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另一具尸体(1/2)
作者:夜知非
    高兴国看我失魂落魄的样子,说道:“来,石头哥,不就是个联系人吗,我给你删了得了。”

    他刚把手机拿过去,我就给夺了回来:“是我搞错了,这几天都快得精神病了,给我吧,没事,睡觉,睡觉!”

    他看着我摇了摇头,就继续躺在铺上打起了呼噜。

    我走到门口,把灯关了,这才重新躺回了床上。

    辗转反侧,一直到天蒙蒙亮,我才感觉到自己身体轻飘飘的,进入了浅睡状态。

    这一觉我们俩一直睡到第二天上午,是我手机响起来,才把我们俩吵醒的。

    我拿出来一看,是苏心怡打过来的,我一接听,她就嚷嚷道:“石头哥,你这几天跑哪儿去了?连个电话也不给我打!”

    我这才想起来,这几天我经历了太多的事,实在是没想起来给她打个电话。

    我笑了笑:“不好意思啊心怡,这几天有些忙。”

    她听我态度还算好,说道:“行了行了,我知道你值夜班比较辛苦,特意带了肯德基过来,你快下来接我,我在你们宿舍楼底下呢。”

    我一听,当时就一个轱辘爬了起来,趴在阳台上一看,一眼就看到了那妞。

    我赶紧把高兴国拉了起来:“快起来快起来,苏心怡来了。”

    他迷迷糊糊的,十分不情愿的爬了起来。

    我赶紧穿衣服洗漱了一下,就下楼去接她。

    虽然苏心怡不算是淑女,不过这栋楼里住的大多数都是男的,我不下去接她,她有点不好意思自己上来。

    她一看到我,把手里的东西一股脑的全都塞给了我,接着盯着我的脸看了半天。

    我还没被女人这么盯着看过,而且她那眼神实在是怪异,我下意识的抬手摸了摸脸:“咋了,我脸上有东西?”

    她噗嗤一声笑了:“没有,就是两天不见,怎么感觉石头哥你黑瘦了不少,你该不会是撞鬼了吧?”

    我俩一边说着,就一边上了楼。

    苏心怡给我带的吃的很多,我们仨吃完还剩下不少,都给了黑背。

    黑背美的一个劲儿的摇尾巴。

    我拿出手机加了苏心怡微信,她娇嗔的说:“石头哥,你什么时候注册的微信,怎么才加我?”

    我笑了笑:“这几天太忙。”

    刚说到这,杨宏和马晓军就过来了。

    他俩一进来就垂头丧气的,没等他们俩说什么,我就明白了,今天是林晓雨父母给的最后一天期限,如果今天还找不到林晓雨的尸体,明天他们不知道怎么交差。

    杨宏叹了口气:“林晓雨的父母今天早上找过常队,说明天一早,他们要个答复。”

    我看了看他们俩:“还是没线索吗?”

    他们俩摇了摇头:“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一点线索都没有。”

049:另一具尸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