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我要救他(1/2)
作者:夜知非
    万伟诚的话音刚落,我们就听到床上的张建辉发出了一声低微的呻/吟。

    众人一听,立刻全都跑了过去。

    只见他闭着眼睛,略微的皱了皱眉,接着就又昏睡了过去。

    我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对着众人摇了摇头。

    他的温度还是没有退下去,我实在是担心。

    之前我发烧的时候,即便是烧的最厉害的时候,也没有达到过这个温度。

    而张建辉保持这个温度已经好几个小时了,正常情况下,身体应该早就废了。

    虽然大夫说他的生命体征没问题,可是我心里依然放心不下。

    况且他现在这样,我也有责任,想到这,我看了看他们四个,说道:“队长,我还想再请一天假,辉哥这里就拜托你了。”

    万伟诚知道我这么说肯定是有事,问我:“石头,你要干啥去?”

    我斩钉截铁的说:“我要救他!”

    常俊楠一听,看了看我:“你有办法?”

    我说:“不知道,不过总要试一试。”

    杨宏走过来,对我说:“石头,你要是有办法,我跟你一起去!”

    我看了看常俊楠:“没事,我一个人可以,你和小军留下来继续找林晓雨的尸体吧,毕竟3天时间不多,如果到期我们还找不到尸体,又是一场风波。”

    看到杨宏还有些坚持,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况且还有赵海燕没有找到,今天有你们忙的了,我只不过是去找我一个战友,没有危险。”

    他听我这么说,也就放弃了跟我一起去的念头。

    看他们都没有异议了,我拿起放在张建辉床边的衣服,一边穿一边往外走。

    走到医院门口我才想起来,我手机没电了,还不知道高兴国那小子是不是在他的铺子里。

    如果这么冒然前去,万一他不在,岂不是浪费了一天时间?

    不过这时候我已经下楼了,抬头看了看张建辉病房的方向,我决定不上去了,再去值班室借电话。

    走到值班室,那妹子还没下班,一看到我就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怎么又是你?”

    我指了指座机:“再借我用一下呗?”

    她知道我难缠,索性没有跟我啰嗦,点了点头:“用吧。”

    高兴国那小子跟我认识太长时间了,他的电话我背的比我自己的都熟。

    拿起来就给他打了过去,电话响了很长时间都没人接。

    我有些心急,因为张建辉现在的情况很不好,随时都有可能出事,我不知道他还能坚持多久。

    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一接通就传来了高兴国懒洋洋的声音:“谁啊?大早上的,扰人清梦。”

    我这才想起来,自从转业之后,他一直有个懒床的习惯,还一直标榜说,要把这几年在部队欠下的觉都补回来。

    而且现在时间还早,想来他正睡的香呢。

    不过我没空理会这些,赶紧说:“兴国,是我,石头!你今天在铺子里不?我去找你,有事!”

    他一听是我,明显精神了不少:“石头,你小子最近忙啥呢,连个动静都没有,我特么以为你死了呢!”

    我没空跟他啰嗦,说道:“你都没死,我哪儿能死,不跟你啰嗦了,我现在去车站买票,你小子给我在铺子里等着,我这事儿挺急!”

028:我要救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