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撸多了吧(1/2)
作者:夜知非
    我们3个跳进门里,那扇门跟上次一样,“砰”的一声就关上消失了。

    虽然楼道依然黑漆漆的,不过有了上次的经验,我们很快就找到了出去的那扇门,到了楼梯口。

    差点被黑暗吞噬的我们,也没心情观察有什么不对劲了,直接跑下了楼。

    我们仨在楼门口气喘吁吁的站定,我看了看杨宏,又看了看马晓军,发现他们俩脸上全都是汗珠子。

    过了一会儿,杨宏站起来,对我们俩说:“不管怎么样,就算是还回到原来的地方,咱们也要试一试。”

    说完我们3个人一起点了点头,合力推开了楼门。

    随着楼门一推开,一阵强光照射了进来。

    我只觉得眼睛一下子就什么都看不着了,一片白茫茫的。

    过了好一会儿,眼睛才适应了这强光,仔细一看,身边多了个人。

    冷不防的把我吓了一跳,看仔细了,才如释重负。原来我们出来了!我们终于从那鬼楼出来了!

    而我旁边站着的这位,正是万伟诚万队长!

    他一看到我们仨,赶紧问:“你们跑哪儿去了,咱们的人进去都没找到你们。”

    杨宏看了看他,疑惑的问:“你们去哪儿找的?”

    万伟诚看了看身旁的几个保安,吼道:“你们找仔细了吗?怎么说人不在里头呢,他们这不是从2栋里出来的?”

    其中一个保安一听,低着头说:“那个……那个,这C区2栋可是有名的夜半禁区,我们没……没敢上楼,就在1楼喊了两嗓子。”

    妈的,原来这几个货就是这么找我们的,我们在里头多半是遇到鬼打墙了,如果他们几个当时上楼去,也许能帮我们破了那个障眼法也说不定。

    结果他们几个就在1楼吼了两嗓子,这特么的能找到就真有鬼了!

    想到这我就看着那几个窝囊保安气不打一处来。

    不过还没等我发作,就看到不远处还站着3个人,两男一女。

    两个男的其中的1个我认识,就是上次林晓雨跳楼的时候,我在案发现场看到的那个,宣传部的于梦洁告诉过我,说他是我们成益集团的总裁,叫钟成益。

    另外两个我就不熟了,不过那女的,当真是尤物。

    穿着红色低胸性感紧身裙,两只大白兔在胸前都要跳出来了,大酱色的大波浪头发,那叫一个漂亮,脸上也是浓妆艳抹。

    老子之前还从来没见过抹得这么白的女人,一张大嘴鲜红性感,虽然像刚吃过死孩子似的,不过还是让人一看,就想要吃上一口。

    身材火辣,红色紧身裙从下边开叉,一直开到了大腿根,把一整条大白腿几乎都暴露了出来。

    别说,我看她的时候,她虽然发觉了,不过不但没生气,还在朝我抛媚眼。

    一看到她,刚才那惊悚的一幕当时就被我跑到了九霄云外,只觉得这世界太美好,哥们还是阅女太少。

    我看着她,她也看着我,一个劲儿的跟我挤眉弄眼。

    身边的万伟诚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对,咳嗽了好几声。

    可是有这香艳的画面,我哪儿听得到他一个糟老头子的声儿,也忘了钟成益还在现场。

    万伟诚看给我使声我没反应,上去照着我脑袋就来了一下子:“你个愣头青,总裁和曹先生都在这担心你们一早上了,你小子还愣神!”

038:撸多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