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骗子大师(1/2)
作者:夜知非
    我之前其实并没有打算跟张建辉打听消息,因为他这个人对我一直冷冰冰的,我觉得他不太喜欢我,更不会跟我交心。

    可是经过了这件事,我才知道,他这个人是外冷内热型的,所以才会出手帮我,而不会冷冰冰的自扫门前雪。

    我这才突然间萌生了一个想法,那就是趁着这次答谢他,好好跟他喝一顿,好从他那套点东西出来。

    毕竟他在成益集团已经呆了好几年了,估计知道的事情肯定少不了。

    到了大排档,我一点没含糊,想要见效果,就要下血本。

    光是羊肉串就要了60个,剩下的大中小鸡翅、青菜海鲜的也都没含糊,最后还特意要了几个鸡腰子。

    几瓶啤酒下去,张建辉高冷的气质也不知道被他丢哪儿去了,搂着我直喊大哥。

    特么的没想到这小子在我面前一直都装孙子呢,本质上也比我好不到哪儿去,我在部队呆久了,酒量好,他喝不过我。

    我本来指着他酒后吐真言呢,没想到还没等我进入正题,这家伙竟然一下子被我给喝倒了,特么的怎么叫都叫不醒。

    最后我结了账,还得把他给背回去。

    回去我又是给他洗漱,又是伺候他的,一直折腾到半夜才总算是消停了。

    黑背吃了我的半盒盒饭之后,也不嚷嚷了,乖乖的躲在角落里看我笑话,我随手把打包回来的烤串扔给了它,它美的直摇尾巴。

    我累的不行了,直接倒在床上就睡了过去。

    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我朝着张建辉的铺上瞥了一眼,发现这小子已经早就离开了宿舍,值班去了。

    我心想:“嘿,别看他酒量不行,这生物钟倒是挺准时。”

    这点小伤对于我们这种特种兵来说,还真不算什么,尤其昨晚上喝了顿酒,更是把那点伤痛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不过为了不去C区2栋,我依然假装还没恢复,白天万伟诚一般都会在公司,我怕碰到他,索性就一直宅在宿舍里。

    我刚洗了个漱,就听到手机响了起来,一接听,发现是苏心怡打来的,告诉我明天她就要来滨城了,问我能不能去接她。

    哥们省吃俭用、担惊受怕了这么多天,就是为了她,怎么可能不去接她,于是立刻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挂断了电话之后,别提多美了,正好也没事,就躺在铺上在那YY见到她的场景。

    晚上张建辉回来看到我在宿舍美滋滋的,瞥了我一眼问道:“怎么?走了桃花运了?”

    我猥琐的笑了笑:“还真差不多!”

    不过他一提到桃花运,我立刻想起了天机算,我记得前天晚上为了驱鬼,我把天机算给我的灵符拿了出来,不过我醒了之后,可就再没看见这东西。

013:骗子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