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
作者:弹花一郎
    “没有干什么、坏事的嘛!”采花大盗奸笑笑,色迷迷的眼睛,说道:“我最喜欢干点男人都特别喜欢干的事情。”话是嘴说的,手却已经随心行动了,扯她的衣服,轻轻的慢慢的解她的衣扣。

    想不到采花大盗也有温柔的动作,一个扣…………

    “你是谁?”郭香玲拼命护住衣衫,可她的穴位被点根本没有力气,此刻她才发现女人有时候真是太弱小了。

    “给你介绍一下:本人姓采名花,外号大盗,组合起来就是采花大盗。”采花大盗一边说一边解她第二个衣扣,又说:“刚刚挨你揍的那位是我师兄,我师兄姓飞名盗,江湖人称‘飞盗’,我兄弟俩亦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你放开她。”

    匕首再一次抵达采花大盗的背腹。

    盗亦有盗,飞盗有一种药,“还神丹”能短时间激发潜能,产生力量。但是,这“还神丹”服用后,对身体损害很大,甚至潜能能把神经错位,过后出现身体严重的瘫痪。

    “师兄,你真服了‘还神单’”?采花大盗关心急急地说:“你重伤在身,你还服用‘还神丹’,为一个毫不相识的小尼姑,你不要命了吗?师兄……你何苦如此!其实,师兄,你根本不需要服单的,只要你坚决地要我放她,我能不听你的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