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斯蒂尔(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乔治,这件事已经这样了,下面要怎么样做。你总得把你要做的事情告诉我,我才能做决定不是吗?”说完就目光灼灼的看着乔治·奥马尔,等待他的答复。

    说到底大家都生活在商业家族里,尔虞我诈是司空见惯了的,对人小心留点心眼也是必须的。斯蒂尔听到乔治·奥马尔的话后就觉出来有点不对的苗头。只不过她是无所谓的,毕竟她就算是这件事没有办成也影响不到什么,这次她来这里也就是在家里闲得无聊,才来到这的。本来她父亲就没有想到这件事能够办成,只不过是想努力一下罢了。成了更好,不成也无所谓最多就是多出点血,到其他家族购买就行了。说到底凯恩·蒂夫·奥莱格也是西梅蓝德联邦这个超级帝国的二线家族,他们的机会可比圣马可星际商业联合会多得多了。其次就是现在的西梅蓝德联邦现在正在全力以赴的应付和浩克而萨斯帝国的战争那,所以这几万光年外发生的事情他们根本就没有时间顾及,斯蒂尔就是想做点什么也得靠自己,她才不想费那脑子那,有时间还不如多欣赏一下自己感兴趣的东西那,这也是她这来来这个偏远星域的目的。

    “斯蒂尔小姐,我想直接找到汗梅萨的那个叫拉德的家伙,和他谈谈购买能量块生产技术转让的事情。当然在他向麦斯领进攻的时候,我们两大商会可以在那些紧俏物资采购方面向汗梅萨方面倾斜一下,作为交换我想汗梅萨是不会拒绝我们的提议的。如果他们要求我们提供武力援助的话,我希望斯蒂尔能向贵商会提议一下。”

    “这样好吗?您是知道的,我们商会一般不会牵扯进这样的区域战争之中的,我们只是需要交易而已。”

    “怎么会那,斯蒂尔小姐您想啊!像麦斯领这样的小势力,掌握这样的让然眼红的东西,他们能保得住吗?迟早是会叫人抢走的,我们也只不过是恰逢其会而已分一杯羹而已,况且我们也不会真的就直接参与其中,只要我们在汗梅萨的后面向他们提供一些紧俏资源,供给这次的战争所需,到时候汗梅萨给我们生产技术。那不就是双赢的局面吗?......”

    在乔治·奥马尔孜孜不倦的劝说下斯蒂尔有点动摇了。但是最后她还是没有答应,只是说需要联络一下她的父亲之后才能给与对方答复,之后就匆匆的离开了。

    搞得乔治·奥马尔都有点想甩开这个傻妞,单干的意思了。只不过最后他还是忍住了,因为一直苦心钻营的他可是得到过一些特殊渠道消息的。那就是奥莱布斯商会背后站着一个超级庞大的势力,要不然也不会在这片星域里的几百年里,没有任何国家和势力敢于刁难苛责了。他们的目的其实就在这里,那就是接着借着这件事的由头,和这个具有大背景的势力搭上关系,要是再能和这位第一理事家的斯蒂尔小姐来点暧昧,那自己的目的就算是圆满完成了,如果真要是像自己想象的那样,就算是这次和麦斯领的交易失败了,也无所谓了。想到这里乔治先生很猥琐的笑了......

    不管这位在那独自意淫的“绅士先生”。说说我们美丽善良的斯蒂尔·奥莱格小姐。

    斯蒂尔现年35岁,是一位才从学院里走出来的,算是刚刚成年的小女生,当然这是按照西梅蓝德联邦的标准来算的。从学院里毕业走出来,第一次被父亲大人派遣出来做事情还是很兴奋的,一心想要做好这件事情。用最小的代价,得到最大的收获。这样的观念是商人必备的她也一样,当然最关键还是这样的话,会让父亲大人为自己开心。所以当来之前“绅士先生”找到它说出自己的计划后,她很开心的答应了,因为在她的观念里这只不过是一种商业谈判的手段而已,只不过现实很不幸,她做的事情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事情好像出了不小的偏差。开始自己还很不确定,但当她听到乔治先生想要参与战争,得到这一切的时候她想明白。这次的所谓的谈判,根本就不是他想象的交易而是讹诈,这样的情况让他很内疚,她感到自己变坏了,成了坏女孩。那样的话自己的父亲、母亲,还有疼爱她的祖父都会失望的......

    就这样带点小彷徨的回到自己坐舰,把自己关在舱室内......

    良久后她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找自己的父亲,或者母亲,告诉他们自己做错的事情,祈求他们的原谅。

    “哦这不是我的小蒂尔吗?你最近......啊!怎么了,我的小蒂尔时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吗?还是有人欺负你了,告诉父亲我会回为你找回的......”电讯才接通凯恩·蒂夫就看到了泪眼迷蒙的小女儿,他的心马上就揪了起来,自己的这个小丫头是他最小的女儿,也是最单纯的一个。她完全没有沾染上大家族子弟的那种不良习气,在贵族圈子里就像是一个不沾尘哀的纯洁小白花。这也是让他最不放心的,所以才会利用这次的机会让她独自带领商队,出去看看这个人吃人的社会,也算是历练了。但是不放心的他还是为了这件事情,专门从遥远的西梅蓝德联邦赶到了这里,就是因为他不放心。但是现在他看到了什么,自己的宝贝哭了。身边的副官也紧张了,马上就在老伯爵的背后向自己的手下发来信息,调查这件事的起因。

    “555,父亲大人我做错了一件事情。我是不是变成坏女孩了?您能原谅我的错误吗?5、5、5”说着自己还在那委屈的哭了起来。

    只不过她这么一说话,到是让对面的人,包括他的父亲也好似松了口气。最起码自己女儿在这个边缘的星域的这次单独行动中,没有受什么委屈,这才是他关心的。只不过只顾伤心的斯蒂尔,自己都不知道就在她舰队后面一天路程之外的一个陨石地带。有超过150万,整整20个西梅蓝德联邦的制式战舰组成的护卫兵团隐藏着,随时等待着出击的命令,来保护这位大小姐的安全,当然要是为了她的伤心出下气,也不是不可能的。

    但是,斯蒂尔的话却让这些人关注着她的人都放下了心。

    “哦,我可爱的小蒂尔,可以告诉我吗?到底是怎么了。你哭泣的样子看起来真的不好看了......”

    “啊!真的吗?哪里不好看了......”这句话就像是在火灾现场瞬间投下无数的灭火器似得,马上就叫哭泣的斯蒂尔停止了哭声,还连带着吩咐侍女去把自己面镜拿来。

    事情到了这里算是过去了,最起码对面的那些个紧张的人是这样想的。其实事情也是这样发展的。

    过了好一会这位小公主算是缓过劲来了,于是一脸气呼呼的向着对面的父亲说道:“又骗人......”

    看到自己的宝贝儿没事了,凯恩·蒂夫也是和她开起了玩笑:“好了我最漂亮的小蒂尔,现在你是不是有时间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了,是什么事情让我的小蒂尔这么的伤心......”

    这回说到正题了斯蒂尔也开始了自己的陈述,他先是将自己来到家族在这片星域的总部,位于骑士国光明首都时候。乔治找到自己的时候的对话,他们的打算,还有和娜莎的交谈都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之后才问了句话:“父亲大人您说我是不是变坏了,成为坏女孩了。我竟然参与了这样的肮脏的事情里......”话说得差不多了的时候,凯恩·蒂夫其实就听懂了事情发展,但是这样的事情说真的他是不在意的,因为那就是实力带来的自信,而且这样的事情他以前也不是没有做过,这是很正常的。但自己的这个女儿可能是在学校里呆得太久,又或者是家族里的人对他的保护太多的缘故吧!竟然像个不经世事的小女孩一般,说出了这样的话。

    说出这话的斯蒂尔没有在意,因为这就是她的本性。身边的侍女们还有凯恩·蒂夫身边的随从也没有在意,但是凯恩·蒂夫确实不禁间的皱起了自己的眉头。他现在真的开始为自己的这最喜爱的小女儿担心了,因为这样的单纯性格在一个大家族想要生存真的是太难了。不要说别人就是那些个兄弟姐妹,也是她这样的单纯女孩难以应付的。这还是在自己活着的时候,这要是到了将来自己和她的生母因为什么事情不在她身边了,那他的结果......

    他真的不敢想下去了......

    难道真的要像她的生母,自己的七夫人说的那样,就在这个自己有很大实力,还远离家族的星域,给自己这个可爱的小天使找一个归宿吗?

    想想真的是舍不得呀!先不说真要是在这里把斯蒂尔嫁到这里会不会开心。就说这里和家族的相隔将近8万多光年的距离,就是想要通讯也是个十分麻烦的事情,就算是家族使用最新的那种电频卫星基站不止一条通讯线路,那通讯的代价也是一般势力接受不了的啊!

    想想好......蛋~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