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冤魂缠身(1/2)
作者:夜知非
    一推开万伟诚办公室的门,我们几个全都愣住了,只见张建辉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已经晕了过去。

    我跑过去,探了探他的鼻息,对万伟诚说:“万叔,还有气!”

    万伟诚拿出手机打了120,不一会儿急救车就来了,我们几个也都跟去了医院。

    经过了一番抢救,医生说他的头遭受了力道很大的重击,还好送来的早,不然流血也流死了。

    不过现在没事了,虽然伤口很深,但是没有伤到要害。

    我们几个一直在医院陪着他,直到半夜张建辉才醒了过来。

    本来常俊楠是想要找赵海燕问问情况的,没想到不但赵海燕跑了,连张建辉也受了伤。

    马晓军看到张建辉醒了,过去问:“建辉,是谁把你打成这样?赵海燕呢?”

    张建辉张了张嘴,可是一张嘴就扯动头上的伤口,不停的咧嘴。

    杨宏走过来拉开了马晓军:“他刚醒,让他稳定稳定情绪,先别问了。”

    马晓军看了看常俊楠,我知道,现在常俊楠一定很为难。

    他已经答应了林晓雨的父母,要在3天之内找到林晓雨的尸体,可是这尸体是不是人偷走的我们都不知道。

    今天C区2栋又发生了一场命案,而唯一可能知道一点线索的赵海燕也不知所踪,现在连张建辉都受了重伤。

    这一切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发生,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现在成益集团C区2栋的案子已经被市里立为了重案要案,他的压力可想而知。

    我拉了拉常俊楠,两个人就走出了病房。

    走到吸烟区,我给他递了一根烟。

    他接过来,跟我说了声谢谢,我猛地吸了一口烟,对他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话我昨晚跟万叔说过,不管怎么样,兄弟们都在!”

    常俊楠没想到我会这么说,什么也没说,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

    这时候马晓军和杨宏也走了过来,杨宏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常俊楠。

    我说:“常队,你带着兄弟们先回去吧,明天还要继续找林晓雨的尸体,这里就交给我和万队长吧。”

    看得出来,常俊楠已经很疲惫了,不光是身体,还有心理。

    所以听到我这么说,他也没推辞,把手里还剩下大半截的烟掐掉,对我点了点头,就带着杨宏和马晓军离开了。

    我一直盯着他们的背影,直到他们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我才猛地转过身,把常俊楠剩下的半截烟头捡了起来。

    心道:“还有这么大一截呢,丢了可惜了。”

    回到病房里,张建辉已经睡着了,万伟诚对我做了个禁声的动作。

    虽然万伟诚是保安队队长,可是毕竟年纪比我们大了不少,今天折腾了一天加大半夜,眼珠子都红了。

    我看了看他,悄声说:“万叔,你先回去吧,我在这陪着辉哥就行了。”

    其实这句话我倒真的是发自内心说的,并不是因为他是我的领导而拍他马屁,是真的有些心疼他。

    万伟诚想了想说:“石头啊,我看你这伤势也好的差不多了,小辉这样子,一时半会的是下不了床了,要不……你替他几天?”
023:冤魂缠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