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他撞鬼了(1/2)
作者:夜知非
    回到病房之后,我看张建辉还在睡着,也没了吃饭的心情,就趴在他的床边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我感觉有人推了推我,这才睁开眼睛,一看,是万伟诚来了。

    没想到万队长竟然这么惦记我,我心里一暖,喊了句:“队长!”

    他看了看我:“辛苦了石头,你去旁边吃点东西吧。”

    说着就把手里的早餐递给了我,我昨天忙的一天一夜都没吃东西,现在看到热腾腾的早餐,突然间饿意袭来。

    我猛地往起一站,突然间眼前一黑,差点没晕倒。

    万伟诚一看赶紧扶住了我:“石头,你没事吧。”

    我揉了揉眼睛,才慢慢的看清楚了眼前的一切。

    原来是太久没吃东西,有些低血糖,又起猛了,这才眼前一黑。

    不过我看到万伟诚担心的样子,顺势说道:“不行队长,我身体不舒服,我不去值班了吧。”

    万伟诚岁数大,看人就是准,一看到我的嘴脸,就知道我根本没事。

    一把松开了扶着我的手,我赶紧自己站定。

    他白了我一眼:“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开玩笑,先吃饭再说!”

    我笑了笑走到早餐跟前,拿起烧饼就啃了起来。

    啃了几口我才想起来:“队长,我那狗……”

    万伟诚说:“放心吧,昨晚上给你喂了,早上我来的时候,还特意去送了点早饭。”

    听到他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于是开始狼吞虎咽的往嘴里塞东西,三个烧饼,一碗豆腐脑,我不一会儿就吃了个精光。

    可是就在我还没咽下最后一口饭的时候,万伟诚突然间喊道:“石头,小辉不对劲。”

    我也顾不上噎不噎得慌了,赶紧一咬牙咽下嘴里的烧饼,几步就跑到了张建辉的床前。

    万伟诚脸都已经白了,说道:“小辉烧的很厉害,快点叫医生过来。”

    我赶紧摁响了床头的电铃,不一会儿,一个医生就带着几个护士进到了病房里。

    医生在他身上忙前忙后的检查,而我和万队长也被几个小护士给请了出来。

    一出病房,我心烦意乱,自责不已。

    万伟诚看出了我的想法,拍了拍我的肩膀:“不怪你,昨晚你太累了。”

    我抬头看了看万伟诚:“万叔……您别开解我了,如果不是我昨晚睡得太死,一直没注意小辉不对劲,怎么可能现在才发现?如果耽误了治疗,我怎么都不会原谅我自己。”

    万伟诚说:“别着急,先看看医生怎么说。”

    说完我们俩谁都不说话了,都眼巴巴的盯着病房的门,期待着医生快点出来。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这么着急,手心都是汗。

    有外伤的人最怕的就是高烧,该死,我昨晚上竟然一觉就睡了过去,一点都没有察觉到。

    之前遇到的那些,不管是当兵时候的严苛训练,还是后来在C区2栋遇到的东西。

    辛苦归辛苦,害怕归害怕,可是我从来都没有退缩过,着急过。

    因为我这人就是心态好,觉得没有过不去的坎,什么事,都会有过去的一天,见招拆招就是。
025:他撞鬼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