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爱情大傻瓜(1/1)
作者:弹花一郎
    她不说话,高小文也一直不说话,见状,他尊下身子,终于还是说:“我背你一程吧!”

    “我不累,能走。”她倔强着。

    话未说完,她脚下打滑,脚顶踩中了石头尖,“哎唷!”她叫起来,差点摔倒,高小文急忙扶住她,才没有摔到地。

    此时,不管三七二十一,他把她往肩上一放,二话不说,背起她直接赶路。“”

    “快,放下我”。她说着,争扎着。

    她说的声音越来越小,她争扎的力气越来越小,趴在他坚实的背上喘着大气,喘了一会儿,她又说:“除了我爸背过我,还没有男人背过我。羞死了,求求你快点放我下来”。

    她的话说得很直接很坚决,似乎一定不要他背,但她却没有再争扎。

    女人的话总是不能全信。

    有时候的女人,总是“口是心非”的,如果此时他真的放下她没有背着她,她可能会拿剑感谢他。

    “前面有埋伏。”快到石洞,高小文听见石洞有异声。

    他担心杀手埋伏在此,二人面前已经是,汲汲可危之困了。《》

    她认真听了听。

    “好像双方打斗着撕杀。”她说着,又道:“快放我下来,给人看见你背着我,羞死了。我将来嫁不到又帅又帅霸的男人,你得负全责”。

    “好呀,负责就负责,我做你的媒人,介绍我的朋友给你”。高小文说,他的意思是负责给她找如意郞。真是可惜了,他完全不理解人家姑娘的一片苦心,人家姑娘说的负责可不是让他介绍对象的,而是暗中许与终生!可惜他一点不领姑娘的情意,也许他根本就不懂女人。

    “郭少又帅又是我介绍,我介绍你给他,他一定很满意”。他说。

    她怒了:“你傻呀,大傻瓜,我不想理你”。

    二人轻手轻脚摸进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