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窗外鬼影(1/2)
作者:夜知非
    大国一听万伟诚是要让自己回去,顿时就有些不愿意:“石头……”

    他话还没说完,我就给他使了个眼色。

    我们俩这么多年的兄弟了,他自然知道我的意思,于是立刻改口:“好,听万叔的。”

    万伟诚看了看张建辉:“我打个电话,让小李过来看一会儿,咱们出去吃个饭。”

    说完就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打给了小李,交代了几句就挂断了。

    接下来我们三个就在病房里等着,但是大国并没有闲着,依然在研究张建辉的八字。

    不一会儿,保安队的小李就来到了病房。

    这家伙大名叫李少阳,是成益集团A区主楼的保安。

    我跟他有过几面之缘,不过不熟。

    刚来的时候我很羡慕他,能够在A区主楼当保安,每天公司那些美女来上班,还都跟他说:“早!”

    尤其是夏天,每天看看大长腿就下班了,那叫一个爽。

    不过现在我知道,不管我怎么努力也去不了主楼,索性最近也就不怎么羡慕他了。

    把张建辉交给了小李,我们三个就出了病房。

    在医院外面找了个餐馆,点了几个菜。

    我们仨刚开始动筷子,万伟诚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是杨宏打来的,问我们现在在哪儿。

    万伟诚刚告诉完他们,挂断了电话,杨宏和马晓军就带着苏心怡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苏心怡一看到我,立刻跑了过来:“石头哥,你这两天跑哪儿去了?电话也打不通!”

    杨宏和马晓军看了看我,一脸怪异的表情。

    马晓军坐下,又叫了几个菜,才开口说:“人给你找到了,可别再缠着我们俩了。”

    苏心怡听到马晓军的话,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

    看到我一脸的不解,杨宏说:“这丫头大早上就去成益集团找你,找不到就不走,恰好碰到了我,就开始跟着我和小军,弄得我们俩什么都做不了。”

    “我们俩给你打电话你还关机,这不,我们俩刚忙完,带她来医院,听小李说你们下来吃饭了,这才找到你。”

    说到这他看了看大国:“这位是……”我赶紧给他们介绍了一下。

    吃过了饭,万伟诚说:“石头,今晚上我在医院陪小辉,你回去值班吧。”

    我特别不想去那个鬼地方,不过万伟诚拍了拍我的肩膀说:“现在小辉昏迷不醒,2栋又刚出了事,不能一直没人看着。”

    我知道,那本来就是我的工作,躲得了一时也躲不了一世,索性点了点头:“好!”

    不过答应完他,我看了看大国:“万叔,反正现在小辉也在医院,能让大国先住我们宿舍吗?”

    万伟诚点了点头:“住吧。”

    说完他就回了医院,杨宏开车,带着我们4个回了成益集团。

    路上我打听了一下那边的进展情况,杨宏说林晓雨和赵海燕都没有找到,常俊楠让他们俩继续蹲守,找尸体的事,他去办。

    到了成益集团,他们俩就去C区2栋外面蹲守去了,我带着大国和苏心怡回了宿舍。

    刚一进宿舍,黑背就扑了过来,冷不防把大国吓了一跳。

    苏心怡看了看他:“黑背,过来,上姐姐这来,真是,这么可爱的狗狗,你还害怕。”

031:窗外鬼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