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又出事了(1/2)
作者:夜知非
    不过刚走了几步,他就突然间反应了过来,看了看我:“我说石头,你这身体不已经全都好了吗?还瞒着我,要是好了,明天开始你可得继续值班了!”

    我连忙装作头晕的样子:“哎呀不行队长,这酒是不能喝了,我头晕,你自己去吧,我先回去养伤了。”

    万伟诚用力的在我后脑勺上掴了我一掌:“你小子别装了,今天这酒非喝不可,大不了我再给你几天假。”

    我一听立刻屁颠屁颠的跟着他朝着酒馆走了过去。

    我们俩这一顿真是没少喝,饶是我这种大酒罐子,都觉得有些头晕了,不过这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人家是领导,不能让他结账啊,况且结账的时候他都已经喝的不省人事了,我只能结了账,又把他给背回了队长办公室。

    回到宿舍已经后半夜了,我洗漱了一下就睡着了。

    早上一睡醒,就听到外面吵吵嚷嚷的,我这才想起来,昨晚上万伟诚跟我说林晓雨的父母来了那件事。

    看来万伟诚的确没骗我,真的多给了我几天假,不然闹出了这么大动静,怎么会没人来叫我?

    我一个轱辘爬了起来,赶紧穿衣服打算出去,不过刚走到门口我就犹豫了:“既然万伟诚已经给我放假了,那我就完全可以不趟这趟浑水,如果我现在出去,肯定也会卷进去。”

    想到这我又走了回来,坐在铺上发呆,旁边的黑背斜着眼看着我,好像是对我这种行为给予了极大的鄙视。

    不过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这件事谁惹上谁麻烦,不出去也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躺在床上却怎么都安稳不下来。

    听着外面闹哄哄的声音,在床上辗转了几遍,最后还是咬了咬牙坐了起来:“不行,从小党和国家就教育我们,一定要见义勇为,挺身而出,路见不平一声吼啊,该出手时就出手,拔刀相助。”

    想到这,我脑袋里“嗖嗖嗖”的闪过了好几个英雄人物的画面,什么董存瑞炸碉堡,黄继光堵抢眼,雷锋扶老奶奶过马路……

    我觉得我不比他们差,现在正是公司和领导需要我的时候,我怎么能坐视不管,坐享其成,坐山观虎斗?

    于是我狠了狠心,把黑背一脚踢到了床底下,鼓起勇气就推门出去了!

    一出去我就后悔了,妈的全都是看热闹的人,那人都从A区涌到B区这边了。

    几个老娘们一看到我穿着保安服,一把就把我给抓住了:“你们这些保安,就是吃闲饭的,人家好好的姑娘,你们怎么就给弄死了?而且尸体都找不到了?”

    我可是出来帮忙的,不是来闹事的,对待这些中老年妇女,只能采取安抚政策。

    我笑了笑:“大娘您放心,我们保安部门一定跟警方好好配合,尽早抓到那个凶手,还林晓雨的家人一个公道!”

    她们一看我态度还挺好,而且说白了也不关她们的事,她们只不过是来看热闹的而已,一听我这么说,一个大妈立刻说道:“看这个保安态度还挺好,这一早上了,就你一个说了句人话!”

020:又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