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冰冻女尸(1/2)
作者:夜知非
    给常俊楠打完了电话,我们3个互相看了看,心都在扑通扑通的跳。

    对待眼前的这个尸体,我们既充满了恐惧,同时也充满了希望。

    恐惧是因为,我们谁都没想到会有一具尸体藏在C区2栋的牌匾之后;而希望,则是因为我们都盼着这具尸体是林晓雨。

    所以面对躺在我们脚底下的这具尸体,我们想打开,却也因为这种复杂的心理情绪,而有些想要逃避。

    最后还是马晓军先开口:“妈/的打开,先看看这到底是何方神圣。”

    说完他就蹲下来,抬手拉开了布袋子的拉链。

    随着拉链缓缓被拉开,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但是随之而来的,我们3个全都惊讶的站在了原地,因为这人不是别人,竟然是已经失踪多时,一直没被找到的赵海燕。

    这个结果是我们谁都没想到的,一时之间我们3个都没说话,全都愣住了。

    而与此同时,一束车灯转过路口,朝着我们所在的方向驶了过来。

    我知道,是常俊楠来了。

    他在车里就看到了我们3个,当然了,还有地上放着的尸体。

    杨宏看了看马晓军:“你在电话里说咱们找到的尸体是林晓雨了吗?”

    马晓军摇了摇头:“没说,我只说在C区2栋找到了一具尸体。”

    杨宏这才长出了一口气:“没说就好,不然常队也要跟咱们一样,经历先得到,又失去的心情了。”

    我看了看已经死的透透的赵海燕,虽然心里也因为这尸体不是林晓雨,而有些失望。

    但是更多的情绪却不是这个,而是感叹,她到底还是被害了,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而且又这么有才华。

    年纪轻轻的就进了成益集团,如果她没有恰好撞到王琳的尸体,可能几年之后就会嫁人生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而现在,却只是因为一个巧合,她就成了这地上躺着的一具冰冷尸体,想想就让人觉得惋惜。

    我们3个各怀心事,常俊楠从车上下来,走到了我们跟前。

    他在电话里听说发现了尸体,所以特意带了法医过来。

    一下车,法医和几个警员就忙活开了,有人取证,有人拍照,有人做初步尸检。

    虽然我们几个跟赵海燕都只有一面之缘,常俊楠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地上的那具尸体是赵海燕。

    他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辛苦了。”

    我看了看他,发现常俊楠这几天突然间老了很多,这种衰老的速度,用肉眼就能够看得出来。

    于是给他递了一根烟,本想让他放松放松。

    没想到他却拒绝了:“案发现场,不抽了。”

    这时候法医走了过来,对常俊楠说:“常队,这尸体死的蹊跷。”

    常俊楠早就已经习惯了,在C区2栋发现的尸体,哪有一个不蹊跷的?

    他平静的看了看尸体,问道:“又少了什么器官?”
035:冰冻女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