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八字怪异(1/2)
作者:夜知非
    大国一看到万伟诚如此客气,立刻有些尴尬的说:“队长客气了,我可不是什么大师,对道家法术,我也只是略懂。”

    说着就打开了他带来的包,从里头掏出来一个八卦镜。

    他走到张建辉床边,拿着八卦镜一边念叨咒语,一边比划着。

    万伟诚推了推我,小声说:“石头,你的医药费报销下来了,估计晚上下班前,就会打卡里。”

    我这才想起来,上次杨宏给我垫付的医药费我还没给他。

    于是点了点头:“谢谢队长!”

    万伟诚又看了看我:“我说石头,你带的这个人,能行吧?”

    我知道,肯定是万伟诚看大国年轻,而且他刚刚还谦虚了一下,说自己略懂,万伟诚才对他不放心的。

    于是特意吹嘘了一下:“肯定行,队长你就放心吧,之前我们在部队的时候,他可是百试百灵。”

    听到我这么说,万伟诚也就放心了。

    我们俩的话刚说完,大国就收起了八卦镜,问道:“万叔,辉哥的生辰八字,您知道吗?”

    我以为万伟诚会不知道,毕竟他手下的保安很多,不可能每个人的生辰八字他都清楚。

    而且他自己也上了岁数,即便是知道,也不可能每个都记得住。

    没想到他想了想,就报出了张建辉的生辰八字。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万叔,您老也太厉害了,竟然连手下的生辰八字都清楚。”

    他看了看我:“这C区2栋不是一般的地方,当年张建辉来的时候,钟灵正好刚出事。”

    “当时一出事,那几个保安就全都不干了。”

    “不过那时候跟现在的C区2栋还不一样,那时候虽然众人心里也忌讳,也只不过是死了个人,还没开始闹鬼,所以来应聘保安的人很多。”

    “我也是留了个心眼,心想这里刚死了人,而且死状诡异,担心平常人镇不住。”

    “所以把来应聘人的生辰八字都记了下来,特意拿到松峰山上,给青云道长看了看。”

    “他帮我选了2个八字硬的,其中1个就是小辉,所以我对他们俩的生辰八字记得很清楚。”

    说到这他叹了口气:“哎,不过即便是这样,那个做夜班的还是给吓跑了,之后的夜班保安,没有做超过3天的,全都值了个夜班,就说什么都不干了。”

    “最后就只剩下了小辉1个,一干就是3年。”

    怪不得我刚来的时候,管张建辉叫哥,他说让我别急着叫哥,能待上3天再说,没想到还有这么个典故。

    我看了看还在感慨的万伟诚,说道:“万叔,我来应聘的时候还纳闷呢,您连问都没问我,就把我留下了。”

    “没想到您都先调查过了,是不是我的生辰八字,您也早就知道了?”

    他看了看我,摇了摇头:“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我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不解的说:“那您怎么直接就把我给留下了?万一我八字不硬,被这2栋里的脏东西害了可咋办?”

030:八字怪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