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
作者:弹花一郎
    冯美灵,当今武林盟主的独女,江湖俗称她“盟主二代”。

    她一直喜欢“帅”的武功,帅的剑招,她要学就学最“帅”的功夫。可是,她学的招式好看就是好看但杀伤力不大,防御作用也不大,就是图个“帅”气。又帅又有杀伤力的剑法,高小文又不肯教她。

    杀手的剑是杀人的,三二招过去,她已是险象环生。她想使高小文使的“帅霸”了的新招,可人家没得师傅之命根本不敢教她,她很聪明凭借记忆,也能使得了高小文的“帅霸”剑招,但是,她出招还没有使全,便被后面的黑衣杀手背后一剑急剌而至,眼看着剑尖穿背而过-——此时危急万分,彪形黑大汉又伸不出援手,林正杰只顾杀敌没留意她。

    此时她命悬一刻,危急万分。高小文不要命的从另一个方向飞身救她,抱住扑倒,躲开后剑,前剑又杀来,他抱住她连连打滚,滚地之势极快,又躲前剑的,谁料山坡倾斜之处,便是崖口,二人滚得猛加上高小文初学武功把握力度不够,面对山崖不会收力,二人收势不及,滚入山涯崖。

    哎哟,要死人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