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放纵下半身的男人(1/1)
作者:弹花一郎
    50放纵下半身的男人

    “师兄,别说了,总之是我心急吃豆腐吃不成,采花不成便成仁;这是我的命,注定死在花裙下做个风流鬼。”采花大盗已看破生死了,生死为小唯采花最大。真是太可悲了,一个没有管住自己下半身的男人,终究是没有好下场的。

    “师弟,你想死,我还没有活够,我还没有娶老婆,我的命硬,我不想陪你早死。”飞盗说:“神卜子说我能活百,师弟,你信吗?我是信的。”他自问自答。

    “男人,十八年后又是条好汉,我从没有为自己做的事情后悔,但我今天确实后悔伤了你拖累了你。”采花大盗说:“师兄,你爱护我是为我好,我很开心。如果以后你再坏我的好事,我一样会伤你,我要采的花,谁也不能挡,谁挡杀谁!”

    “师弟,你刚才不是说后悔吗?”飞盗给这采花大盗的师弟绕得糊里糊涂了。

    采花大盗大声说:“‘食色性也’,我就是好色,才被世人称采花大盗。师兄,你坏我的好事,还不等于杀了我。”采花大盗心知此番栽在峨眉派的老尼姑手里,难逃活命了,干净的死也是死肮脏的死也是死,把自己的“善言”透露给师兄。

    男人,为什么不管住自己的下半身呢?

    放纵下半身的男人,可以说是采花大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