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门中有门(1/2)
作者:夜知非
    我们现在所在的楼道,本来应该是横着的,也就是跟我们现在面朝的方向垂直。

    正常情况下,面前应该是墙壁才对,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我们面前却出现了一条深不见底的走廊!

    不光是我,杨宏和马晓军也愣在了原地,傻了吧唧的看着前头。

    我知道,他们俩看到的肯定跟我一样了。

    愣了大概有几秒钟,旁边就传来了子弹上膛的声音,我知道是马晓军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

    我们3个互相看了看,谁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后还是杨宏临危不惧,说道:“这C区2栋过了12点,的确有古怪,咱们如果一直呆在这,早晚要出事,还是先试着走走,看能不能走出去。”

    他说完就迈出去了一步,不过立刻被我给拦住了:“等等!”

    我想了想说:“这前面本来应该是墙壁,现在变成这样,肯定有问题,不能盲目过去,如果被施了障眼法,一脚踏出去,掉到哪儿都不知道。”

    马晓军看了看我:“这特么是2楼,就算掉到楼底下,也摔不死!”

    杨宏同意我的说法:“我觉得石头说得对,虽然这是2楼,可是这鬼楼有太多诡异的地方,如果下面有个陷阱,或者即便是没有陷阱,只是一个地下室,也不是闹着玩的。”

    我突然间灵光一闪:“兄弟们,咱们刚才是从平台上跳过来的,如果那平台还在,咱们可以顺着牌匾旁边的排水管出去!”

    众人一听果然不错,平台不在2栋楼里,现在只要能走出这个鬼地方,不管怎么下去都好。

    而且这平台只在2楼,跳下去也不会有事。

    我们3个一转身,顿时全都傻眼了,前面还哪儿有什么平台,竟然变成了一扇门!

    一看到眼前的场景,我冷汗都下来了。

    手电照到他们俩,我看他们俩也好不到哪儿去。

    我伸手摸了摸那扇门,杨宏大喊道:“石头,你不要命了!”

    我看了看他:“我想知道,这门是咱们的幻觉,还是真的从天而降,一下子就出现在了这里,不过现在看来,这门是真的。”

    一听到我说这门是真的,他们俩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过了好一阵子,我开口问杨宏:“杨哥,怎么办?咱们从哪边走?”

    虽然杨宏看起来也就是30岁左右,不过他却是我们这里最年长的,出了这样的事,我第一反应就是问他。

    他看了看前面,又看了看后面,可能觉得那走廊深不见底,更加不知道通向哪里,还不如先看看这门后面是什么,于是指了指那扇门:“走这!”

    我看马晓军也没有反驳,直接一把推开了那扇门。

    其实我还抱着一点侥幸心理,希望这门后面依然是那个平台。

    可是推开的那一瞬间,我就绝望了,因为这门后面,竟然跟我们身后一样,也是一条黑漆漆的走廊。

    那种黑暗让人觉得迷失,手里的手电筒一照进去,光线立刻就被掩埋了,能见度不足1米。

    我抬腿就走进了那条走廊里,不过却还是不敢大意,只能用脚蹭着地面,慢慢往前挪。

    杨宏和马晓军看到我走进了门里,也都跟了上来。
037:门中有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