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施法救人(1/2)
作者:夜知非
    之后一路上我们俩都没怎么说话,这不太符合我们俩在一起的气氛。

    不过我知道,我们俩都在为同一件事担心,出租车停到医院楼下,付了钱,俩人就悄无声息的上了楼。

    距离张建辉的病房还有一层的时候,我摁了一下电梯。

    他看了看我就明白了我的意思,于是从这层下了电梯。

    我继续一个人上楼,走进病房,看到在张建辉病床旁边打瞌睡的李少阳。

    我过去拍了拍他,显然是把他吓了一跳。

    他揉揉眼睛,看到是我,有些惊讶:“石头,你咋来了?”

    我朝着张建辉抬了抬头:“怎么样?大夫给换的药有效果吗?”

    他叹了口气,接着摇了摇头。

    我知道张建辉的病不简单,但是抱着侥幸的心里,还是问了一句。

    我看了看他:“李哥最近辛苦了,走,咱们兄弟俩到吸烟区抽根烟去。”

    李少阳看了看我,说道:“石头,万队交代过,绝对不能离开辉哥病房,免得那凶手再来害他,这……不好吧。”

    我一把搂住了他的肩膀:“没事,万队又不在,咱们在这看着也帮不了什么忙,况且哪儿就那么巧了,那凶手就在咱们抽根烟的功夫就来了。”

    他显然没有想到我会这么说,看了看我说道:“石头,你从来不骗人,你这么晚来肯定有事,虽然咱们俩没什么深交,但是也算是同一个地方干活的同事战友,要是你看得起我,你就跟我说实话。”

    我以为李少阳这小子很单纯,觉得凭借自己这么多年在江湖上摸爬滚打的不要脸精神,一定可以骗得了他。

    没想到特么我一张嘴就被他识破了,当真是部队把我培养的太单纯了。

    当时我别提多崇拜他了,不过后来我才知道,其实他特么都是装的,他早就知道我要来,当然了,这都是后话。

    我当时被他识破,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支支吾吾的更假了。

    他照着我前胸给了我一拳:“石头,你要是再这样,我李少阳就没你这个兄弟。”

    我看了看张建辉,心知不能再耽误了,于是一咬牙,跟他交了底,心想他配不配合,就看张建辉的造化了。

    于是说:“我不是一个人来的,我带了大国来,他找到治疗辉哥的办法了,我俩是来给他治病的。”

    我以为小李会跟万伟诚请示,或者是觉得我们是在搞封建迷信,劝我们俩离开。

    没想到他听了笑了笑:“这事儿啊,你早说啊石头,这是好事,我还能不配合吗?快让大国进来吧。”

    我看了看他,有些惊讶于他的态度,不过还是低声说:“我这就去叫他,不过今晚我擅离职守,不在C区2栋看门的事,你最好别告诉队长哈。”

    他点了点头:“你放心吧。”

    我听他这么说就放心了,出去把高兴国叫了进来。

    他一进来就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小李。

    还没等我说话,小李就热情的说:“大国,你们的来意石头都跟我说了,找到能救辉哥的办法是好事,你快做法吧,有用得着我和石头的地方,你就吱声。”

    高兴国以为我会把李少阳给骗走,没想到把他给搞定了,对我竖了竖大拇指,就拿出了做法用的家伙。

    做法前,他对我们俩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能说话,尤其是在他点燃拘魂码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安静。

045:施法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