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诡楼见鬼(1/2)
作者:夜知非
    在黑背窜出去的那一刻,我一下子就愣住了,感觉两条腿像是灌了铅一样,动都动不了。浑身上下就跟长了毛似的,猛地一热,血一下子全都窜上了脑袋。

    过了好一阵子我才缓过劲来,我低声喊了两声:“黑背,死狗!”

    喊声过后,空荡荡的楼道里,只有我的回声在不断飘荡着,并没有那只死狗的影子,妈的我真想什么都不管,撒腿跑出这个鬼地方,再也不回来了。

    可是一想到家人和苏心怡的期盼,以及队长万伟诚催债的嘴脸,我强忍着咽了口吐沫:“特么的,今天就算是真有鬼,老子也要看看它长什么样!”

    想到这我鼓足了勇气,挪动了一下双腿,刚走了几步,手里的手电筒突然间开始发出“嘶嘶……”的声响。

    我心道不好,本来已经快要被这诡楼吓尿了,这当口要是再没个光亮,那我就只有被吓死的份了。

    事实证明,我特么的就是个乌鸦嘴,心里害怕什么就来什么,刚想到这,手里的手电筒就发出了最后一声“嘶……”,接着就灭了。

    手电筒一灭,我眼前立刻一片漆黑,心里更是发毛。

    过了好一会儿,我的眼睛才重新适应了这楼道里的微光,我心想:“这还巡什么逻,找到黑背我就走。”

    想到这我回忆了一下刚刚黑背窜出去的方向,慢慢的摸索着朝那个方向走了过去。

    刚走了几步,我就觉得不大对劲,好像是有个人在一直跟着我,虽然没有明显的脚步声,可是那种身后有人的感觉十分明显。

    在这种环境下,产生这种感觉也不足为奇,一般的正常人,在这样的心里条件下,在这样的环境下,都会产生这种错觉。

    可是我知道,我这并不是什么错觉,因为我跟正常人还是稍微有些不同的,毕竟我可是当过特种兵的,观察力和感知力都要比正常人强上那么一点。

    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饶是我不停的在心里安慰自己,依然没有让我放松下来,反倒是更加害怕了。

    我不敢回头看,因为小时候就听人说过,人的身体上有三盏灯,头顶一盏,两肩上各有一盏。

    只要有这三盏灯在,鬼怪就不敢近身,一旦回头,这三盏灯一灭,那就彻底玩完了。

    我虽然当过兵,接受过无神论教育,可是这种情况下,那些无产阶级思想早就被我抛在了脑后,即便是我的意志再坚强,在这种情况下,也抵挡不住洪水猛兽的狂轰滥炸。

    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间想起了天机算的灵符,立刻如同久旱逢甘霖一般,从裤兜里摸了出来。

    接着一边往前走,一边注意着身后的动静,嘴里还不断念叨着:“我就是来找狗的,各路大神莫怪莫怪。”

    本来这灵符一拿出来,我这心里还是很有底的,可是就在我往前走了没几步的时候,突然间听到身后有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

    我当时被吓得一哆嗦,早就忘了什么回不回头的事了,猛地一回头,突然间看到我身后刚刚走过的楼道旁,好像是蹲着个人!
011:诡楼见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