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气氛诡异(1/2)
作者:夜知非
    他们俩去找我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而且这座殡仪馆建在郊区,等到我们四个赶到那的时候,已经半夜了。

    一下车,我就觉得浑身发冷,头发根一个劲儿的发麻,而且被我牢牢牵在手里的黑背也开始躁动不安。

    常俊楠走过来看了看黑背,对我说:“石头,这狗你留车上吧,那里头都是死人,带着不方便。”

    我以前也听说过,尸体能够借猫狗之气诈尸的传言,具体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不过还是防着点好。

    我把黑背塞回车里,可是浑身上下依然像是炸了毛一样,总是打寒战。

    按理说我不应该有这样的反应,我们特种兵什么没见过,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远处黑漆漆一片的殡仪馆,身体就不受控制的冒冷汗。

    常俊楠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对劲,拍了拍我的肩膀:“没事吧?”

    我点了点头,接着又摇了摇头:“没事!”

    说着话,杨宏和马晓军也从车上跳了下来,马晓军看了看我,露出了一个鄙夷的表情。

    常俊楠带着马晓军走在前面,我和杨宏跟在后面,我低声问他:“杨哥,这尸体,你们怎么没放在公安局的停尸房啊,放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干什么?来找个线索还这么费劲。”

    杨宏笑了笑:“公安局的法医室太小,所以我们局在这个殡仪馆有一个专门放尸体的地方,经过法医检查过的尸体,都放在这里,等着家属认领。”

    他的话音刚落,我们四个就已经到了殡仪馆门口,常俊楠过去给看门的门卫出示了一下证件,那人就给我们打开了门。

    一走进院子,气氛更加诡异,整个院子静悄悄的,而且黑的异常。

    空气中不时飘过一股难闻的气味,虽然我没说,但是我知道,那应该是从炼人炉那边传过来的。

    夜晚的殡仪馆除了一个看门的就没有别人了,显得格外空旷。

    看起来常俊楠是轻车熟路,很顺利的就把我们带到了那个停尸房门口。

    一进到殡仪馆里,我就总觉得后面有人跟着我们,越是靠近停尸间,我的这种感觉越明显。

    这时候我们四个人在门口站定,常俊楠拿出钥匙打算开门,可是就在钥匙马上要插/入锁孔的时候,我突然间感觉后面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积攒了很长时间的恐惧一下子就迸发了出来,我大喊了一声:“啊!”

    接着一回头,头顶的灯闪了几下就灭了。

    就在头顶上的灯灭掉的一瞬间,我听到常俊楠手里的钥匙掉在地上,发出的清脆响声。

    与此同时,我旁边响起了枪支打开保险的声音,我知道,马晓军也察觉出了不对劲,他是神枪手,反应就是快。

    我们四个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刚才诡异的气氛的确把我吓了够呛,可是状况一发生,我特种兵的素质一下子就显现了出来,我们四个默契的全都闭口不言,甚至连脚步都定在了原地,安静的观察周围的情况。
016:气氛诡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