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尸体跑了(1/2)
作者:夜知非
    吐槽归吐槽,当时心里是真害怕,我特意往后站了站,想要试图避开这次集体翻冰柜活动。

    不过我刚后退了几步,就听到常俊楠说:“为了节约时间,咱们从中间分开,这一半我跟小杨来找,那一半,石头你跟小军找。”

    队长都点我名了,为了面子我也得应下来。

    他们两个手脚麻利,很快就打开了好几个冰柜,马晓军这边也开始动手了,看着那一个个格子,我心里当真是发毛。

    可是没办法,赶鸭子上架,既然都被逼到这儿了,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我鼓足了勇气,一咬牙一闭眼,拉开了一个格子,不过一拉开我就想了起来,虽然我知道了那女的叫林晓雨,可是她长什么样我还一直没看清楚呢,这怎么找?

    我突然如释重负,回头对正在忙活的马晓军说:“小军啊,那个女的长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呢,我这也没法找啊!”

    马晓军看了我一眼,我估计他心里早就把我骂了好几遍了,不过我才不在乎,只要不让我大半夜的翻殡仪馆的冰柜就好。

    果然他看我一直在那杵着,最后只能妥协:“行了,你到后边等着吧,我自己找。”

    我立刻乖乖的把刚才打开的冰柜推了回去,转身往后走,没想到我刚一转身,就感觉有人拽住了我的衣服。

    当时我吓了够呛,好在亮着灯,他们三个也在旁边,我心想自己没帮他们,也别给他们惹事了,这才硬生生的忍住了没喊。

    我慢慢的转过头来,才发现原来自己刚才得意忘形,关冰柜的时候太毛躁,把自己的衣服夹在了里头。

    知道不是诈尸了就好,我长出了一口气,慢慢的重新打开冰柜,把夹在里头的衣服拽了出来。

    刚拽出来,马晓军就已经到了我跟前,把我往旁边一推,检查了一下这最后一个冰柜。

    我们四个,不,确切的说是他们三个,把整个停尸间的冰柜全部检查了一遍,这才确认,林晓雨的尸体的确是不见了。

    看着他们三个气喘吁吁,也不知道是累的,还是吓得。

    众人沉默了好一阵子,常俊楠才看了看手表,对我们说:“咱们回去吧,今天本来是打算来最后检查一遍尸体的,结果这尸体不见了,咱们也没必要呆在这了。”

    我一听要往回走了,当时就心花怒放,赶紧附和:“对,对,这尸体都没了,咱们还看个啥,还是先回去吧,回去从长计议。”

    我们四个退出殡仪馆回到了车上,常俊楠却迟迟没有发动车子。

    他看了看杨宏,说道:“林晓雨的家人联系到了吗?”

    杨宏点了点头:“昨天刚联系上,现在应该在路上了。”

    常俊楠抬手揉了揉眉心:“这可不好办了,尸体弄丢了,她父母来,有的闹了。”

    我还沉浸在刚刚的恐惧当中,低声问道:“你们说,刚刚跑过去的那个黑影,到底是不是林晓雨的尸体啊?如果不是,那尸体去哪儿了?那个黑影又是什么?”
017:尸体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