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美女遇害(1/2)
作者:夜知非
    兜里有了灵符,那感觉叫一个爽,就好像是做久了乞丐,突然间兜里有钱了一样,心里有底!

    我哼着歌,一只手牵着黑背,另一只手举着一根烤肠一边走一边舔。

    本来还想着回去跟同事张建辉吹吹牛,说哥们遇到高人了,以后再不用怕那女鬼了,没想到刚走到公司门口,就发现停着好几辆警车。

    虽然我不是什么机灵的人,不过毕竟之前做过特种兵,这点警觉还是有的,一看到警车,我下意识的就觉得可能是C区2栋出事了!

    想到这我站住了脚,把之前一直没舍得吃,只是舔了几口的烤肠三下五除二就塞进了嘴里,随手扔掉烤肠棍,朝着C区就跑了过去。

    黑背也像是有了什么察觉一般,紧紧的跟在我的身后,这死狗一出事就往人身后躲的性格,倒是跟我还真有些像。

    我刚跑到C区,就看到2栋楼下黑压压的站了一群人,站住脚摸了摸兜里的灵符还在,我才慢慢的朝着事发现场走了过去。

    没想到我刚一露头,张建辉就跑了过来,把手里的电棍和一个资料袋一股脑的塞给了我:“你怎么才来?”

    我抬起手,看了看空空如也的左手腕:“几点了?”

    张建辉没好气的说:“我都替你半个小时了!”

    我不好意思的拿出我的诺基亚老年机看了看,尴尬的解释道:“那个……这手机上的时间总不准,不好意思啊。”

    张建辉无奈的说:“算了,你快去吧,2栋死了个女人,我该做的都做了,资料袋里是那人的资料,后续你配合一下警察。”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虽然哥们当特种兵的时候也不是没见过死人,可是这C区2栋,总是让我觉得阴森森的。

    我朝着2栋的方向看了看,那些挤在一起看热闹的人头,就如同一个个骷髅一般,让我浑身冒冷汗。

    不过我知道,出了这么大的事,公司的高层领导肯定都在,这可是一个表现的好机会,这时候要是找不到我人,估计这工作我也就别做了。

    想到这虽然害怕,可是我还是用力的甩了甩头,牵着黑背朝着那群人走了过去。

    分开人群,出示了我的工作证,武警才放我进到了警戒线里,还没等我正眼看那女尸,就被人一把拉住了手腕。

    那手冰凉冰凉的,把我吓得差点没喊出来,我猛地一转头,发现是一个警察。

    这警察长得浓眉大眼,一看就是个领导,我还没说话,他就拉着我对旁边的一个警员说:“杨宏,这是C区2栋的夜班保安,接下来的工作,你跟他对接。”

    我当时心里就开始打鼓,心想:“妈的张建辉你个孙子,把这个烫手山芋扔给了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怎么配合他们?”

    不过吐槽归吐槽,还是笑着伸出了手:“你好,我叫冯石,是这儿的夜班保安,多多关照。”

    那个叫杨宏的警员只是对我点了点头,就继续勘察现场去了。

    我尴尬的看了看四周,顺势收回了伸出去的手,本以为这里这么乱,不会有人注意到我,没想到手刚缩到一半,就听到了一阵悦耳的笑声。

    寻声看去,只见一个穿着正式的女人,拿着一个小本子站在领导中间,正看着我尴尬样子嘲笑我。
008:美女遇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