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恼羞成怒(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听到这话娜莎笑了。

    “呵呵,乔治先生不得不说您真的很逗趣呀!但我还是有些话要说明下,免得有些人一直这样的像您这样的给我误解,首先我们是汗梅萨公国册封、偌亚帝国承认的封领贵族,再有就是我们和康坦斯人有交易,这话说出去您会信吗?有些人想要我们的财富那就应该明白的说出来,但是想要靠这些造谣污蔑,您认为能成吗?”

    说完看向对方,见对方完全没有看自己,只是站在那用眼角的余光不屑的扫了自己几眼,她就很不忿。想把这家伙直接拉出去枪毙几小时才解恨。只不过她没有,也因为她知道要是那样的话自己这边和圣马可星际商业联合会就算是彻底结仇了,而且还是不死不休的那种。没办法,谁叫现在的人不管是干啥的都对自己的面子万分看中那!要是真把这个不长眼的家伙给砰砰了,那双方开战就是不可避免的了,但是自己现在只是拒绝对方的无理要求,她相信对方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来和自己这方直接开战,最多就是在自己这方和汗梅萨的军事交锋中起点阴险的推动作用而已。

    “呵呵,乔治先生我们少爷有句叫做‘谚语’的东西。那就是我们不惹事,但是真要有事我们也不怕事。不知道这句话您这样的绅士能不能理解那?”

    “你、你......”这时的乔治已经是起的有点炸毛了,因为娜莎说话的意思他听出来的。

    那就是“我们不惹事,但是你们要是想惹我们那不好意思,我们也不怕事。你要是觉得我们好欺负,想靠那点污蔑的传言就让我屈服是不可能滴!”这话算是彻底打乱了乔治的打算,因为在来之前他在家族的会议上可是效果保证的,他一定能够拿到能量块的生产技术。而且家族给的那些用于交易的资源,也是他向麦斯方面承诺的十倍以上。可以说他拿出来和麦斯领交易的物品除了一半的地盘外,物资方面他和斯蒂尔两人都是按照之前商量好的截留了90%。原本计划好的事情就是这个小贵族是不敢反抗他们的讹诈的,但是他们没有想到对方竟然如此干脆的就拒绝了。

    他现在的都在想是不是对方受到什么势力的支持,要不然的话他们敢对抗这么多的势力的联合打压吗?这不是自己找死的节奏吗?但是这就会打乱他的全部计划,那他这次的事情就等于是失败了。后果吗?很可能就是自己在这次继承人的争夺中将会被竞争的几个兄弟超过......

    不行,这样的结果是自己绝对不能接受的,自己的努力不能就这样的白费了。自己以后的幸福生活只能在自己手里掌握,绝对不能让其他人决定自己的命运......

    有点气急攻心的乔治这时候有点着急了。他马上就来了句:“你们这是在向我们和奥莱布斯商会挑衅吗?难道就凭你们的这点实力,你们有这个资格吗?我还是劝你好好考虑下,不要在将来被人当奴隶贩卖的时候再后悔......”

    “住嘴,你这是......”

    就在乔治气急败坏的想要再说出些毁三观的话时,莱因哈特正好走了进来。听到了这极具侮辱性的话。他急了,不急行吗?这可是少爷的侍妾,这要是被这么的整一次,少爷要是知道了,那自己能好过了那才叫怪了,那不好将来自己的前途都要葬送。

    所以,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他从来进来,果断的给乔治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左勾拳......

    ******

    “哈哈。娜莎小姐,不要生气,要知道这样的事情在这个宇宙几乎每一天都在发生。不论在哪个角落都是一样的,其实你要做的就是,要么用自己的势力让对方屈服,要么向对方妥协,又或者不敢压迫被对方找到一个理由灭亡。”

    “谢谢韩先生的话。其实您说的很对,我也知道我们的势力不强,但是少爷曾经说过一句话让我们谨记在心里,不敢忘记。”说着还向韩建新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这时的韩建新有点好奇了,这个一直以来被大家看不起的的小贵族,到底说过什么。竟然能被这些人当成是做事标准。很好奇,不是吗?难道这个小家伙一直以来都在大家面前隐藏着什么吗?还是说这个家伙一直以来就是一个智者......

    想到这儿,韩建新也是忍不住的说了句:“娜莎小姐其实我很好奇,亚当大人到底说过什么样的话,能够让您如此的推崇。”

    “少爷说过,我们平常的时候不惹事儿,但是有事的时候我们也不怕事儿。来到我们这儿的人,如果是朋友那么招待的有清冽的美酒,如果是敌人那么迎接的将是我们勇猛的战士和无谓的战舰。”听出来了吧!这叫盗版,不过好像还是改了不少的......

    只不过韩建新确实明显的没有听出盗版的意思来,反而因为这句话在那思索了起来。“嗯,能说出这句话的人,应该不能说是个废柴吧?这就足以证明以前的一些猜测好像可以推翻了。看来老会长的决定还是对的......”

    独自思考着,娜莎看到了。但是没有打扰,她也想看看韩建新这次来到底是为了什么。现在的情况不管是从那个角度来说,麦斯领是肯定会灭亡的,那他这次来的目的就很不好说了。

    想到这儿娜莎也是不自禁的闭上眼睛,右手揉起了眉头。“真的好累呀!”

    “娜莎小姐,亚当大人的这句话真是说的太好了。但是我还从这句话里听出了一些个其他的东西。”

    “呵呵,韩会长您这话,让我都有点听不出说的意思了。不知道是不是能说的明白点那?”

    “嘿嘿,娜莎小姐,不必想那么多了。我想到的其实就是一句话。那就是我们金奇鹰商会在你们的麦斯领一定是享受美酒的哪一个。不知道这个话您感觉行吗?”

    ......

    ******

    “乔治,这件事我们后面怎么办,这次真的是叫你害惨了。要是我父亲知道因为我克扣交易物资,才把收购能量块的交易给弄成这样的话,那我父亲大人处罚我的,闹不好就要父亲母亲讨厌了。你真是害死我了......”

    一个只有两千艘战舰的小型舰队旗舰上。圣马可的副会长乔治·奥马尔、奥莱布斯商会的商务代表斯蒂尔两个人面对面坐着。而乔治·奥马尔也在忍受着斯蒂尔的喋喋不休的唠叨......

    乔治·奥马尔这时候却不复刚才在娜莎面前的意气风发、高高在上。这时的她也是有点后悔了,但更多的确实恼怒,还有害怕。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现在的他已经完全没有回头路可走了。前些时间他贪墨的那些物资现在已经都没有了,都被他给卖掉啦。换来了近500万的战舰和驾驶战舰的奴隶,并且还在那块本该和成远交易的星槽内建立了自己的佣兵团,至于那些2000套战舰生产设备和配套的工厂也在建立之中。这些本来是他打算好的,用一点点物资交易来能量块的生产技术,之后自己可以在这个星槽内先生产、出售。就算是将来让人知道了,也可以说是自己在检验技术是否真实,还可以就近补给自己的佣兵团,将来自己好好经营的这个地盘,用来扩大自己的这个佣兵团,这样的话自己就算是有了属于自己的武力,那么到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自保了,家族的地位也一定会水涨船高的。要是将来有机会能接收圣马可商会那就最好,要是不能自己也有了自己的基础势力。这一切计划的很好,但就因为那个卑劣的小瘪三,自己的计划破产了。要是这件事传回家族叫其他几个兄弟知道的话,那自己将永远呀不会再有翻身的机会......

    不、绝对不能这样的,这样的事情自己绝对不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想想自己的三哥,被家族放弃后的那个颓废的样子,乔治感到了浑身发冷。也就是因为这样,在他的心里也下定了决心,不管用什么办法也不能让自己走到那一步。

    想着、想着他看向了一直在他身边唠叨的斯蒂尔。

    “斯蒂尔,这件事办砸了,相信你回去也不会有好日子过吧?说实话我也一样,这件事要是办不好的话,很可能会影响我在家族的继承权。所以我没有退路。我必须拼一下。你那,打算怎么办?”

    看着这个美丽的,奥莱布斯商会第一理事家的大小姐。乔治很想拉着她一起干他计划的事情,但这就要看对方的意思了。毕竟,斯蒂尔是家族的最小一个女儿,也是奥布赖斯家族的最受宠的小公主,她是没完全没有必要和自己一起干的,说到底这事情是见不得光的,一旦事情做的不完美,消息要是传播出去,闹不好就会影响两大商会在这片星域的声誉。

    巧取豪夺一个贵族的私有财产不成,怒而使用武力,只是做的出来没事,只要消息保密没人知道就行。但是,要是消息传播开来,那对两大商会带来的负面影响,在这片星域来说绝对是毁灭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