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
作者:弹花一郎
    郭香玲说:“这个是飞盗,最坏的是采花大盗,师父,快杀了他。”

    老尼姑再一次怒火上飙,随后,又冷静下来。师太淡淡地说一声:“好的,师父会杀人的。”

    事实上,自从武林盟主推广仁行江湖的信念以来,她不再使用有情剑法,她也没有杀人。

    仁的江湖,成了一种信念。很多人喜欢这个信念,没有仇争的江湖。

    没有仇争的江湖就不是江湖,没有争端,江湖没有波澜壮阔。

    自从有了信念,江湖就有了等级高低,有了门第派别的区别,不久也有了门派二代,武二代,官二代,帮主二代~~~连盟主二代也在江湖中形成地位。

    仁气满天下。同时,江湖滋生了采花大盗。

    飞盗大声地,恐吓峨眉派掌门师太:“师太,如果你杀了我的师弟,我夜夜去你们的峨眉派捣乱,偷你们的内衣,偷光你们的所有内衣,让你们全峨眉派的大尼姑中尼姑小美貌尼姑,没有内衣穿,我说得到就做得到,我的轻功你们是知道的,是耐不了我的半根毫毛的。”

    “是吗?”师太最受不得人家要挟的,(日后再受要挟,是因为她会识时势懂变通),她说:“看剑,我偏杀了采花大盗,看你飞盗拿我如何”。

    她出剑辛辣,有情剑变无情,更是杀人的剑。

    她已经有了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