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沈天明卡壳了(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其实我的是意思是说,成远的打算可能是,完完全全的重新建立一个40年前的冀峰市,还有燕京市,包括建筑,人员或者还有其他的但是我还没有想到。而且应该是在我们不知道的某一个地方,一个完全不会被外界的发展、变迁打扰的的地方......”

    “这......可能吗?”这话让在座的很多人都提出来质疑。

    说实话他这的话带来的震撼只十分巨大的,要知道这两个地方的重建还是40年前的规模重建的话,只要全力的资金和人员投入就足够了,但是要是想让他一直维持在40年前的状态。这、这真的是难以想象的工程,可以说就算是现在华夏有机会真的统治地球了,也是不可能的,因为它没有办法把一个地球,哦不或许还要更大些。为了避免来自太空的干扰,那执行这个重建的地域至少得有一个恒星系那么大。这样的投入是不是太大了,如果这是真的,还真叫人难以想象的......

    “你为什么这么说,有什么依据吗?还是完全的就是你的猜测。”这时的胡国华有点动容了,情不自禁的他就问出了这话,意思就是再说,这话你说出来可以但是那是必须要有依据的,要不然只靠的猜测,那能信吗?

    “总理,其实这是我听到你们说的那些成远要的东西,再结合您说的,成远要带走40年前生活在这片区域的人的时候想到的。”

    “理由,你这么想的理由。”

    “总理,相信我之前在成远没有来到地球的时候,一直是成玉友夫妻的主治医生的事,相信大家是有人知道吧!”

    “是的我们知道。”

    “但是还有一点,大家可能有知道的,但我相信应该不多。那就是几十年前成玉友全家遇刺之前,成夫人的情况大家也应该知道点吧?再加上这次成远的人来了后说过这样的一句话,那就是成夫人的脑子好像是出了点问题。而且对方的医师给出的结果有3个可能。第一就是先天的大脑发育不完全。这点我自己就能完全排除。第二个可能就是受到外伤导致的神经异常。这点相信大家凡是知道这事的人都不会这样认为,因为成夫人在被刺后大家都是见到过的,脑部没有伤。而且我听说成夫人好像是在遇刺之前就有点不太正常了。所以这点也是可以排除的。那么就只有我相信的第三种可能了。成夫人由于遇到了自己无法接受的事情,把自己的思维自我封闭了。为了不去面对他不想接受的现实,这种情况说实话不少。那么治疗这种情况的最好办法,我们知道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完全让封闭人回到自己熟悉的环境,也就是他之前他刻意要避开的那件事发生之前,让那件事重新经历一次,并在事情再次发生的时候想办法阻止事情的发生,让那人走出自己的自闭空间,所以我怀疑成远现在的打算可能就是这样,完全复制40年前那件事情发生的场景,在必要的时候阻止事情的发生。这就是我的推测......”

    事情说完了,但是会议室内没有一个人说话,因为这件事有点太让他们不敢想象了,为了给一个人治病。要重建一个常驻人口超过6千万和一个人口超过400万的城市,还要把所有的人都尽量换成,这个场景里的原来的人。这、这真的能实现吗?这是在场几乎所有人的想法,但是还是有一个人相信的,那就是刘进晨。

    真的,他自己就敢说这个猜测是真的。因为他是从小看着成远长大的,看着他在缺少父爱的情况下和母亲相依为命的场景。还想到了但年成远的那句话:“妈妈,没关系爸爸不要我们了,我们在一起生活也是一样的,我永远是您的最爱的好儿子......”这就是当年那小小的只有5岁的小孩子说过的话,这句话就能让刘进晨感到成远心中对妈妈的那种执念。包括现在他对宇文家族还有即将开始的对倭国人的屠杀就能看的出来,这种执念到了什么样的地步。

    想到这里刘进晨无语了,他还能说什么那,当年就是政府的过失,才造成后来发生的事情,这个遗憾一直在他心里足足快40年,这也是他对成玉友夫妻的治疗一直不曾放弃的原因,就算在最艰难的时候他都不曾动过放弃的念头,就算是在自己的小儿子为了这件事牺牲的时候他都没有动摇过,那也是一中执念,一种不惜一切也要挽回的遗憾一直在支撑着他。现在,他看到了,他的坚持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老朋友的儿子回来了,带来了希望也可以把自己的那个执念继承过去了,自己也是回家向自己的老妻子,道歉的时候了。自己的心也可以放下了......

    良久,大家还有人在为这么大手笔感到震撼的时候,也有人想到了别的,以胡国华为首的那些远离军队的政务方面的人开始了一些小心思。

    不住的有人相互递眼色,像是在串联一样,直到一个商务部的官员说出来一句让一种军人想直接枪毙他的话。

    “那个,我想是不是我们可以在这件事上卡一下对方,让他们再给我多些战舰或者是生产线什么的,要是不行的话哪怕是多给我们一些其他现金也行呀!这算是拿住了对方的七寸,我就不相信对方不妥协。这可是我们谈判时候的杀手锏,有这些在手我相信至少能在对方手里在,多要一倍的东西。那样的话我相信,在成远他们离开地球后我们的日子会好过很多。我想......”

    “你他~妈~的还是不是人,这种事你也敢想、敢做,信不信老子蹦了你。”这是一个中将,他是成玉友时代就参军的一个老军人,是成玉有的战友,听到这话当时就急眼了,直接跳起来就不干了。

    他还没有骂完,下面的话还没说出来的时候,马上就又有好几个军队的人站起来声援,还有好几个马上就要掏枪和对方拼命。这下子会议就热闹了,不过很明显的军队和政府的人都选择了自己的阵营,双方开始对骂,推搡,要不是双方的大佬坐在前面的主席台上的话,就这样的情况下相信不要多久就可能演化成PK大战。

    不过说实在的,他们各自阵营的其中有些人,就像是军队里的一些人也有看好这个官员提议的,觉得为了多得些战舰,用这样的手段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拿到自己手里的才是自己的。相对的政府的人也有反对这个提议的,他们觉得这样的做法,完全抛弃了自己的底线,对一个为了这个国家付出一切的英雄,做这样的事情,那个......

    只不过有这样想法的人只是不多的少数人,他们很想坚持自己的想法,表明自己的观点,但眼前的情况下他们他们其退却了。原因只有一个,他们不能让自己成为自己这个利益团体的异类,那样的话自己也将会被这个团体抛弃。在眼前这个动荡的地球上,被排除在这个利益团体之外的话,那就意味着自己将失去高高在上的特权,那样的话对自己以及自己的家人,都将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

    就在他们双发大眼瞪小眼,都在为这个有点不靠谱的猜测吵翻天的时候。成远也迎来了两个消息。是两个都在意料之内,又都没有想到事情会在这样短的时间就发生了。

    第一个消息就是T2探索舰队发现了这次的主要目标,14号基地的确切位置。这是个好消息,天大的好消息。成远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扫这些天的憋闷,感到世界是这样的更美好,就连战舰内的空气都无比的清新爽利。意识开心的成远立刻下令让所有师团以上,不在值班的军官都在“芳雪号”上来了一次大规模的聚餐,这也是成远开始组建势力以来的第一次,高层聚餐。
019 沈天明卡壳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