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1/1)
作者:弹花一郎
    “手下败将。”陈来银轻蔑地说。

    黄德道嘲讽,说:“一个自以为很高大尚的奴仆!嘿,其实,也就是我师父的手下败将。”他没有提他自己曾经几何时是高小文的手下败将。

    郭香玲长眉紧竖,她忍不住,说:“小文哥,别逞能。鹰爪的厉害非你能敌的。”

    “小文,我看好你。”郭少说:“我总是第一个看好你的。”

    “试试就知道了。”高小文说。

    陈来银说:“我让你三招。”

    毕竟他的身份在哪里,也觉得高小文的武功不怎地,让三招不成问题。

    可是,第一招,高小文的剑指在鹰爪陈来银的心脏时,众人都投以不同的眼光。

    郭香玲不可置信,高小文一招打赢了。

    郭少兴奋呀!高小文这家伙太容易为自己长脸了,他说:“黄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小文把你的师父一招,打败了。”

    “切,我师父让他的,让三招不还手。”黄德道还是相信自己的师父,如果师父不让三招,高小文根本就不是师父的对手。

    陈来银满脸失望惊慌,事别数十天,昔日的手下败将已经把剑架在他的心脏,随时随地能要他的命。高小文的剑好快,他现在发现,就算自己不让三招,也是抵挡不住高小文的一剑,他惭愧之极。

    以武压人,很难让人心服口服的。

    一个人的成功也许很难获得所有的人认同,尤其是很难获得爱情的认同。

    高小文获得意想不到的成功,但郭香玲对他投以更多的是怀疑的眼光。

    “你这招帅霸了!”一个十分甜美的声音从人群里爆发,众人听来十分爽心爽耳。

    一个很美很美的少女,踏着小步披着长长的披风,吸引无数男人的惊艳眼珠。连老尼姑叶小清也被眼前突然冒出来的美少女左右了思索:世间竟然有此般奇美少女。

    好一个奇美少女。

    独独钟情于高小文刚才使的那一剑。她对高小文说:“你刚才那一剑‘太帅了?’”

    高小文未尝被美女当面赞过,被此一夸赞,让他心中飘飘然。

    忽然,一个香吻盖在他的左脸颊上。高小文痴了。

    众人屏蔽了呼吸,被美少女“啵”的一声吻向高小文的动作迷糊了。

    黄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