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他想干什么(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讯打断了成远的话。看来这个电讯的内容不一般,要不然他的手下不会这么不长眼的的在这个时候来打扰他。这是成远的想法,只不过在成远手下看来,地球这里只不过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勉强能算得上是9级或着8级的的小行政星球罢了。其他也就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了,所以对主公来说太微不足道了……

    拿过电讯纸,成远看到上面写的一个很让他开心的消息。

    “恭喜主公,新星域已经探索完毕,基地已经确定位置随时等待主公前来开启接受。另新星域共探索出恒星系113个,行政星187个,1级4个、2~5级130个、6~9级53个。其中有人居住22个,人口总量约730亿,最高文明等级星内4级。除此之外还有可改造居住星球53个,资源星球12万1千余颗,资源含量待定。T2探索舰队完成任务,现在位于基地外0.7光年处,坐标新星系***:***:***处待命,等待主公指示。”

    “哈哈哈哈,好呀!太好了!迪斯麦你去以我的名义发电向T2舰队全体发布嘉奖令。同时下发奖励津贴,基层士兵就给50万吧!哈哈哈,其他按照战时军功等级递增。哈哈”

    “遵命少爷”

    说完了,笑完了,成远又看到了眼前的一帮碍眼的的人,只不过现在他的心情让他看着这帮人也不象刚才那么不顺眼了,于是又来了句:“今天我有喜事,一会大家好好乐呵乐呵,好好庆祝下,哈哈哈”

    他说的开心,笑的畅快。但是底下的人还在等着他的训话那,只不过都被成远现在的样子给弄得不知道咋回事了。但是这时候沈天明和迪斯麦也从成远手里接过电讯看过了,也是喜笑颜开的样子。要说还是迪斯麦这人比较照顾别人的面子,虽然它主要还是照顾华夏人的面子,但他还是说出来这件喜事。

    只不过他是改了些东西才说出来的。

    “大家要庆祝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我家少爷刚刚得到消息,8个月前我家少爷派遣舰队远征一个星域,现在这就是战报。少爷的舰队已经占领了这个星域,期间一共击败22个不同文明的军队。占领113个恒星系,一级行政星4个,5级以上行政星130个,其他向地球这么大的行政星53个。同时还占领资源星球12万1千余个现在战斗已经结束,我方损失微乎其微,所以少爷才这么高兴。嘿嘿”这话说出来听到成远耳朵里就不一样了,很明显的成远感觉到了迪斯麦的意思,这是在给自己提身价那,让他们看看自己的身价,让他们看看自己至于在乎你们这个鸟不拉屎的破地方吗?你们就是求着我家少爷留下,少爷会留下吗?

    既然明白了其中的意思,成远也就不说出来其他的话了。到是沈天明嘻嘻笑着来到成远面前:“少爷恭喜恭喜呀!恭喜少爷再次开疆扩土,势力大增呀!”

    这话成远爱听,他也嘻嘻哈哈的说道:“老沈呀!你也不要这么说吗!大家一起高兴不是更好吗?大家说是吧?”说着还用藐视的眼神看向台上的华夏官员和台下的其他人,算是一种炫耀吧!

    其实这就是在炫耀,也是一种站在你面前直接打脸的炫耀。你们不是怕我们少爷在你们地球不走吗?不是怕我们少爷占你们的底盘吗?嘿嘿你们的地盘真是好诱人呀!真的,一个小的站不上几个耗子的垃圾9级行政星,我们真是太想要了。是吧!那你们就好好看着吧!看着我们的地盘有多大好了。真尼玛找着被打脸......这要不是哥的家乡,我保障看一眼我都嫌浪费时间。

    华夏的官员们这时候真的有点傻眼了,也是真的被打脸了。你说你们的地头人家真的在乎吗?只派出一个舰队就一下子占领快200个行政星还有4个是一级的行政星,那人家真的在乎你这个蛮荒的小小9级行政星吗?你还像是防贼似的,真是......脸真的被打肿了。

    很多人这时候都偷偷看向刘进晨和胡国华的位置,想看看这两位大佬有啥表示不。不过他们失望了,因为这两位正老僧入定般的坐在那喝茶那,完全没有向他们发出什么暗示啥的。说实话这就让华夏在场的官员们有点尴尬了。华夏的老规矩,做小兵的要紧紧围绕上方的命令行事,要是自己办事逾越了界限,那就要看你的运气了。办的合乎上方意思的话,那恭喜你,你是个有能力、能办事、爱护百姓的好官员。要是办的不和上方意思,嘿嘿那就不好意思了,像你这样的不爱护百姓、不洁身自好、没有任何能力的社会蛀虫怎么还能存在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那,你还是自己回去洗洗睡吧!又或者,最近你好像贪污了、好像有生活问题了......

    虽然他们在那纠结的很,但是这个时间并不长。因为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救世主,成远先生说话了,给这些难受的官员们来了一个大回转。其实很简单这时的成远站了出来说两句话:“各位现在我的决定是给我的仇人们以优厚回报,那就是灭族。好了事情说完了,祝愿大家玩得开心。”说完成远直接就带着人走向了大门口,就算是这时候的很多其他势力代表拦在成远前进的道路上,也被他的警卫人员给推到了边上,直接给成远把路清理了出来。

    知道成远走出这间宴会厅大们关上的时候,厅内的人再也不能压制大声议论了起来,还有不少的抗议声音,嘈杂的声音瞬间就像是要把大厅的上顶掀开一样。不够这其中有很多人确是在第一时间找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对着自己的通讯器开始了加密通讯......

    随着这些通讯的结束,一个惊天的消息开始在太阳系内的所有有人的地方传播。“当年火星英雄成玉友的后人回来了,这次打败外星殖民者的舰队就是他带来的。他回来其实目的是为了接走几十年前突然被刺杀的成玉友夫妻。而且据内部人员透漏,可靠消息是几十年前成玉友全家被倭国偷偷刺杀,而且一直是处于濒死的状态,在华夏刘进晨将军手下秘密隐藏。现在成玉友的后人成远回来,一个目的就是带走成玉友夫妻去外星治疗身体,第二个目的其实是向倭国复仇。而且成远在多国代表面前表示他将对倭国才去灭族的残酷手段。”

    这个消息就像是一刻中子弹爆炸一样,几乎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传遍了,太阳系内的所有有地球移民的地方,一时间大家的有批驳成远太残忍的,成远就是一个屠夫。也有支持成远想法的,认为对倭国这样的垃圾民族就该消灭,他们其实就是地球上的最后一颗老鼠屎,死光啦地球也就清静了。这些观点支持的不少,但大部分的支持人还是华夏的年轻一代。只不过他们同时向成远呼吁,希望他手下留情,毕竟倭国的小mm们还是很能让人解除烦恼的,留下一些长得不让人看着想枪毙的,组成一个大众慰问团在全球范围内为一些需要的人解除烦恼还是不错的......

    这些关于这件事的议论说实话对成远来说都是浮云,他完全就不在乎。他现在,正在安排人去找刘进晨要资料那。只不过它需要的资料让刘进晨都有点挠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下这个决定给出去。

    无他,因为成远要的是他遇刺那年冀峰市、燕京市以及周边200公里内的城市规划建设图纸。还有就是但年成远妈妈的公司所有员工、生意伙伴、成远一个小区住户的详细资料,还有就是这个规划图纸内的生活的人员资料。到成远离开的时候所有这些人必须跟随成远一起离开。为了能够不让一些人从中捣鬼,成远还为此向刘进晨以及华夏政府开除了丰厚报酬。康坦斯制式战舰20万艘,康坦斯战舰生产线10条,机甲、战甲生产线各50条,最让华夏高层动心的还有就是5万康坦斯技术型战俘奴隶。

    报酬很丰厚,丰厚到他们都不敢提出自己的担心。他们担心,成远出这么大的本钱到底是为的什么,要说这些东西,他真的需要给出这样一些地球现在最需要的东西吗?不说这些东西的价值到底有多少,就说这是地球上面目前最需要的,那就让他们这些领导人不能,也不敢拒绝。他们担心要是这次自己真的拒绝了,那么要是自己以后在需要的话,还有没有下次机会了。

    但是,他们真的敢换吗?要说那些图纸到时无所谓,给不给都是一样,反正那些东西现在都在资料室内吃灰那,毛用都没有给就给了。但是那些人的资料,他们要这些干什么,要知道现在几十年过去了,那里的一些人现在有好多都已经不是当年的屁民了,有很多的已经成为了一方的经济大佬,政府高官,又或者是绝对不能脱离政府掌控的人才。这其实就是这次交易最让华夏这些高层们感到担心的地方。但是到底是不是做这个交易,说又不敢说什么。因为你要是说不交易,那好吧!人家算了,但是东西也没了。你要是说交易吧!但是那些屁民就算了,但那些特殊的人怎么办。他带走这些人的目的是什么......

    几经选择,最后这些高层们做出了决定---交易。

    必须交易,为了华夏的崛起,为了将来的希望,牺牲小部分人成全祖国,相信“他们不会有意见的”

    虽然想交易但是一直没有人敢第一个站出来提议,最后还是一个后勤医疗部小军官说出来一句话:“我想我们也没必要担心的,要是他们真的想要对华夏的人做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的话,他就没有必要让我们提供这些人的详细资料,而且还要按照当年的他和他家人生活的地域来划定范围了,我想成远之所以这么做是不是和他的母亲病情有关?”

    “呃”

    “你说啥,再说遍”

    谁也没有想到这时候会有人说出这样的话,还有就是这句话代表的是什么。可能就是说出这话的那个小军官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句话代表的是什么。

    刘进晨和胡国华先后发话了,一时间这里的人都把目光聚焦到这个中将军衔的后勤部医疗处处长的身上。就这样,在这件会议室里,原先嘈杂的环境马上就静到落针可闻的地步,让这位说话的中将自己的有点紧张了。还是那种冒冷汗的紧张......

    就在他自己暗骂自己多嘴的时候,他的直属上司刘进晨说话了。还是刚才的那句话:“刚才你说的什么,我们没有听清楚,你在说一遍。”

    “我靠,真尼玛嘴贱,本来就没自己什么事,自己嘴贱多了句嘴,不会犯了那位的忌讳吧!要是那样的话我这刚刚升上来的中将军衔就......唉”这时候的祝弘毅心里那叫一个纠结呀!谁叫他没有后台那,在军队里混了快40年了,一个优秀的军医平时也是兢兢业业的做事,勤勤恳恳的工作,有事自己干,有功领导拿,没事还得替一些混蛋背黑锅,好不容易在这次战斗的时候因为一直守在成玉友的身边帮他看护医疗仓的事情被成远要求好好感谢才由准将升到中将的位置上,没想到这才几天呀!闹不好这次就要,唉......豁出去了,爱咋咋地。

    想清楚了这些事情,他也知道自己要是没事那就是没事,要是真的因为这事犯到那位手里,那自己还是明智点直接自己回家好点。所以,也就豁出去了。听到刘进晨问他,他在不用那么紧张的情况下还是发挥出来自己一贯在业务上的干练一面。十分平静的把自己先前那一瞬间回想在脑海里的想法完整的说了出来:“各位,其实我想说的是,成远他这么做好像是在准备着什么,但是这一切联系在一起的话。表现出来的东西,我看来很可能是为了他的母亲,给他母亲治疗脑袋的病。”

    说是说完了,但是当他看相四周人的时候,在他们脸上看到的却全是茫然,很显然刚才的话在座的没有人真正听懂了,他等于是刚才白说了,还有可能让大佬们更加迷糊了。

    !!!各位朋友声明下这里的华夏说的可不是我们现在的地球,大家可以理解为嗯,就是另一个位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