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神经兮兮(1/2)
作者:夜知非
    我搂着黑背刚迷迷糊糊的睡着,就觉得脸上毛茸茸的发痒,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是那条死狗的尾巴甩在了我脸上。

    于是用力的扯了一下,不过刚扯掉,那毛茸茸的东西就又回到了我脸上。

    我这人最讨厌睡觉的时候被打扰,加上一直对那叫黑背的死狗没有什么好感,于是闭着眼睛咬了咬牙,狠狠地朝着那条尾巴抓了过去,心想:“抓疼你就知道爷爷的厉害了。”

    不过一摸不太对,好像不是狗尾巴,这东西手感比狗毛要硬一点,而且还有点黏黏糊糊的。

    与此同时,一股血腥味一下子就灌满了我的鼻腔,一想起万队长说的话,我突然间意识到了有些不对劲,顿时睡意全无。

    我猛地睁开了眼睛,当时差点没吓尿,一张血肉模糊的脸就在我的面前直愣愣的看着我,刚刚毛茸茸的东西,正是这女鬼的头发垂在了我的脸上。

    虽然当了几年兵,可是这阵仗哪儿经历过,当时我就不会动弹了,也不知道是浑身上下被吓得不听使唤,还是这女鬼用了什么法术,反正整个人就像是被人死死地摁在了床上,只有头能略微左右晃动一下。

    我用力的想要转头避开这女鬼直视我的双眼,可是头只能慢慢转动一点,急的哥们差点没哭出来。

    睡着的时候,明明记得那该死的狗在我怀里,而且万队长说过,这死狗能通灵,怎么这女鬼都趴在我身上了,它一点反应都没有?难不成它是万队长派来逗我的?

    刚刚还讨厌那个家伙,现在却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了它的身上,多希望那条死狗能够扑上来,帮我赶走这女鬼。

    那女鬼就那么看着我,虽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可是她脸上的血和腐烂的粘液不断的往下滴,老子实在是受不了了!

    我用了吃奶的力气挪动了一下手,可是一摸我就傻了,那死狗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在我身边了,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当真应了那句话:“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当头各自飞”。

    想着这不靠谱的死狗我就一肚子气,还没等我吐槽完那个二串子二哈,就看到身上的女鬼慢慢的张开了嘴。

    我擦,那简直就是个黑洞,而且里面的牙齿都腐烂了,黑漆漆一片,不停的有蛆虫从里面往外爬,眼看着就要扒不住她的嘴,掉到我脸上了!

    我恶心的差点没吐出来,可是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那女鬼的脸开始慢慢的接近我!

    本来还想着能泡个妞,没想到先泡了个女鬼,哥们这保留了23年的童子之身,难道真的就这么奉献出去了?这说出去也太丢人了!

    说时迟那时快,那女鬼的脸已经到了我的面前,看着那黑漆漆的嘴,里面不断涌出的蛆虫,我一着急一用力“啊……!”的一声就喊了出来!

    随着这一声大喊,我也醒了过来,******,原来刚刚是太紧张做了个噩梦,都是那个该死的万队长,有事没事给我说什么死人活人的,还把气氛搞得那么紧张,给我吓得。

    伸手一摸,那死狗还睡在我旁边,呼呼的打着呼噜。

    小时候听家里那边的人说,做噩梦了要翻个身再继续睡,不然睡着了还会继续之前的那个噩梦。

003:神经兮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