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灵符在手(1/2)
作者:夜知非
    听到大师的话,我顾不得在一旁被踢得可怜兮兮的黑背,凑到他跟前竖了竖大拇指,低声说:“大师,您可真厉害,不瞒您说,我这狗……能通灵。”

    没想到不说还好,这一说,那大师立刻满眼放光,像是捡到了什么宝贝一般,摸了摸我的手,眉飞色舞的说:“你看看,我就说吧,我天机算算命,哪有不准的道理?”

    刚开始的时候,我看这天机算一副仙风道骨的样子,还觉得他是个世外高人,实在是没想到,大师竟然也能如此亲民。

    于是立刻报上了自己的生辰八字,对大师说:“大师,最近我的确是遇到脏东西了,您快给我看看,是不是我这命里就该有这么一劫,还有,有没有什么法子破解啊?”

    大师一听到我的话,连忙收回了抓着我的手,捋了捋胡子,说道:“莫慌莫慌,待贫道算来。”

    说完就微眯起了双眼,掐着指头开始算。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诺基亚老年机突然间响了起来,我一看,又是苏心怡那妞打来的,不过这个当口我满心关心的都是那鬼楼的事儿,根本就不想搭理她。

    可是这妞的脾气我也知道,我要是挂断她电话,或者是不接她电话,过后有的闹的,索性我看大师也用不着我,就悄悄到旁边接听了起来:“心怡啊,我这里有点事,比较忙,我忙完立刻给你回电话啊。”

    说完就急匆匆的挂断了电话,重新坐回了算命摊前。

    没想到我刚一回来,大师就睁开了双眼,看了看我,说道:“这位小哥,你遇到的那个鬼,是不是个女鬼?”

    说真的,我还真没看到那鬼长啥样,只是在C区2栋里看到个黑影而已,不过接班之前我在宿舍睡觉,倒是梦到过一个女鬼。

    大师这么一问,我立刻明白了:“难不成那鬼楼里的鬼,就是我梦到的那个?”

    我看了看大师:“可能是啊……”

    大师捋了捋胡子:“这就对了,而且我还算到,你现在是在成益集团做保安对不对?这鬼,就是在C区2栋遇到的。”

    我一听就差点没给大师跪下了,仅凭一个生辰八字就能算出这么多,看来这大师靠谱!

    于是连忙给了他100块钱:“大师,您说的太对了,看来您已经算出了这女鬼的来历,您快告诉我,我要怎么才能避开这一劫?”

    大师又捋了捋胡子,一边把钱塞进道袍里一边说:“不急不急,贫道淡泊名利,是不会不给你解决,就乱收费滴。”

    我一听更是深信不疑:“大师真乃高人也,不但仙风道骨,而且独立于世俗之外,不为钱财折腰,真是当世豪杰!”

    他摆了摆手:“诶,别急着夸我,待我道出这女鬼的来历!”

    说完他就含了一口水,“噗”的一声喷在了一张纸上,说来也奇怪,这纸上立刻就出现了一个人影。

    大师指了指那个人影说:“如果我没猜错,这女鬼,是冤死在你们公司C区2栋里的,看来,她这是在找替身啊!”

    他说到这句话的后半段时,声音还故意抖了几下,打了几个弯,像是在故意吓唬我一样。

    我一听,赶紧指着那人影哆哆嗦嗦的问:“大……大师,您这是把那女鬼给抓来了?”
007:灵符在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