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三天为期(1/2)
作者:夜知非
    万伟诚说完这句话,我们几个立刻朝着主楼那边跑了过去。

    刚一露头,我就看到了康景山,作为成益集团的宣传部总监,这个时候他不得不站出来做出回应。

    可是事情似乎更加白热化了,之前那些还都是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现在围在主楼跟前的,都是我们公司周围的居民。

    他们一致要求我们公司把C区2栋拆掉,要我们公司给一个说法。

    要不说关键时刻还是领导有风范,常俊楠一看事态不好,立刻就分开众人,走到了康景山旁边。

    他义正言辞的说:“大家不要乱,我是咱们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大队长,我叫常俊楠,成益集团C区2栋的案子现在由我全权负责,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各位,C区2栋的命案绝对与鬼神无关,我们一定尽快破案,给大家一个说法!”

    这时候有人立刻带头说道:“尽快?从第一次发生意外,到现在都有3年吧?每次你们都说尽快,可是自从那件事开始,这楼就不断有人死,这3年里,都死了4个了,你们还说不是这栋楼的原因?”

    “如果与鬼神无关,为什么每次人都死在了C区2栋,而且凶手一直找不到!”

    另外一个人也站出来说:“对啊!你们一直说C区2栋没有脏东西,可是为什么这么多年这栋楼一直都不拆除?这可是好地段,如果没问题,你们会让它一直闲置着?骗鬼呢吧!”

    那个人还没说完,旁边的一个女人就开口了:“这楼有问题,这楼绝对有问题,太吓人了,每个人的死相都那么奇怪,绝对不是人力可以做到的……”

    听到这个声音,我们往人群里一看,张建辉立刻对常俊楠说:“常队,就是那个女人最先发现尸体的。”

    常俊楠给杨宏和马晓军使了个眼色,俩人立刻就把那个女人“扶”进了屋子里。

    看到那个女人被抓走,群众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不停的往大楼里面涌。

    几个保安根本就抵挡不住,常俊楠一看事态不好,抬手“砰!”的鸣了一枪。

    众人这才安静下来,常俊楠说:“这栋楼的所有权是成益集团,我不能给你们任何关于拆除的承诺,但是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一定能够抓到罪犯,如果你们谁再闹,全都以扰乱治安罪拘留!”

    别说,这些人刚刚还穷凶极恶,被常俊楠这么恩威并施的一吓唬,还真的给唬住了。

    刚刚一直大喊大叫的那个中年男子,支支吾吾说道:“好,那我们就看看你们公安局到底有什么本事,如果你们能抓到凶手,我们自然愿意,如果抓不到,即便是把我们全都抓起来,这楼也得拆!”

    说完他看了看身后的众人,说道:“老少爷们们,咱们就再给他们点时间,虽然大家住在这附近每天担惊受怕,可是如果真的如这位警察同志所说,与鬼神无关,是有人在作怪,那这楼拆了也解决不了问题。”

    “咱们就先回去再耐心等一段,如果他们一直抓不到人,而且这鬼楼再出什么事的话,咱们再闹也不迟!”

    众人一听也有道理,纷纷跟着他散去了。

    看到人群慢慢散开,林晓雨的父母又开始了大哭大闹:“你们别走啊,我女儿被他们弄死了,现在连尸体都找不到……你们,你们回来……”

    不过毕竟这件事跟人家没什么关系,即便是他们再哭闹,也挽留不了逐渐离去的群众。

022:三天为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