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敌后小队(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相比一片祥和的起航星域,完全是一副灭世场面的郑和星域就是另一个场景了。原本已经繁华起来的星域里,各个星球上已经是寂静一片,就算是有些还没有来得及撤离的麦斯领人员,也在星球上找到了暂时栖身的隐蔽地点。现在唯一能够看到的,可能就是在星空里肆虐的战舰,时不时的在其间还夹杂着一些小型登陆艇或者星际战机了。

    “队长,咱们在这个地下基地里要呆多久呀!”一个身着战术装备的士兵向他的长官问道。

    “靠,你白痴呀!我们只是来这里安装炸弹的,谁你妈知道点子这么背,这才完成安放,刚要撤退就被这伙家伙给包围了。你问我这么高端的问题,别说我不知道,就是知道能告诉你吗?”

    “就是呀!不能告诉他,要不然咱们还没回去他老婆就知道了。嘿嘿”

    “就是,就是,他老婆要是努努嘴踏准说......”

    “你们这群混蛋,都滚......”

    情况有点不好控制,但是看这群大兵们到是在这个基地里,悠闲地吹牛打屁相当只在,除了少部分人有点惊慌外,其他人到是都镇定的很。

    在和这些手下说话的时候,这位小队长也在暗暗地观察着自己的手下们。毕竟现在是在被包围的情况,谁也说不行他们这些人还能不能回得去。这样的担心不是来自什么东西,主要是武器。他们本来就是特种大队出来的对于被包围,都没啥感觉,只不过这次他们的任务是安放炸弹,对没有来得及搬离的机器设备进行爆破,所以他们带的装备主要就是一些爆炸物,用于作战装备根本就没带多少。这要是闹到弹尽粮绝的话那就成笑话了不是吗?要是到最后再逼得没办法投降的话,呵呵那就更那个了不是吗?先不说自己的家人还在起航星域,还有自己的妻子肚子里的那个小生命就是他舍不得的。要是自己真的投降了,他相信自己这群被买来的奴隶,就算是在主公的特赦下成了公民,那也不代表你投降后会没事,尤其是还在领地内的家人......

    想到这里他叹了口气:“算了,以前自己就是奴隶,只能做炮灰的奴隶。现在好歹自己也在领地内找到了失散很久的家人,还成立了自己的家庭,自己战死了会有抚恤给他们,但要是投降了相信他们的生活会很惨吧!毕竟主公就算是再大度也不会,把这种大度赏赐给背叛他的人吧......”

    “773小队,773小队这里是基地听到请回答。”

    “队长,基地信息”就在张强在那想着事情的时候,通讯兵来到他身边说出来他最想听的话。

    “基地、基地,这里是773小队,我们已经按照指引进入隐蔽处所,正在等待进一步指示。完毕”

    “你们的情况基地已经了解,请先行按照你个人终端里的,2号授权程序接掌所在基地,具体命令在基地主控室,请先行执行。完毕”

    通话结束,张强看着自己的终端,有点不适应了。这是在战场上呀!指挥部是不是吃错药了,要运用个人的终端来发布命令,虽然疑惑但还是行动了起来,毕竟这只能说是在绝~经里,人的本能反映。

    依言打开自己的终端。他看到的只是一个长长的密码和要求他掌管这个基地授权命令。

    看到这里他知道了,自己的命令其实并不是这个,应该是在解锁基地主脑后才会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没有多做思考,他很快就来到了他们休息地边上的一个通讯接口,连接自己的个人终端。很快他就得到了这个基地的大致资料,还有他需要前进的路线。

    就这样一步步的按照自己终端上的指示,在使用个人终端打开了几道封闭的暗门后,他终于来到了目的地。这个小型基地的智脑控制区,还是老样子连接个人终端,只不过这一次多了一项检查--个人基因。直到......

    叮的一声。

    一个电子音传来:“防卫部特种大队773小队队长张强,身份已经确认。请接受指挥部最新指令。”

    之后的时间,张强就在这里看着至脑上的信息,他的心也放回了原地。

    命令:防卫部特种大队773在援军到达之前坚守本基地,基地物资储备、武器储备......

    看着这份全新的命令还有那份关于这个星球武备的电子地图,他的心里好受了很多。看来主公没有放弃对我们这些前线的人员的救援,早就已经为我们这些可能难以撤离的人安排好了退路,这才是他最安心的。毕竟,那就代表这希望不是吗?

    这时的他在看到希望的同时,也在想着自己该怎么样做。看刚才的那个命令,他们在这个基地里坚守的时间可能不会短,有可能就是几年或者更久。这在他以前的,在其它地方当兵的时候就遇到过,只不过那时候确切的说是而被刻意的放弃了。但这次不是,因为后方的人还在想着救援他们,那就有机会回去,有机会不被俘,不再次成为被贩卖的奴隶,这就够了......

    利用自己的权限打开属下们休息地方走到这里的通道,再利用基地内的播音器让他们过来这里。一切做完,原本还有点担心的他,十分安心的做到了这间指挥室的座椅上,他需要好好地休息下来,顺便等待自己的属下们。

    不多久,张强就听到金属通道里传来一片吵杂的脚步声,之间还夹杂着丝丝的话语声。看来这些家伙还有有点不放心眼前的情况呀!这点他倒是能够理解,不管怎么说,到达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是人都是保持必要的警惕。更不要说自己这些人还是被敌人被包围在已经沦陷的星域里呐!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安定自己的手下这些人不安的心,只有这样大家才能一起坚持的更久,希望还能看到救援的到来吧!

    “好了,小兔崽子们都给我安静点,老子要训话了。”

    “头,有话就快说吧!都这个时候了,还耽误啥呀!一会要是汗梅萨的混蛋打来了,我们闹不好就要开打了。”

    “你咋呼个毛呀!张强知道这是自己手下的这些个小伙子们紧张的缘故,毕竟这其中还有有好多都是第一次当兵、第一次在敌后被人围困。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自己没办法选择的,但是要是能好好的活着,谁会想死呀!而他作为这些人的头头,要做的其实也很简单,带着他们想办法活下去,等到以后可能来到的援军......

    “好了,小家伙们,我们现在的情况,我想你们也是差不多知道了。”说完就看向自己手下们。期间有一半左右的人都没有什么表情,看来这是经过战争考验的家伙了,所以他们对自己在战场上的命运看的很平淡。至于那些一脸茫然或者一脸激动,士为知己者死表情的年轻士兵们,他也能够理解。这些个家伙应该是,主公的崇拜者,或者是领地政策的受益者,又或是充满幻想新兵蛋~子。大概做到了自己的心里盘桓。继续说道:“其实情况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糟糕,我们没有撤走确实是意外,毕竟说也没有想到汗梅萨那些家伙会这么早就像我们反发动进攻。但是,大家看到我们现在的这个基地了吧!这是主公之前就安排好的,其实目的很简单这些个基地以及里面的物资,还有几千万的机器士兵都是我们可以随便使用的东西,主公希望我们能够躲在基地里,利用这些东西坚持下去,顺便在星球上解救那些和我们一样没有来得及撤离的的人。当然要是我们能够利用那些机器士兵给那些汗梅萨的混蛋来点精彩的,那就是嘿嘿,那就是我们的军功了。所以我现在在都在考虑是不是可以早点换上中校军衔了。嘿嘿。”少校队长的张强的这些带点调侃论调的话,倒确实是让原本有点紧张的士兵们好受了点。看脸上的表情也不像之前的那样紧张了,到是带了点期待的欣喜。

    对于这些张强没有再说什么,或者再鼓励什么,毕竟话是这样的说。但是事实却是,那些话只能骗一下些初到战场菜鸟,要不了多久相信他们自己就会明白,战场上活下是多么的不容易了!

    就在这样的心情,或者说是张强对这些小家伙的祝福里,他也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对基地整体物资储备、防御情况、种种信息的核对......

    转眼几个小时过去了,当张强和他的几个勤务兵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基地娱乐室的时候。看到的情况他却笑了,不过在那含笑的脸上却还带着一点点的欣慰神色。

    因为他的士兵们除了5个跟着他清点物资,两个留守主控室外。其他的四十三个此时都在娱乐室内,只不过他们没有在那抱着酒瓶放纵,而是一个个的找好了自己的掩体,就这样全副武装的在自己找的掩体里和衣休息,一副随时战斗警戒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