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有微信了(1/2)
作者:夜知非
    我为了尽快巡逻回来,好跟高兴国一起去医院,说完话就拿起手电、带上黑背走出了宿舍。

    走到C区,我看到杨宏他们的吉普车停在保安室的对面。

    我把黑背关到保安室里,左右看看没人,就迅速的跑到了吉普车前。

    杨宏看到我跑过去,帮我开了车门,我一拉开车门就钻进了车里。

    马晓军瞥了我一眼,接着就在后排座椅上继续假寐。

    杨宏看了看我:“石头,你咋过来了?”

    因为他们俩是在这蹲守,吉普车一到晚上就悄无声息的停在暗处,怕暴露,所以每次虽然我知道他们俩在,但是也都跟没看见似的。

    除了上次在C区2栋发现赵海燕的尸体那次,这还是自从他们俩来这蹲守,我第一次来车里找他们俩。

    我拿出手机,对杨宏说:“上次你给我垫付的医药费我还没给你,领导给我报了,来,你支付宝多少?”

    他看了看我,拿出了手机,一边解锁一边说:“这么点钱,咱们兄弟,没想到你还记得,不过既然你这医药费领导能给报销,那我就收下了。”

    说完他看了看我的手机:“算了,也没多少钱,你微信转给我得了。”

    我之前哪儿有什么微信,我那诺基亚老年机也不支持啊,这支付宝还是苏心怡送我手机那天晚上,我送她回学校,给她买零食的时候没带现金,才下载了的。

    说真的,这支付宝我也是之前在网吧玩游戏的时候鼓捣过。

    这手机版的具体咋用我其实还没太搞明白,只知道转账还挺方便的。

    我看了看杨宏:“那个……我没有微信。”

    杨宏把我的手机拿了过去:“你这也太out了,来,我给你下一个。”

    拿过我的手机,他看了看:“你小子行啊,iPhone都用上了。”

    我笑了笑,心想:“我们家那么穷,当兵之前连手机都没有,当了兵更是不让用,之前那个诺基亚老年机还是我爹的,看我出来赚钱,怕找不到我才给了我,我连个智能机都没碰过,哪儿会注册什么微信。”

    杨宏不一会儿就给我弄好了,拿着手机指了指屏幕说道:“点这儿,你回去跟银行卡关联一下,就可以快捷支付了。”

    我看了看:“还挺方便。”

    杨宏说:“当然了,以后你小子也跟上点时代的节奏,搞得跟穿越过来的似的。”

    我掏出银行卡,跟微信关联上,给他发了个红包。

    这是我第一次用微信给别人发红包,别提多新鲜了。

    我看了看微信,问杨宏:“这咋登陆啊,跟QQ一样吗?”

    杨宏说:“登录号码就是你手机号,密码是123456,你回去自己改一下。”

    我点了点头,一看昵称,写的是“长夜寂/寞。”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问杨宏:“杨哥,这名字,也太风/骚了点。”

    杨宏笑了笑,把手机塞给我:“你不知道,现在这些小姑娘,最喜欢这种网名,而且你晚上一个人在C区2栋,不是长夜寂寞吗?正合适你。”

    我想着人家也是一番好意,就点了点头把手机揣进了兜里。

    接着问杨宏:“杨哥,林晓雨的尸体有消息了吗?明天可就是最后一天期限了。”

    他听到我问这个,叹了口气:“常队一直都在找,你来之前我们刚通了电话,说还没有消息。”

043:有微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