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找他谈谈(1/2)
作者:夜知非
    馆长看了看我们仨,知道我们今天是势在必行,只能打开了一个尘封的柜子,从里头翻找了半天,拿出了一个档案袋。

    他用手在档案袋上扑棱了几下子,掸掉了一些灰尘,交给了杨宏:“这就是当初那具尸体的档案,您看看吧。”

    杨宏接过来,说道:“还不知道馆长贵姓。”

    因为之前公安局在殡仪馆寄存尸体的协议,都是上层领导谈判和签订的,而且放到这的尸体也都是被法医检查过的,所以杨宏他们这些刑警平时并不会来这个地方。

    这次是特殊情况,才多次出入殡仪馆。

    馆长看了看杨宏,说道:“免贵,我姓徐,徐志峰。”

    杨宏跟他握了握手:“我叫杨宏,这位叫马晓军,是我同事,这边这位,是成益集团的保安,叫冯石。”

    馆长微笑着跟马晓军点了点头,可是看到我的时候,却略微的抖动了一下脸上的肌肉。

    接着就伸出手,一边跟我握手一边说:“不错,年纪轻轻的就进了成益集团,不错不错啊。”

    杨宏看完了那份资料,把资料还给了馆长,跟馆长说:“多谢徐馆长,这样,我们仨再到冷库看一看,看完我们就直接走了,馆长您先忙。”

    徐馆长把我们送出了办公室,就转身回去了。

    我们仨直接去了冷库,可是从走廊查到冰柜,依然一无所获。

    转身出冷库的时候,我突然间觉得后背一冷。

    接着我猛地转过身来,往里头看了看。

    他们俩看到我的样子,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

    杨宏问我:“石头,你咋了?”

    我突然间看着里面,冷冷的说:“赵海燕,会不会是在这被冻死的?”

    听到我的话,他们俩都略微顿了顿,不过随即就否定了我的推测。

    马晓军说:“我们发现赵海燕失踪,到找到赵海燕的尸体,这中间的时间差不多也就是24小时左右。”

    “这殡仪馆的冰柜有独立的和柜式的两种,独立的是类似普通冰柜,柜式的是3层抽屉式的冷柜,一般温度都设置在负21度左右。”

    “不管是哪一种冰柜,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应该都冻不死一个人吧,而且法医说,赵海燕尸体的冷冻程度,完全超过了这个温度能够达到的状态。”

    杨宏摸了摸下巴:“虽然理论上是这样,但是也不排除有人故意调低了冰柜的温度,我看石头推测的不无道理,看来这殡仪馆……不简单。”

    我们都知道这殡仪馆不简单,可是该查的地方也都查过了,显然是凶手早已把痕迹打扫得干干净净,再调查下去,也只是浪费时间而已,我们仨只能开车回了市区。

    一路上他们俩都闷闷不乐,我知道,他们俩是在担心常俊楠,常俊楠现在的心情一定更不好。

    回到了市区,他们俩也没回房间睡觉,而是把我送到了成益集团,就离开了。

    杨宏说他们俩要回一趟刑警队,我知道,他们俩主要想去看看常俊楠。

050:找他谈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