢的他说出了一句话:“两位,其实你们误会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