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走狗/屎运(1/2)
作者:夜知非
    领导的电梯就是快,我们不一会儿就到了主楼的顶层。

    一进到钟成益的办公室,当时我就惊呆了,嗬,这大公司领导就是不一样。

    人家那办公室,比我们一个村的打谷场还要大,而且宽敞明亮。

    一面墙那么大的落地窗,可以俯瞰脚下的一切。

    那种感觉,让人一站在那,就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当真就一个字——爽!

    进门的时候,我还特意在门口蹭了蹭脚,生怕踩脏了总裁的地毯。

    看着眼前的富丽堂皇,我这屁/股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只能跟着万伟诚。

    钟成益冲着我们笑了笑,让我们坐在了他办公桌对面的沙发上。

    那沙发也不知道是啥牌子,宣呼得很,一屁股坐上去,就好像是坐在了云彩上,让人飘飘欲仙。

    钟成益一进门就让秘书出去了,花月凡亲自给我们几个倒水。

    她俯身给我倒水的时候,还特意摆了个POSS,两个半球赫然在目。

    我之前对钱没什么太大的概念,只要吃饱不饿,晚上有个地方睡觉就行,直到现在我才发现,钱真是个好东西!

    有钱了,可以坐这么好的沙发,住这么好的地方,每天泡这么风/骚的妞。

    不过就在我满怀好奇心打量这个办公室的时候,突然间看到了总裁桌子上摆着一张照片,我定睛一看,是钟灵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一刹那,那双充满怨气的眼睛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一下子就把我给冻住了,就好像是一盆冷水浇到了正在燃烧的炭上。

    刚才的飘飘欲仙之感,瞬间烟消云散,噗通一声我就从云端掉在了地上。

    我不敢看那双眼睛,就好像是它可以洞察我的内心,让我的想法无处藏形。

    这时候钟成益笑了笑,抿了一口水,说道:“大家不用拘束,两位警官,你们昨晚在我们C区2栋,调查出来什么没有?”

    “还有,怎么去了这么久,我们都很担心啊。”

    马晓军向来不愿意受拘束,这种场合,他一般都不怎么说话。

    杨宏知道他的性格,加上我的级别又不够回话,他索性开口,将昨晚上我们遇到的事情大体跟钟成益描述了一遍。

    当然,他故意略过了我们几个被差点吓尿的情形。

    跟领导谈话,杨宏很有分寸,回答的恰到好处,所以也没有提及闹鬼的事,只是说我们几个的遭遇有些蹊跷,但是现在还没有搞清楚是怎么回事。

    杨宏是主讲人,我自然就有功夫观察周围几个人的表情。

    钟成益毕竟是大领导,虽然听到杨宏的话有些吃惊,但是也没有露出其他的表情。

    反倒是一旁的万伟诚,听着杨宏的叙述,脸上的表情也跟着剧情的发展而变化,一会儿阴一会儿晴的。

    其实这表情倒是很正常,只不过昨晚上他的行为古怪,我对他有些怀疑,现在看到他这样,反倒是觉得他是装的。

    不过这些都仅仅是我的推测,我现在还没有证据可以证明,这一切都是他搞的鬼,最主要的是,万伟诚连作案动机都没有。

    之前林晓雨的尸体丢了,他也很着急,那种着急,我瞅着不像是假的。

039:走狗/屎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