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女鬼引路(1/2)
作者:夜知非
    听到高兴国这么问,我才想起来,刚才只顾着害怕了,正事儿还没干呢。

    我擦了擦头上刚才吓出来的汗:“你在这等着,我再回去一趟。”

    高兴国一把拉住了我:“石头哥,我跟你一起去。”

    我看了看他:“不用,我发现了,这几次见到钟灵,都是在我一个人的情况下,我单独去,见到她的机会大一点。”

    高兴国知道我说的不假,他了解我,不到万不得已,我早就拉着他跟我一起去了,才不会那么高风亮节,自己去那鬼地方。

    他看我主意已定,嘱咐我一定要多加小心。

    我让他放心,就拉着黑背战战兢兢的往回走。

    刚才是因为我看到了手机里突然跳出来的鬼图片才吓着的,现在那个“黑无常”都被高兴国给删了,我觉得踏实了不少。

    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壮着胆往里走。

    经过了这么一折腾,回到2栋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

    我心里惦记着给张建辉烧拘魂码的事,加上这2栋过了12点,实在不是人来的地方,所以更加着急,想要尽快看到钟灵。

    上几次见到钟灵全都纯属偶然,我现在还不能确定在2栋一定能见到她。

    但是杨宏说过,她的尸体是在这发现的,而且我第一次见到她就是在这,我相信,来这里找她,机会一定更大。

    走到我刚才跑出去的那个地方,我拿手电照了照,跟之前没什么两样。

    看来真是我自己吓唬自己了,人的内心是很强大、也很可怕的。

    有时候即便是遇到再恐怖的事情,自己能够控制住内心的话,也不会给自己造成太大的影响。

    毕竟人是生物,只有肉体被破坏,才会危及到生命。

    但是有的人心态不好,即便是看到一点风吹草动,就会想的很可怕,从而让精神控制肉体,产生一些症状。

    自古以来,被自己这么活活把自己吓死的也不在少数。

    这也许就是心态和态度问题吧,所以我一个劲儿的安慰自己:“没事,没事……”

    我刚平静下来一点,妈的突然间就觉得后脖颈子被吹了一阵冷风。

    我“嗷!”的大喊了一声,硬生生的把黑背给吓了一跳,对我怒目而视!

    就在我喊声刚落的时候,突然间感觉到我前面不远处有个人!

    当时我抑制住自己内心的强大恐惧,试探着问了句:“是钟灵吗……”

    她没搭理我,我打算拿手电照一照,鬼怕光我知道,但是万一是个人,我也不至于太丢面子。

    想到这,我右手很自然的就划了过去,可是惊悚的一幕就在这一刻发生了!

    就在我手里的手电筒光线照到那个地方的时候,却特么的啥都没有了!

    哪儿还有什么影子,那里光秃秃的,就是个楼梯的拐角而已!

    我当时用力的咽了一口吐沫,接着慢慢的收回了手电筒的光线。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更加恐怖的一幕发生了,我手电筒的光线刚一离开那个地方,那个人影又出现了!

    我就这么一照一挪,一照一挪的移动,那人影也是忽隐忽现!

    而且他/妈/的好像还在往我这边移动,每一次我手电筒移开的时候,都能够感觉到我们俩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053:女鬼引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