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乡下仔PK采花大盗(1/1)
作者:弹花一郎
    52乡下仔PK采花大盗

    2016-09-22 14:38 来自QQ空间日志

    “高小文,我不喜欢见血。”冯美玲大声说:“小文,让他跳崖死吧!”在她的认知里,跳崖死就没有血了。然而,真是高崖坠落,是血肉之躯总免不了血溅涯底而死伤的。

    高小文正在“仁”的理智下,迈不出杀人的脚。对冯美灵的建议,十分投合他心意,他说:“对。你跳崖死也行。”

    老尼姑一直没有说话,一个是自己的徒弟,一个是盟主二代,一个是乡下小仔~~~本来师太也不喜欢杀人的,杀也罢放也罢,她也不想多管,都随这些小男少女的便吧!

    飞盗赞同:“很好,就罚他跳崖死。我赞成,这法子太好了,美女的头脑好聪明”。

    采花大盗心里偷乐,机会来了。

    “你叫老尼姑解开我的穴位,我跳崖死。”采花大盗脸色喜光布满,不由得多看冯美灵几眼,感觉她不但有闭花羞月之貌,更有沉鱼落雁之美,远望她就像是清池中的莲花一般高贵。可是,再高贵的女人遇上了色狼,在色狼眼中只会产生欲望的火花。采花大盗心里暗暗的说:“若能采此花,人生死百回而无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