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 朝凤比翼(1/2)
作者:月下横行
    时间飞逝,眨眼间云舒的病已经好了半个多月,凌落宇也到了离开的时候。

    哺(bǔ,补)食(下午四点左右吃饭),“落宇大哥~你怎么了,从下午开始,你就魂不守舍的,有心事吗?云雨道。”

    “没事,云雨妹妹你刚才说什么”凌落宇道。

    ”哦~刚才哥哥叫我们吃饭呢“云雨。

    ”好的,云雨妹妹今天就练到这吧,我们回去吃饭吧,你也累了“,凌落宇。

    ”嗯,落宇大哥这身法真好玩,向小鸟一样天空飞翔自由自在,你说我这套身法练的怎么样“云雨。

    ”云雨妹妹练得非常好了,我像云雨妹妹这般修为时才勉强凌空,你不仅学会了凌空而且可以感应到气流”,凌落宇认真说道,心里也认可云雨的修炼天赋比自己好,可惜筑基稍稍有些晚,但他相信云雨有机会加入宗门将来绝对不会比他差。

    “真的吗,对了,落宇大哥这套身法叫什么吗,刚开始你教我的时候就不让我问,说~学会了你自然会告诉我”,云雨。

    ”这个~咳,云雨妹妹这套身法叫《朝凤比翼》“,凌落宇道。

    “额“,云雨脸色瞬间微红诺诺:”落宇大哥,身法名字是很好听的,可...可能不能换一个名字,我看就起个”朝凤来仪“你看怎么样。”

    “不行,不行,凌落宇摇头:云雨妹妹这套身法是我门宗长辈所赠,怎么可以随意改名,这是大大得不敬。”

    “可是...云雨。

    ”别可是了,再说这位长辈已经过世了“,凌落一脸伤感。

    ”啊“,云雨单手掩着嘴惊讶。

    ”你知道吗,这套身法原本是我门宗长辈送给她心仪的男子,当时的她在宗门修为非常得高,可以说是天之娇女,然而在一次宗门任务入世时,喜欢上同门里的一名男子,男子帅气,有才,最重要的是有一颗侠意之心,但修为平平“,说到这,凌落宇这脸冷笑。

    云雨注视着凌落宇。

    凌落宇对视着云雨说:”云雨妹妹你认为这样适合吗“,凌落宇没给云雨开口:”当时宗门里反对的人有很多,有的人是爱慕这位女子,也有的人认为男子配不上她,而她的长辈也再劝她,找个品性好,修为好的道侣,甚至连那位男子在众人的反对下默默自卑。

    可女子还是认定他,给他心信,给他鼓励,排除万难,最终成为道侣,数年后两人结晶产下一子。

    男子有了妻室后,非常努力,女子都看在眼里,心里非常的欣慰,照顾孩子同时想着为他做些什么好给他一个惊喜。

    数日,男子心血来潮摆弄占星卜卦,算到自己一起刚入宗门的一名师弟位于宗门附近正在和魔教长老撕杀,渐渐有不敌之势,想着“借宗门之威,心急便没和女子商量,御气赶去救助师弟”。

    乃知这位魔教长老炼功走火入魔,意识薄弱,且功力堪强,师弟和他顿时陷入险境,片刻女子手链中的生死石感应到男子遇险,便施展身法,阵阵气流旋转拍打,如同凤鸣,惊动宗门,女子又不识方位,只能凭着生死石感应大概方位。

    到来之时,男子与师弟混身挂彩,血气微弱,魔头却魔焰滔天,气势仿佛到了临界点,女子深深回顾看了男子,不语,打出法决将两人送到几里外,聚音道:“快走,魔头走火入魔,我以速度周旋,等着我”。

    ”师弟,你速去宗门报告此事,再赶回来支援我们,我要等着她“,男子毅然道。

    ”师兄,你...”师弟道。

    ”快走,不必多说“男子转身。

    师弟知晓魔头历害必需有一个人向宗门求救,无奈:”师兄小心“御气往宗门飞行。

    噬血无悔!”

    魔头狂吼一声,漫天的龙吟声响起,庞大的血气弥漫天际,震得女子战意差点溃散。传闻曾经强大的武者一声巨吼直接吼散了修道之人的元神,现在看来传言果然不虚。

    女子催动体内真元,顿时《战神录》真元散发出一股股血气波动,这股能量使得朝女子有些暴动的战意立马恢复正常。

    血龙旋绕冲向女子,声势浩大,让女子脸色变了又变。她低声喝道:“战七式-劈天:破。”

    魔头见到自己的招式没有起到效果,立马再次挥拳冲上来,左掌直劲,右掌圆劲。

    噬血聚灭!”

    看到魔头这威力绝伦的一招,女子的双手颤抖不已,心中念头急转,思虑着应付的办法。
第二十一 朝凤比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