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人和机器(2/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少爷,您再看看这些。”紧接着有是一个新的光屏出现,上面标出的东西好像也不少。大家还是照旧的从头开始看,只不过看没看懂还不能知道。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对方又说话了。

    “少爷、大家,可能你们有些人不懂我的意思,那么我就把我的数据给大家归一下类别。

    你们看,说完就见光屏再次出现了4~5个,然后即使在数据整理完毕后开始按照最开始的那个统计数据归类。不一会一个完整的统计数据出现在大家的眼前的光屏上。

    民用类:领地出产.......,资源需要.......售出商品......外界同类出产资源需要......最后是一个资源统计总量,还有领地和外界的资源对比

    科技类:领地出产.......,资源需要.......售出商品......外界同类出产资源需要......

    最后是一个军工类的。而且更加详细,连一些必备的矿产和能源也在上面进行了标注,当然也有和外界的对比......而且还重点标注一些只用在战舰上的必备资源,还有数量。自其中最关键的就是只有生产雷达才会使用的“电石墨粒型结晶矿石”,更是加了突出的标注。这些数据出现在眼前,第一时间很多人都明白了情况出在哪里了。

    是的,如果汗梅萨真的详细的统计过这些数据的话,那么就能推断出一些很不一样的东西。因为,不论是哪个国家或是家族都不会让自己扶持的实力脱离自己的掌控,那么就要控制对方,而控制对方最好的手段就是产品的核心技术的保密。而战舰的生产最关键的东西雷达、能量炮还有反应炉是绝对不肯能让对方自己生产的。不要说是扶持的小势力了,哪怕就是一个家族的分支也是不可能得到这个家族掌握的核心生产技术的。

    到了这里大家,包括成远沈天明也都明白自己到底是那出了纰漏。而且这样的纰漏,就代表着一个事情。那就是自己这方对其他的势力撒了一个弥天大谎,而且这个弥天大谎的背后代表的是一个科技超前的遗迹或者文明传承。这样的情况下,先不说自己之前的弥天大谎,会不会在最后汗梅萨造反的时候成为不安定因素,就说在他们眼里自己手里可能掌握遗迹或是文明传承,就足可以让汗梅萨不顾一切的对自己进行剿杀了。

    事情在这里算是彻底搞清楚里,之前大家的猜测汗梅萨会对自己前方的拉米奥舰队进行攻击的事情已经可以确定了。而且还要加上自己在汗梅萨的封地,都会是这次对方进攻过的主要目标。并且成远还敢断定的说,对方这次进攻的主要方向很可能将是自己的领地而不是拉米奥的舰队......

    事情清楚了,但问题也来了。现在怎么办,想马上回封地进行防守吗?先不说自己的舰队现在都不在领地那里,就算是自己的舰队都回去了,只有不到100万的战舰,还有超过80万是才俘虏过来的垃圾战舰。而且,现在拉德已经开始对 拉米奥的舰队那里开始了行动。这种情况拉米奥和他带领的舰队怎么办,他们还有撤回来的机会吗?

    怎么办?怎么办好哪?

    成远开始犹豫了,因为最开始他的想法是。拉米奥带领舰队不回来了,他们算是牺牲品。由拉米奥带领它们,想办法将这一部分舰队偷偷的带到汗梅萨境内,对汗梅萨的境内设施执行骚扰,这样就会给封地这边带来不少的便利,对领地的防御也会十分的有帮助。只不过那样的代价就是,拉米奥和他带领的舰队很可能全部不用回来了。只有不到20万的战舰,而且大部分是俘虏的垃圾战舰组成的舰队,其实只能作为炮灰使用。但是这些牺牲成远自己想着就心疼,那可是将近600万的老兵呀!先不说自己现在最缺少就是人口,就算是自己手下的人口众多,但是这近600万上过战场的熟练老兵也不是说放弃就放弃的呀!只要有时间,给他们配上自己领地自产的先进战舰那可就是真正的精锐。

    在舷窗前来回的踱着步,想下狠心,但是自己真的能么!想到这儿成远的心都开始发颤。尼~玛呀!哥们这些年容易吗!草他~妈~的个球球,老子才发展到现在就要遭罪,就要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尼~玛自己这是招惹那尊大神了。唉,想想这都是妥妥的眼泪呀!

    感到了成远的焦躁心情,会议室内的人在议论眼前形式的时候也都刻意的把声音压得低了些。这让原本就安静的有点过分的会议室内显得更加安静了。

    成远一支支的香烟点燃,心情越来越焦躁,自己也是感到万分的无奈,一种无奈放弃的念头在他的心里开始萌生。良久后,成远在自己的心里选择了一个自己感觉算是还过得去的办法,结束了自己的默不作声。

    回头看到自己的手下们有的已经开始关注着自己,有的还在几个人小声讨论着什么。他就知道了,自己的手下们可能已经有人有了主意,只不过他们没有打扰自己的思考而已。

    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成远对自己的手下们说了句:“这么久了,我想大家也都考虑的差不多了,我也有了自己的看法。现在我需要听听你们的意见,这样我才能决定我的意见是不是有自己没有想到的东西在里面。好了你们谁开个头说说吧!没关系的我们现在还是在说话,你们想的是什么就说什么,毕竟这不是战场闹不好就要死人的时候,我们现在也只是在自己家里相互之间的讨论而已,所以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少爷,这件事我想的是......”还是沈天明最好了,知道给哥捧场.......在沈天明第一个站出来发言的时候,成远如是想到......

    ******

    远华星上的军部会议大厅,莱因哈特·蒂斯这个防卫副长官此时正在开会。这是个临时召开的会议,只不过有点奇怪的是这里开会的还有一些个好像是政务官员的人。但是现在的双方很明显是在相互争论或者叫争吵更为合适,而且看眼前的情况双方好像都有点急眼的意思。就连莱因哈特·蒂斯也和娜莎在争论着。

    "夫人我们军方的人认为,现在我们必须要保护封地的安全,这其中最关键的就是少爷说的‘人’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先选择保住人,其他的都可以舍弃,又或者摧毁。等到以后有机会我们会再次建造,这就是我们军方的决定。而且我们已经把我们的决定通过电讯发送给了少爷,相信最多在6小时候少爷就会得到消息,但是我们需要你们政务方面的人和我们配合,现在就开始转移我们在外圈郑和星系的内的子民。至于生产设备我们可以给你们最多10个小时的时间进行搬迁,但是我们希望您能安排,搬迁人员先期搬迁核心技术的设备,另外我们还想在这些要搬迁的设备上安装自爆装置。就算是炸掉也不能让我们的核心技术落到少爷的敌人手里。所以......"

    "我说莱因哈特,我想你们军方是不是太过分了。没有通知我们就做了这样的决定,你知不知道我们在郑和星系里有多少间工厂吗?你知道有多少工厂是和启航星系里的工厂生产相关联的吗?你有知不知道有多少内圈的工厂会因为没有郑和星系里的工厂生产的零件而影响生产或者个直接关闭。有多少艘战舰会因为没有配套的组件,被终止生产。这样的损失你担得起吗?如果战争打响了,没有足够的战舰和战斗物资你知道那代表着什么吗?先撤出这些关键的工厂,然后才是人远的撤离,这是现在做好的办法,这也是我们维持这场战争没有办法才做出的选择。所以我们需要你们军方给我们迎来必要的时间。”

    听到娜莎的话莱因哈特还整有点犹豫了。毕竟娜莎说的没错,战争一旦开启那战舰就是关键,要是没有战舰和必要的战争物资的话,那再多的人有用吗?所以娜莎的要求他没与办法拒绝。

    几分钟的沉默后,莱因哈特问道:“那么夫人,我要说两点。首先我需要您能给我一个确切的时间。第二就是撤退的顺序不变,先撤人,后者机器。”

    “不行,莱因哈特你知道吗?如果战舰停止生产,那这场战争我们就先输了一半。你这是在触怒少爷的底线你知道吗......”

    !!各位兄弟每天上班,回家就打字,辛苦不说但是看到大家列个票票也不给,说实话很心伤!不要求别的,给点票票,抚慰下我受伤的心吧!好了就是小小的抱怨下,没别的,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