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丧失判断力(1/2)
作者:夜知非
    万伟诚走后,我看了看熟睡中的张建辉,对大国说:“咱们俩今天的任务完成了,先回去吧。”

    李少阳听了立刻把我们俩送出了病房。

    可是刚一走出病房,我就觉得不对劲,看万伟诚今天的样子,好像是早就觉得李少阳有问题。

    而且刚才我明明看得出来,李少阳和万伟诚对待这件事的态度完全不同,他们应该是对立的。

    可是万伟诚为什么会允许一个跟自己对立的人存在于队伍里,而且看起来还很重用他?

    是他有什么把柄攥在了李少阳手里,还是他另有所图?

    万伟诚到底有什么秘密,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高兴国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对劲,用胳膊怼了我一下:“哎!石头,想啥呢?”

    我被他这么一怼,突然间吓了一跳。

    缓过神来看了看他:“大国,你不觉得,今天不仅仅是万伟诚,连李少阳也有些怪吗?”

    高兴国看了看我:“我说石头哥,你是不是最近神经太紧张了,哪儿有什么不对劲?”

    我说:“万队很重视李少阳,所以才把他安排在了主楼,而且平时你也看到了,李少阳对万队也是毕恭毕敬,可是今天俩人竟然能因为一包纸灰而大打出手。”

    “更加奇怪的是,抢那纸灰也就罢了,而且李少阳还把袜子塞到了万队嘴里。”

    高兴国想了想:“别说,你这么一提,好像是有点不对劲儿,不过咱们也别想的太复杂,李少阳不是说了吗,他是因为看到万伟诚来抢纸灰,一着急才动了手。”

    “而且万队也说了,他阻止咱们搞这些,只是因为他不相信什么道法,这个也自然,我当神棍久了,遇到的这种事多了。”

    “有时候一家人还有不一样的意见呢,上次我去邻村给一个寡妇家的孩子看病,她那姘头就在边上一个劲儿的撇嘴,他要是那孩子亲生父亲,估计早就把我赶出去了。”

    我一听也有理,索性揉了揉眉心:“也许是我想错了。”

    坐上出租车,我们俩都没有说话,显然是各怀心事。

    万伟诚的那句“小心李少阳,别害了小辉”的话一直在我脑袋里挥之不去。

    听万伟诚的意思,好像是李少阳要害张建辉,可是处处都充满了疑点。

    如果万伟诚知道李少阳要害张建辉,为什么还要让他给张建辉陪床?这不是更有利于他下手吗?

    前后的矛盾,让我觉得脑仁疼。

    可是即便是头痛欲裂,还是阻止不了我不停的去想这其中的关窍。

    单从今晚的情形来看,李少阳是同意我和高兴国给张建辉治病的,而万伟诚则不同意。

    如果按照高兴国所说,他这么做是对张建辉有好处的。

    那这样看来,李少阳应该是真的想让张建辉好起来,反倒是万伟诚一直在阻挠。

    这么分析的话,万伟诚让我小心李少阳,明显是在故意挑拨我们的关系。

    如果是这样,那么万伟诚就有嫌疑。

    不过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张建辉被勾魂,都是假象,我们的行踪早就已经在对方的掌控之中。

    只要高兴国一施法,不但救不了张建辉,还会造成更加恶劣的影响,甚至是直接把张建辉送上黄泉路。

    而李少阳就是想利用这次机会,让高兴国来施法,这样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万伟诚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是因为知道我们来了,特意来阻止我们,结果却被我们几个给绑了。
047:丧失判断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