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作者:弹花一郎
    2016-08-29 05:53 来自QQ空间日志

    有情师太为得一传人,当即施展有情剑法,陈有金一旁看到:真不敢相信,她的剑气如此凶。

    少女看了二招,已经很不耐烦了,叫停了有情师太,说:“师太,你的剑法,我看不过如此,不是我喜欢的,我喜欢帅帅的那种剑法。你的有情剑太凶了,那里有情也不见得,还不如峨眉十三剑奈看。”

    “~~~”有情师太无语了,气得差不多吐血。

    陈有金心想:“这嗅丫头舍珠求壳,真是可惜了,小清的有情剑法天下无双,终于还是没有传人。”

    “陈舵主,我想看看你的鹰帮鹰剑,我对于拳没兴趣。”少女说。

    陈来剑淡淡地说:“剑法没什么好的,容易伤人。”

    “我就喜欢看你的剑法,不可以吗?”她的声音很轻又骄又甜,却没有半点命令的口气。

    陈来金真心不想展示剑法的,但被眼前的天真无邪小女打动,似乎无法拒绝她的任何要求。他拨出剑,施展鹰剑,第一招就是鹰击长空,旁人看到只觉石破天惊,一点也不比有情剑法差。

    一招未使完,少女已经是出声喝道,:“停,鹰剑法也不过如此一点也不帅,不用再看了。本姑娘对此剑法无半分兴趣。”

    陈来金本来就情不愿意不爽的施展剑法的,先前还在担心她拿“武林盟主”的令牌来要挟,教她剑法,自己正在想用什么法子拒绝教她呢?怎知道一招未演全,她就一句“停,鹰剑法也不过如此一点也不帅。”让他堂堂一个舵主面子受伤,差点吐血。

    少女笑容很迷人,自言自语的说:“我只喜欢帅气的剑法,看着很拉风很霸气。我对杀人没兴奋,杀人的剑法没什么好看的。”

    其实,她的身份她的地位,要杀人也不用自己出手,她学剑法就是学帅的。所以众人都不知道她,也不理解她。

    有情师太轻轻叹了一句:“胡闹!”

    陈有金摇头心里也叹了气:“爱好看而没有杀力的剑法,就像一个女人爱风度不管天冷也穿得单薄,都是华而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