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恐怖死法(1/2)
作者:夜知非
    我看了看杨宏,说道:“扯淡,我哪儿有什么阴阳眼?而且总不会全天下只有C区2栋有鬼吧?我之前,可是从来都没见过什么鬼。”

    杨宏看了看我的眼睛:“那就不太对劲了,怎么这鬼,就只有你能看到呢?”

    万伟诚说:“石头,你这眼睛出过什么问题没有?我之前听人说,这阴阳眼,有的是从小得来的,有的是后天因缘际会,得来的。”

    我回想了一会,突然间灵光一闪:“万叔,我这眼睛做过手术,可能是这个原因吗?”

    万伟诚摸了摸下巴:“这也有可能,你做的什么手术?”

    我之所以做这个手术,那是因为我刚到特种部队没多久,参加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跨国抓捕毒贩行动。

    其实这个当口提了起来,我真想好好跟他们吹吹牛。

    不过想了想,张建辉还生死未卜,还有那么多烦心事,也就作罢了。

    说道:“我当特种兵的时候,眼睛受过伤,当时做手术,换了眼角膜。”

    杨宏听了我的话,像是突然找到了真相似的:“那就对了,一定是你换了眼角膜,这中间出了什么问题,导致你的眼睛现在成了阴阳眼。”

    我琢磨了一下,还是觉得不太对劲,看了看他们四个说:“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说我能见鬼?”

    常俊楠一直对有鬼这件事不置可否,因为他是刑警队队长,所以他一直认为,这全都是有人在搞鬼。

    即便是发生了这么多匪夷所思的事,他还是将信将疑。

    而马晓军那小子更是对鬼神满不在乎,所以我问了这句话,只有万伟诚和杨宏俩人点了点头。

    我说:“那就不对了,这C区2栋都死了多少人了?如果我能见到鬼,为什么只能见到那个鬼女孩,其他人的鬼魂就从未见过呢?”

    万伟诚看了看他们三个,低声说:“也许是当年钟灵死的实在是太冤枉了,所以才阴魂不散吧,具体冥界的规矩,咱们也不懂啊。”

    我看了看惊讶的目瞪口呆的四个人,问道:“你们……能不能告诉我,这女孩到底是怎么死的,也许能对案情有些帮助呢!”

    杨宏本想告诉我的,不过他也做不了主,听到我这么问,只能看了看常俊楠。

    常俊楠这个人最好的地方,就在于他能够海纳百川、博采众长。

    虽然他自身是不相信什么鬼神之说,不过也不排斥,因为他觉得,所有现象都不是平白发生的,也许告诉我,我真能对他有什么帮助也说不定。

    于是就对着杨宏点了点头,意思是让他说吧。

    杨宏得到了常俊楠的允许,才对我说:“这个女孩叫钟灵,是成益集团总裁钟成益的千金,而且钟成益只有这一个女儿。”

    我心想怪不得他们都不愿意提起这件事,钟成益可是滨城的著名企业家。

    这件案子当年一定很轰动,而且得到了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点关注。

    他们不跟我说,也在情理之中,所以听到杨宏说了钟灵的身世,我倒是对他们之前对我的隐瞒有些理解了。

    杨宏继续说道:“那是三年前,一天晚上总裁夫人沈素云,带着钟灵来成益集团接他爸爸下班。”

027:恐怖死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