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在你背后(1/2)
作者:夜知非
    我看了看眼前的高兴国和李少阳,他们俩都是一脸懵逼的看着我。

    李少阳显然是刚睡着就被我吵醒了,红着眼问我:“石头,法做完了吧?还有啥问题吗?”

    我尴尬的说:“哦,没有,我……那个,我手表落这了,可能刚才跟队长搏斗的时候刮掉了。”

    他说:“哦,那我帮你找找”,说完就低头找了起来。

    高兴国不知道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过他知道,肯定不是我手表丢了那么简单。

    不过他也帮我找了找,我看着他们俩,觉得自己的确是太紧张了,如果李少阳真的想要害张建辉的话,根本用不了这么久,他早就动手了。

    想到这我松了一口气,对他们俩说:“别找了,我想起来了,洗脸的时候我摘下来扔宿舍了,走吧大国,咱俩回去。”

    李少阳把我们俩送走,才重新回到病房睡觉去了。

    路上高兴国看了看我:“石头,你啥时候买的手表啊?我咋没见你有手表?”

    我看了看他:“我特么就不能有手表是吧?老子还能看明白手表呢!”

    他看我正常了,才放下心。

    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快要亮天了,我也没再去C区2栋,而是直接跟高兴国一起回到宿舍睡觉去了。

    我很累,我想要休息。

    我知道,今晚这件事一定有蹊跷,不过我现在还无法判断怎么做才对。

    所以我并没有急着跟高兴国说,反正还有两天,我一定要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否则张建辉如果真的因为我盲目的找高兴国来做法而翘辫子,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原谅自己。

    高兴国这一天折腾的也累屁了,躺床上不一会儿就打起了呼噜。

    我刚要睡着,就感觉到枕头底下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我本来不想看的,可是又有些好奇,这么晚了谁会给我发消息?

    想到这我伸手摸了摸,拿出了枕头底下的手机。

    打开一看,发现是有人加我好友。

    我这才想起来,杨宏给我注册了微信,我还想着先加苏心怡呢,折腾了一天竟然给忘了。

    打开新朋友,发现加我的那个人叫“黑无常”。

    要是平时没事儿的时候看到这样的消息,我一定会通过,不过这几天我生活里全都特么的是鬼,一看到这名字,当时就觉得烦。

    我本想忽略掉,不过想了想,毕竟是第一个加我的人,就欠手的给通过了。

    通过了之后,我看了看那人的头像。

    这头像很奇怪,黑漆漆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总觉得那黑漆漆的图片当中,有一双眼睛在看着我。

    可是我用力的看了看,那双眼睛又不见了,就好像是隐藏在黑暗里的监视器,让我有些不安。

    我点开了他的朋友圈,发现这个号跟我一样,也是刚注册的,朋友圈里头竟然什么消息都没有,空空如也。

    刚看完这些,他就给我发了条消息“不要相信你身边的人。”

    我心想大晚上的神经病吧,但是刚注册了微信,那种新鲜感让人欲罢不能,特别想鼓捣鼓捣。

    于是我回了句:“你谁啊,有病吧。”

    我刚发出去,那人就又回了一条“继续做法,不然张建辉会死!”

    第一句话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想要吊我胃口,心想估计对方也是个**丝,大半夜的不睡觉,闲的蛋/疼,找个人聊天。

    不过他说第二句的时候,我顿时觉得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

    这个人竟然知道我们之间的事,他是谁?是万伟诚吗?还是李少阳?

048:在你背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